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潔檸檬酸 ~ 食品級去汙粉 ~ 清潔蓮蓬頭及電鍋內水垢真的很厲害哦!

2016052100:00
突然發現懶熊部屋裡有好多加倍潔的產品哦!! 
應該是說, 加倍潔的產品能讓工作和家庭忙得兩頭燒的懶懶熊選手輕鬆處理家事, 真的很佩服~~~

這一次, 懶懶熊選手收到了加倍潔新產品 : 檸檬酸 食品級去汙粉
心想, 這不就是買熱水瓶會附贈用來處理熱水瓶內水垢的那個檸檬酸嗎?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加倍潔的檸檬酸採用100%食品級檸檬酸, 無添加其他化學成分, 光是這一點, 在現在充斥黑心商品添加物的社會上已經是十分難得了!

懶懶熊選手仔細的研究加倍潔提供的產品試用介紹, 發現有一個清潔蓮蓬頭內水垢的功用, 剛好懶熊部屋浴室內的蓮蓬頭的出水一直不順, 莫非除了整組換新, 還有使用加倍潔檸檬酸來清水垢這個選項?

先來看看懶熊部屋的蓮蓬頭出了什麼問題吧?

瞧! 照片中的蓮蓬頭無論從哪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出水不順的情況, 有的孔沒有出水....


即使轉到最大出水量, 有出水的孔角度會整個歪掉導致出水不均..... 

既然這樣, 就讓加倍潔檸檬酸登場吧!
袋內白色的顆粒就是檸檬酸結晶, 包裝是封口袋設計, 不用擔心受潮! 

倒入些許檸檬酸至水中.....

待檸檬酸溶解後, 蓮蓬頭整個浸入水中靜置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懶懶熊選手就去唸故事書給小扣扣聽啦!!

稍晚, 用柔軟牙刷將蓮蓬頭出水孔稍微刷一刷~~~


嘿嘿~~ 打開水試試看!!

喲~~ 不一樣了耶!! 
每一個出水孔都順利出水哩!! 

換一面角度看看, 一根根分明的水柱出現!! 懶熊部屋的蓮蓬頭遇到救星了!!

真是開心~~ 不用花一大筆錢換掉還可以使用的蓮蓬頭, 清楚分明的水柱讓淋浴更舒服了!!

加倍潔檸檬酸讓懶懶熊選手我深具信心, 於是拿出累積水垢已久(真的很難清水垢嘛~~~)的....小電鍋來挑戰!!

這個小電鍋是懶懶熊選手唸博士班在外住宿時使用的, 到現在已經十幾年啦! 功能還很正常哦! 反正一家四口又不常開伙, 捨不得丟就繼續使用呢! 

好啦!!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照片一定會說 : 天哪! 這外鍋的水垢也太誇張了吧! 是十幾年都沒有清過嗎?

其實, 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有嘗試清過小電鍋的水垢,但是一般坊間賣的檸檬酸, 使用後效果都不好! 

懶懶熊選手我還用過號稱能刮除水垢的菜瓜布, 結果產生許多刮痕, 更糟!

這次就用加倍潔檸檬酸來試試看吧!!

先倒入適量的檸檬酸顆粒!! 

加入清水溶解~~

靜置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懶懶熊選手我就去幫兩隻小獸洗澡然後準備上床睡覺囉!!

將兩隻小獸哄睡後, 來到廚房開燈一看! 哇!!
這飄浮起來的碎片是.....原本牢牢附在鍋底的水垢!!!!(與上一張照片比較就超清楚的看出來~~~)

懶懶熊選手我大吃一驚, 用抹布將小電鍋鍋底超微清潔一下, 倒掉髒髒的水之後~~ 露出來的是.....如此乾淨的鍋底!!!!!!!!!!!!!!

水垢完全清潔之後, 懶懶熊選手更後悔之前用粗粗的菜瓜布直接刮傷了與我相處了十幾年的小電鍋, 瞧那些刮痕有多明顯啊~~

懶懶熊選手我將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 


結果真的是十分驚人啊~~~


再次感謝加倍潔免費提供這次體驗的機會! 
現在, 懶懶熊選手我有了加倍潔食品級檸檬酸這個好幫手~ 
對於浴室和廚房用品的清潔和保護更加得心應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