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敗家懺悔 ~ 日本YAHOO拍賣8周年甜甜圈懶懶熊

2007110516:44

 

就是它, 日本YAHOO拍賣8周年甜甜圈懶懶熊 ~~

 

http://www.san-x.co.jp/relaxuma/campaign/20.html

 

原本還不確定是否有購買到這隻夢幻甜甜圈懶懶熊, 所以一直當成秘密, 但是現在已經付了錢, 所以.....終於要公開這個超級大的秘密了 !

 

還記得是這樣跟老公說的 :  " 我跟你說哦 ! 我....我....那個....我買了....懶懶熊.... "  還沒講完, 就被他直接打斷 " 超大甜甜圈嗎? "

 

昏倒 ~ 我話都還沒講完他也可以直接猜到 ! 不過從來買懶懶熊都不會結巴的我, 竟然心虛的結巴了, 這實在是最大的破綻 !

 

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出貨, 等寄到台灣大概要2月了 !  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新年賀禮好了!

 

只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 到底要藏在哪裡呢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這麼瘋狂的收藏懶懶熊呢 ? 這是我目前花在懶懶熊身上最高的價錢了 ! 覺得自己好誇張, 雖然價錢比起名牌包包還差的遠, 但是....啊! 將來我的小孩會不會覺得有個奇怪的媽媽 ?  ~  

 

希望這隻甜甜圈懶懶熊是我的購買上限, 不能再不眨眼的花大錢了 ! 要趕快存錢買房子 ~~~ 放懶懶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