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愛哺乳.幸福啟程』- 貝親陪伴著懶懶熊選手的兩個全母乳寶貝成長茁壯

2013052315:08

懶懶熊選手我擁有兩個寶貝 : 甯甯(2歲10個月大)和小扣扣(三個月大)

兩個寶貝都是全母奶寶寶哦!!

想要成功養出身體健康, 臉頰肉肉, 抵抗力強的全母奶寶寶對媽媽來說是件非常辛苦的事!
睡眠不足 : 半夜親餵或擠奶 >_<
親友質疑 : 母奶夠營養嗎? 奶粉裡面添加更多營養耶!
三餐不正常 : 母奶好消化, 所以母奶寶寶容易餓, 媽媽沒空正常用餐!

但是, 為了給寶寶最佳的抗體, 最適當的營養, 最親密有安全感的接觸, 我努力地一步步踏在哺餵母乳之路上!  

而貝親PIGEON, 在我懷著老大甯甯就接觸的日本品牌, 擁有最完整的母乳哺育產品, 一路陪伴著懶懶熊選手這兩個全母乳寶貝成長茁壯!

 

看著這張甯甯幫忙用貝親奶瓶瓶餵小扣扣喝母奶的幸福照片, 就知道貝親玻璃奶瓶在我們家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兩個寶貝在1歲之前我大多是採用親餵母乳, 但有時阿公阿嬤來家裡看孫子, 很想要幫忙餵奶, 我就會將母奶擠出來放到貝親奶瓶裡讓老人家餵小寶寶喝奶, 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而臨時有事無法親餵需要家人幫忙照顧時就必須用到奶瓶! 還記得大寶貝甯甯五個多月大時, 我因為生病而住院, 辛苦的將奶擠出來, 然後請家人帶回給寶寶喝, 還好家裡準備了多個貝親奶瓶, 才不至於讓寶寶餓肚子呢!

我們家的奶瓶除了貝親還是貝親, 目前的大奶瓶是甯甯姐姐的, 小奶瓶是小扣扣弟弟的! 前幾個月還有將小奶瓶出借給甯甯的小表妹小厲害使用呢! 大家都是受到貝親照顧的寶寶啊~


我還喜歡貝親 PIGEON "日本製" 的特別款玻璃奶瓶/除乳瓶 ~~ 第一次使用到是生完老大甯甯在坐月子中心, 當時就覺得這個儲乳瓶造型還真是可愛啊~~

後來懷了小扣扣, 參加了貝親舉辦的PIGEON貝親2012愛‧哺乳 母乳關愛‧茶會講座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363), 送了一個100 ml 新生兒使用的玻璃奶瓶!  我一看, 這不就是我之前在月子中心用的儲乳瓶嗎? 原來這個是兩用的呢! 套上奶嘴就可以餵寶寶喝奶了!

於是, 我又報名了2013年貝親愛哺乳.幸福啟程茶會講座 (今年開放給剛坐完月子的媽媽報名參加), 又獲得了200 ml 的特別款玻璃奶瓶/儲乳瓶 ~~~

沒辦法! 我就是愛貝親嘛!!

看~~ 奶嘴直接套上去就可以餵寶寶喝了! 造型很可愛吧! 裡面裝的可是我珍貴的母奶哦!

當然, 貝親母乳儲存瓶也是不可少的好幫手! 我買了好多個呢!

半夜擠乳或是外出時間太長需要擠乳, 維持一定的母奶量是很重要的! 所以母乳儲存瓶們陪我度過很多個擠奶的夜晚呢!

因為目前母乳量還滿夠的, 有時親餵小扣扣之後還有多的母奶, 我就會集中冷凍起來(我們家裡可是從甯甯小公主出生後就買了一台專門冷凍母奶的冰箱呢! ) , 呵呵... 母乳冷凍袋也是貝親 PIGEON 的喲~~



寫這篇分享文, 我更確定我真的是貝親愛用者哩! 家裡還有好多貝親產品, 都是我哺餵母入之路的好幫手!

像是防溢乳墊, 哺餵母乳時, 只要有一點點脹奶或是親餵時, 就會有母乳溢出弄濕衣服, 所以防溢乳墊是非常重要的!

用了許多品牌的防溢乳墊, 只有貝親的是最合我的胸型, 吸收力和透氣性都很好, 我也是儲備了許多盒呢!

而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是貝親乳頭清潔棉以及貝親羊脂膏 ~~ 這兩樣產品我是準備著比較不常用到, 特殊情況時才使用!

像是貝親乳頭清潔棉, 如果我出門辦事一整天, 留了滿身汗, 回家如果來不及先洗澡就要親餵寶寶(如果寶寶一看到我就想媽媽而大哭的話...), 我就會趕緊拿出乳頭清潔棉擦拭胸部後再親餵寶寶! 一包裡面有兩片, 是純水成分, 所以用來清潔乳房後讓寶寶吸吮是非常安心的! 

貝親羊脂膏目前還沒有用到, 這是有受傷需要滋潤時才會用到! 還好兩個寶貝親餵母奶的過程都沒有讓我受傷過! 謝謝你們體貼媽媽我呀~~



除此之外, 還有貝親嬰兒手口專用的濕紙巾, 也是從甯甯用到小扣扣呢! 出門遊玩用餐都會帶著, 擦手擦嘴都不會讓稚嫩的肌膚受傷, 真的很好用!



我真得很感謝貝親~~ 除了眾多產品設計讓哺餵母乳的媽媽更輕鬆更安心之外, 致力推廣母乳哺育的用心和認真更讓人欣賞與支持!

貝親 PIGEON 和懶懶熊選手我的兩個全母奶寶寶密不可分, 在貝親的陪伴下, 我的母奶之路越來越順遂, 越來越得心應手, 兩個寶貝更是在貝親和母乳哺餵的保護下健健康康幸福的長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