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懶熊部屋要有新成員囉 ! 是懶懶熊還是懶熊妹呢 ?? 目前只能確定不是豬鼻子小雞啦 !

2010030811:46

 

各位親愛的懶熊同好們 :

 

距離2009年12/3在 " 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 " po的上一篇文章中間經過了2009年到2010年的元旦倒數跨年還有2010年的農曆新年 ~~~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喲 !

 

懶懶熊選手就這樣在網路上安靜了三個多月 ~~ 對關心我的懶熊同好們真是抱歉啊 ~~

 

因為 .......  懶懶熊選手的懶熊部屋即將在2010年八月份夏天有一位可以裝進巨大甜甜圈懶熊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1609  的甜甜圈裡的新成員囉 !

 

那就是 .............. 嘻嘻 ............... 真不好意思 ! 我懷孕了啦 ! 噗 !  

 

 

這真是一件超另人開心的事情 ! 因為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的老公已經結婚五年, 期待生小孩期待了兩年 ! 分隔兩地的我們終於在2009年搬進了懶懶熊部屋, 認真準備懷孕卻始終沒有消息 ! 再加上學校方面一直搞不定, 年紀已經不小了, 兩頭落空的壓力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

 

沒想到, 就在我懶懶熊選手放棄自然懷孕準備和老公努力存錢 (少買些懶懶熊  ) 以人工方式受孕時 .................. 驚喜就來了 ! 啥 ???? 我竟然懷孕了 !

 

 

還記得當時已經連續兩個月放棄自然懷孕的我覺得肚子脹脹的不舒服, 於是跑到陽台的資源回收袋裡翻出兩個月前丟掉的基礎體溫測量表和生理日期, 突然發現依照幾個月的正常推斷生理期竟然晚了幾天 ??? 害羞的懶懶熊選手和老公於是在12月5日晚上走進藥局買了有生以來的第一隻驗孕筆, 回家後緊張萬分的詳讀操作方式, ㄧ整夜都無法好好入睡, 等待明天一早謎底即將揭曉 !

12月6日的早上定了超早的鬧鐘, 兩個小夫妻緊張緊張的起床 ! 我躲進廁所準備要驗孕, 因為驗孕筆上面的說明要等待5分鐘結果才會出現, 所以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還泡了一杯茶在客廳等我 ! 我們打算躲在客廳等待5分鐘後再ㄧ起進入廁所看結果 !

噗 ! 沒想到我小心翼翼的滴了一滴尿液在驗孕筆上後, 轉身整理衣物和按下抽水馬桶, 再回頭洗手的時候 .................. 啊 ~~~~~~~~~~~~~~~~~~~~~~~~~~~~~~  一聲超高分貝的尖叫把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從客廳裡嚇得跳起來衝進廁所看我怎麼了 !  我顫抖的手指著驗孕筆, 用顫抖的聲音說 : 兩~~~ 兩條 ..... 這 ~~~這 ..... 好清楚 .... 有兩條 ~~~ 兩條線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也嚇到了 ! 不是說要等5分鐘才會有結果顯示出來嗎 ??? 所以我們還準備泡茶聊天5分鐘的哩 ! 但是竟然不到5秒鐘就出現懷孕的兩條線了 ! 害我們兩個抱在ㄧ起尖叫 ! 哈哈 ........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 ! YA !

 

 

就這樣 ~~ 從12月初確認懷孕後, 我就沒有在上網 po 文章和管理賣場了 ! 真的對關心我的大家感到很抱歉 ! 因為 ...... 從12月份開始, 我就進入了很多準媽媽會有的害喜現象, 吐到一個不行啊 ~~~~~

 

首先 ~~ 是對醬油料理的味道出現反應, 真的很對不起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 話說他知道即將當爸爸之後很開心的買了牛肉下廚燉了一鍋紅燒牛腩 ! 結果 ...... 我光是聞到味道就吐到不行, 更不要說吃下肚 ! 於是可憐的他只好ㄧ個人把那ㄧ鍋分成好幾天吃完, 而我都得躲在房間裡把門關起來免得反胃 !

 

接下來就是平常最愛的炒高麗菜通通變成酸的, 剛開始還不知道是懷孕的胃口變了, 還跟老公抱怨說某家便當店的高麗菜壞掉很噁心 ! 結果他ㄧ吃, 明明就很好吃 ! 於是, 高麗菜在我的口中都變成了酸菜 ! 除此之外, 經過各種蔬菜的試驗, 淺色的葉菜類全部變成酸菜, 只有深色的菠菜和青江菜沒有變 !

 

油煙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原本好好的走在街上, 沒想到經過自助餐店或是正在下廚的鄰居, 我 ...... 我就吐了 ! 真的對那些開餐廳的老闆覺得很抱歉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然後, 我又失去了辣的味覺, 平常吃水餃沾的辣椒醬, 我聞了聞完全不是原來的辣味, 而是變成了一種從來沒吃過或聞過的醬料, 有點兒像墨西哥醬或是外國不知名的醬料 ! 辣油對我來說也ㄧ點ㄦ都沒有辣味,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 : 我們去挑戰100倍的麻辣鍋吧 !

 

懷孕初期ㄧ兩個月, 我就在這樣的味覺嗅覺混亂中度過 ! 淒慘的是吃什麼都吐, 早上起床就先來個 morning 吐, 中餐吐的情況超微好一點, 到了晚餐睡前, 尤其是洗澡前, 一定來個大吐 ! 結果只剩下餅乾和水果勉強果腹, 但是水果又不能太甜, 剛開始吃葡萄很開心, 吃了幾天就因為太甜而想吐 ! 後來改吃蘋果, 吃了幾餐又不舒服了 ! 最後終於發現梨子可以吃, 不過懶懶熊選手的媽因為愛女心切買了超昂貴超甜的大水梨送來之後, 我又因為梨子太甜而反胃 ! 天哪 ~~~~ 要怎麼跟水果攤的老闆說 : 請賣給我不甜的水果呢 ?????   

 

終於, 一個生過兩個寶寶的死黨跟我說, 她也是孕吐的很嚴重, 後來都是吃生菜沙拉 ! 於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辛苦了買了幾份生菜沙拉回來, 終於讓我止吐了幾天 ! 可是 .... 只吃生菜沙拉的結果就是, 我這個孕婦竟然瘦了三公斤, 把我嚇壞了 ! 還好醫生說前幾個月胎兒不需要那麼多食物, 雖然我無法順利進食, 但是寶寶都有長大呢 ! 所以我就放心的繼續吐了 !

 

就這樣到了第三個月, 孕吐的情況仍然不見好轉, 更慘的是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咳嗽, 一吐就咳, ㄧ咳就吐 ..... 如此循環的結果肋骨就受傷發炎了 ! 痛到一個不行, 連呼吸或是翻身都痛, 要是打個噴嚏更慘, 痛到眼淚都流出來 ! 所以我這幾個月的出沒地點就只有床上,  廁所, 和沙發 (症狀稍為輕微的時候) ! 完全無法到書房使用電腦, 因為ㄧ使用滑鼠和看網頁, 就吐了 ! 噗 ! 真是個愛吐的孕婦啊 ~~~~

 

 

現在懷孕已經四個多月囉 ! 我的進食狀況已經好太多了 ! 可以大致正常的吃東西, 高麗菜已經恢復原來的味道, 但是辣味還沒有回來 ! 牛肉到現在還不能接受 ! 但是已經不再像前三個月吐的那麼悽慘 (雖然前天又來個大吐一場 ) ! 我終於可以使用電腦打字和瀏覽網頁了 ! 不過網頁看久了還是不太舒服  .......

 

 

嗯嗯 ~~~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 也為這三個月來的無消無息跟大家說抱歉 ! 目前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 很調皮呢 ! 每次產檢都遮住重要部位, 所以還不知道是小懶懶熊還是小懶熊妹呢 ! 嘻嘻 ........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多多上網po文章的 ! 家裡堆了懷孕前擄獲的懶懶熊都沒有上傳給大家分享呢 ! 而最近也漏掉好多懶懶熊沒有買呢 ! 不過應該會收斂很多, 畢竟該存一些尿布錢給夏天要來臨的寶寶了 !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即將當媽媽的喜悅 ! 孕育生命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