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與毛寶兔MaoBao2相遇了~~~【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2013052308:43

懶懶熊選手這次超榮幸能參加BabyHome【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試用分享活動,以前就常聽說小蘇打對於清潔油汙是很有效的,我曾經試過用來清潔廚房,但是從來沒有使用在洗衣服這件事。毛寶兔竟然推出了含有小蘇打的洗衣精,好期待能試用看看呢!


大家應該都聽過毛寶吧!但是有沒有聽過毛寶兔呢?【毛寶兔MaoBao2】是創立於1978126台灣品牌毛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網路品牌,以宅配銷售服務為主。毛寶兔全系列產品以提供【安全有效】的居家清潔用品為主,並提供免費宅配、天然安全環保素材的附加價值,目的就是提供毛寶兔用戶在清潔居家環境時,不但可以有效去除污垢、更能安全無慮,而且不需出門就能享受更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毛寶兔MaoBao2】掌握毛寶的研發技術與製造品質,全系列商品一律MIT(台灣製造),期望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產品品質,以及安全有效又環保的日常清潔用品,為消費者創造乾淨舒適的每一天!

 

於是,懶熊部屋收到了免費宅配送來的【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可愛的毛寶兔有專屬的宅配紙箱呢!


包裹很重很大,裡面竟然是2000g的正品,毛寶兔的廠商舉辦試用活動真是非常大方!此外還附上一本2013年春購目錄,裡面有好多毛寶兔的商品哦!

 

翻看瓶身背後的介紹說明:

超天然X2濃縮植物洗衣精

Baking Soda & Herbal

Laundry Detergent

Ultra Concentrated

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天然植物溫和抗菌配方:天然植物配方溫和洗淨、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溫和制菌、有機植物精油溫和低刺激,適用嬰幼兒衣物。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刺激,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2 倍濃縮配方: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保。

主要成份: 草本抗菌劑、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洗劑、椰子油醇、有機植物精油。

使用方法: 一般衣物洗滌時,請依洗衣量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對於建議用量瓶身上有一個圖表可以參考。

適用範圍: 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水洗衣物均能使用。本品採用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低泡沫、好沖洗、低刺激、安全溫和,亦適用滾筒洗衣機及嬰幼兒衣物洗滌。

注意事項: 衣物若註明需乾洗或衣物本身染色堅牢度不佳時,請勿洗滌 (可將衣角浸入水中實驗)。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就醫治療。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而關於保存方法、有效期(三年)商品原產地(台灣)製造商(毛寶股份有限公司)及產品責任險都詳細的列出來,品質安心有保障。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調皮愛玩的甯甯小公主穿髒的衣服要登場體驗一下【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我挑了兩件甯甯秋冬最常穿去公園玩的兩件髒兮兮外套來洗洗看,第一件就是這款白色連帽外套!白色衣服的弱點就是容易髒啊~~

遠遠看不出來有多髒,拿近一看,很誇張吧!那兩個紅圈圈圈起來的袖子和口袋區域是已經洗了好多次都洗不乾淨的黑黑髒污!

第二件則是這美麗的公主澎澎袖外套,也是遠遠看看不出來髒污在哪兒吧!

其實啊~~ 近看就知道,袖口真是慘不忍睹啊~~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只要一到公園去玩,溜滑梯、搖搖馬、拉單槓、再加上不小心跌倒 …. 袖口就會這麼髒!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於是將兩件髒髒外套丟進洗衣機裡,加入約10 ml【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洗衣精是透明淺黃色,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幾乎沒什麼強烈味道。很好,我喜歡!

1瓶蓋容量為65 ml ,其實仔細看蓋子裡面有透明的隔線刻度(我用紅色標出來一半的位置)可以參考容量。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產生的泡泡不多,很細緻,一趟洗衣流程就沖得乾乾淨淨,不會殘留,衣服洗完不會硬硬的。

其他洗衣粉洗衣精泡沫超多,有時候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要用洗衣機洗個兩三趟,真是浪費水。這樣一比,【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真的很省水耶!

 

 

第二天早上,兩件外套已經曬乾囉!從陽台將衣服收下來看看成果如何吧!

~~ 亮白亮白的白色連帽外套!

 

鏡頭拉近到袖子和口袋 ~~ ~~ 我真是驚叫聲連連啊 ~~~ 懶懶熊選手可是真實的呈現這件白色外套哦!袖子和口袋沉積已久的髒污都洗乾淨了耶!著實嚇了我一跳啊~~

這件公主澎澎袖外套看來也很乾淨哦!

鏡頭拉近來看看…. 不廢吧!那些去公園玩過留下的超髒痕跡都洗乾淨了!我真的…. 真的…. 很佩服【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耶!

 

我只能說,甯甯寶貝啊~~ 你可以放心去公園跑跑跳跳爬上爬下把衣服玩得髒兮兮都沒有關係,因為媽咪有了【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可以輕輕鬆鬆省錢又環保的把你的髒衣服洗乾淨囉!

 

~~~~~~~~~~~~~~~~~~~~~~~~~  我是分隔線喲  ~~~~~~~~~~~~~~~~~~~~~~~~~~~~

 

懶懶熊選手我與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的初次相遇美好經驗竟然有續集

 

話說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最近帶甯甯小公主去公園玩時都是背這個背包,出門幾趟就弄得髒兮兮的,於是我突然想到厲害的【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不知道能不能拿來清洗背包呢

看~~ 髒成這副德性,原本是鮮豔的橘色包包,整個黑黑好黯淡哦

就讓【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來幫助懶懶熊選手將橘色包包恢復往日的嶄新模樣吧

首先,倒出1/4瓶蓋的【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加入清水後搓揉一番產生了細緻的泡泡 ~~~~ 啵啵啵 ......

靜置約10分鐘之後,我看到髒髒的水跑出來了

接著用清水沖洗幾趟【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完全不會殘留耶!看起來我的橘色包包變得很乾淨呢
不過現在包包還濕濕的看不準等明天晾乾之後我們再來看看成果吧

第二天晾乾的包包仔細檢查不廢吧 原本弄得髒兮兮的底部竟然變得好乾淨

哈哈哈....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輕輕鬆鬆的就還我一個乾淨鮮豔的橘色包包呢

以前懶懶熊選手我都把包包送洗衣店洗,除了花錢還要等待一星期才能拿到乾淨的包包,真是不划算

現在有了【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連包包都可以輕鬆的洗乾淨了!開心 ~~

 

 

 

這次【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的體驗試用我覺得很滿意呢!

而且有免費宅配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忙碌的上班族或是照顧寶寶無法出門購物的家庭,【毛寶兔MaoBao2】都可以滿足購買居家清潔用品的需求,我覺得很棒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查詢產品選購,我已經要去下訂單囉!

官網:http://www.maobao2.com.tw/

 

 

~~~~~~~~~~~~~~~~~~~~~~~~~~~~~~~~~~~~~~~~~~~~~~~~~~~~~~~~~~~~~~~~~~

嚇一跳~~ 嚇一跳~~ 真的嚇一跳~~
懶懶熊選手我得這一篇毛寶兔MaoBao2試用體驗文竟然獲得了BabyHome本次活動的首獎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115478&bid=4&r=75&page=1

[得獎名單公佈]

首獎: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補充包 1年份(12包) 市價:4,920元 5名

3.右臉小酒窩

太感動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款毛寶兔小蘇打洗衣精耶 ~~ ^^ 開心!! (灑花+旋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