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到底有幾隻耳朵呀 ??

2009101016:05

 

唉 ! 一看到懶熊熊頭造型的東西就無法抗拒 ! 最近的耳塞式耳機實在是非買不可呀 !

 

之前看到有類似款的懶熊耳塞式機, 但是懶熊頭是出現在接線的交叉處, 當時就考慮要買了 ! 但是當這款懶熊耳機出現時, 馬上就決定就是你們了 !

 

光是想到聽音樂時耳朵上有懶熊, 呵呵.....好讚哦 ! 耳朵旁的頭髮會稍微遮住一些, 若隱若現的無意間會被別人看到而驚呼  " 啊 ~~ 你戴的耳機有懶熊在上面 "  ! Yes ! 這種低調的炫耀懶熊耳機方式我最喜歡了 ! 噗 !   

 

 

 

 

這是前幾年買的耳掛式懶熊耳機, 這兩款可是超高調的哩 ! 害我到現在都不好意思使用 !

 

不過這兩款懶熊和懶熊妹非常誇張, 我記得當初買時一款約450元吧 ! 現在在日本一款身價漲到3000~5000日幣耶 ! 真是不敢相信 !

 

呵 ~~ 要是我住在日本, 我就是懶熊好野人了耶!


 

 

下面這個是非常有趣的懶熊造型商品, 是叫 " 耳機捲線器 " 嗎 ?

 

我只買了兩款造型特別的, 不過 ..... 現在想把第三款買齊耶! 這個想要擁有 " 全 x 種 " 的毛病真糟糕 !




 

懶懶熊跟聽音樂真的好搭哦 !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讚的設計商品上市 ! 雖然會苦了荷包, 但是愉快了生活 ! 很值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