加倍潔瓶裝食品級小蘇打粉 ~ 懶懶熊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微波爐清潔魔法師!

2016052300:00
嘿~~ 為什麼第一張照片是一台微波爐呢? 看起來很普通啊~~  
表面似乎有些髒汙和灰塵, 但是誰家的微波爐不都是這樣呢?
 

一打開微波爐的蓋子保證一定會把大家嚇壞的! (這...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裡面髒成這樣真是丟人啊~~)

其實,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說他有清理過微波爐耶! 曾經不知何時清理過啦!
但是他說裡面都是油垢和食物渣, 很難清潔乾淨耶!

來仔細看一下內部的髒污吧!! 

上面.....(慘不忍睹啊~~)

下面.... (旋轉盤最乾淨了!?)

左邊(這髒污實在是很扯..)

右邊(已經沒有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這髒汙的程度了...)

正中央後方(當然是無言啊~~)

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登場啦!
打開上蓋, 五個圓孔排列成梅花, 很好將小蘇打粉倒出不容易阻塞哦!

倒入適量小蘇打粉至清水中稍微攪拌攪拌~~

整碗放進微波爐裡~~ 要開始施展魔法囉!!

啟動微波爐~ 加熱碗內的小蘇打水~~

用擦手紙沾取一些稍微靜置降溫不會燙傷手的小蘇打水~~


魔術表演開始囉!!
懶懶熊選手我將沾了小蘇打水的紙巾往微波爐內壁擦拭~~

什麼!! 這一塊區域怎麼變得那麼乾淨!!!!
懶懶熊選手我嚇呆了!!!

再換一張乾的紙巾沾取一些小蘇打水~~

來輕輕擦拭微波爐內部髒到不行的左半部~~~

這....這....這太不可思議了吧!!
陳年的油汙~~~ 就這樣擦掉了!?

很誇張吧! 不到5分鐘的時間懶懶熊選手就把整個微波爐內部用小蘇打水擦乾淨了!!!!!!!!!!!!!!!!!!!!!!!!!


突然想到轉盤底部還沒清潔!! 食物渣渣和油汙都藏在這裡!

天哪~~~~~~~ 這真的是魔術!!
懶懶熊選手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突然想到忘了清微波爐的門!
瞧瞧這油膩膩沾滿食物殘渣的門~~~

懶懶熊選手我用剩下的小蘇打水擦拭一番~~

哇哦~~~ 好乾淨哦!! 還會反光哩!!


看~~ 真不敢相信這是懶懶熊選手我那一台好幾年未清理髒不啦嘰的微波爐耶!

這是一台全新的微波爐吧!!!!!

最後連外殼及操控區也都用小蘇打水擦拭一番~~
這真的是一台全新的微波爐耶!!


懶懶熊選手我再一次被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嚇到!!

先溶於清水, 置於微波爐中加熱, 靜置降溫後竟然能將油膩膩髒兮兮的微波爐清潔的如此乾淨!! 而且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

懶懶熊選手我真的對小蘇打粉佩服的五體投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