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與小王子小扣扣的全新背巾體驗 : 就是很輕鬆~ 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

2014052300:00

真沒有想到身為Combi品牌忠實粉絲的我竟然能擁有第二條Combi背巾~~
甯甯小時候是使用Combi SK4海洋背巾, 而小扣扣竟然幸運的能獲得免費體驗Combi SF3腰帶型減壓背巾!
真是... 真是... 太幸運又太感激了!  

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如外包裝盒所示, 有三種使用方法!
(一)面對面直立抱法:頸部發育成熟~24個月,13kg以下~
(二)面向前直立抱法:頸部發育成熟~24個月,13kg以下~
(三)後背法:頸部發育成熟~36個月,15kg以下~



外盒就已經非常清楚的將各種背法方式示範出來, Combi 品牌的背巾一直都是新手爸媽容易上手又好用的背巾呢!
來看看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的模樣吧!!

懶懶熊選手我收到的是橄欖綠款~~ 非常沉穩的顏色! 也很適合爸爸來背寶寶哦! (這樣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就無法逃避背寶寶的任務了! 呵呵...) 

外觀如照片~~
從上到下分別是頭部護墊, 透氣網狀帶, 跨部調整墊, 減壓腰帶!
上方兩個空洞區就是寶寶小手手伸出來的地方哦!


我覺得Combi背巾很仔細很貼心的就是會在產品上直接標示注意事項, 這樣記性差的人(尤其是生完小孩的媽媽啊~~>_<)就不會忘記要注意的安全事宜!
像是會提醒使用者要將寶寶的小手臂從正確的洞洞伸出來,若是壓在裡面就會影響到寶寶的血液循環!
 

內側設計則是如下 ~~
由上到下分別是頭部護墊, 寶寶安全扣, 背帶, 背帶扣, 減壓腰帶扣!


有固定寶寶的安全扣~~ 只要寶寶在背巾裡就要扣上哦! 以免寶寶亂動而滑出, 是很重要的安全設計! 


這一條扣帶則是大人背後固定肩背背帶的固定扣! 長度皆可調整! 虎背熊腰的爸爸或是嬌小如我的媽媽都適用!


寶寶護頭墊的部分是可以收折隨著寶寶年齡身長大小而做調整哦~~


兩側藏在裡面的護頭墊暗扣可以打開~~


打開暗扣後的頭部護墊就可以往下折哦!! 這樣一來, 寶寶的頭部支撐和保護就可以調整! 不然保護墊太高的話, 面朝前背時寶寶的臉就會被遮住看不到風景啦!  


Combi 背巾材質一向都是透氣舒適, 看看這網狀材質, 寶寶被包在裡面也可以透氣排汗, 不會悶熱!怕熱的寶寶最適合了!
而Combi 這一款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是連背帶都做成透氣網狀材質, 所以大人也不會因為背帶支撐而汗流浹背呢!


背帶的繩子都是可以依照身形調整長短, 而調整好後多出來的帶子則可以收進尾端的鬆緊帶套裡, 這樣就不會落落長的露在外面, 很貼心的小設計呢!


來看看這下方是什麼吧! 這就是Combi 這一款SF3重要的設計, 減壓腰帶, 這一段加厚的腰帶就是能讓使用者長時間背著寶寶都不會腰酸背痛的密技哦!!


瞧~~ 一樣是提醒使用者千萬不要將寶寶的肥肥腿塞進腰帶裡,而是要垂掛在腰帶外面!!
Combi背巾都會直接將注意事項縫在產品上, 就是要確保使用者正確的使用, 寶寶的安全就是要Combi和大人一起來照顧啊~~


而背帶怎麼可以不收起來呢!! 所以最厲害的收納處就在這裡喲~~
看! 腰帶的前面部分竟然有一個秘密口袋可以打開來! 可以將裡面的收納袋翻出來~~


然後可以將整個背帶先折起來~~

最後就收進網狀秘密收納袋裡囉!!


收進去後包起來形成一個小包包, 很厲害吧!! 綁在身上就像個霹靂腰包, 很潮呢!!


好啦~~~ 接下來就是懶懶熊選手和小扣扣為大家真實示範體驗Combi SF3腰帶型減壓背巾囉~~~

今天是小扣扣到醫院打日本腦炎疫苗的日子! 一次要帶兩個寶寶出門, 背巾是非常重要又實用的! 這樣我才能空出手辦掛號拿錢包辦雜事, 哦! 對呀~ 還有要空出手牽小公主甯甯啊~~


背後的腰帶位置是在臀股處哦! 不是腰的位置哦!
鬆緊寬度則可以隨著身形調整, 讓使用者自己調整寬度達到最佳支撐效果哦!!!


要打針啦! 把寶寶從背帶裡拿出來時, 一個人也可以獨立完成哦! 這就是Combi 背巾一向是以"可獨立操作"為目標而設計的重點!
請看懶懶熊選手自己從背著到放下小扣扣的示範~~

當然開始用背巾背起寶寶時也就是如上述反向操作即可, 很輕鬆, 很簡單!
如果寶寶年齡還小,就讓寶寶躺進背巾裡扣好安全扣再背起來, 不過像小扣扣已經1歲囉! 他才不會乖乖躺著哩! 所以懶懶熊選手採用坐姿來操作, 一樣安全又方便哦! 

來!! 我們再換一種背法! 這就是寶寶向前看~~
小扣扣最喜歡這種背法了!!因為他可以跟對面看到的人揮手打招呼,他很愛跟陌生人搭訕哩!

上面那張照片是剛背完時站起來就拍的, 面向
前背寶寶時的跨部可調功能還沒有調整,年齡比較小的寶寶如果雙腿開開的比較舒服就可以直接這樣背哦!

要調整跨部寬度時請看下面這幾張照片的解說~~
Combi SF3腰帶型減壓背巾的中間主體兩側的拉鍊設計可將跨部調整墊完全拉開~~

就像這樣將兩片墊子拉開後往下折並且收進腰部秘密口袋裡!


收納完成後跨部區域寬度就縮小,背起寶寶面朝前時寶寶的雙腿就不用像面對媽媽時那樣大開開, 而是可以自然地垂下哦!


就像這一張照片中所示, 我已經把跨部可調式功能拉鍊拉開, 再將拉下的兩片三角形墊子收進收納袋裡, 小扣扣的肥肥腿就可以自然舒適的垂下來囉!


Combi SF3 腰帶減壓型背巾的背帶夠厚夠寬,支撐力很足, 即使長時間背著寶寶站立行走也不會累, 真的很輕鬆呢!


呵呵....
這種寶寶面向前的背法真的很舒服~~
你看, 我們打完預防針後去醫院附近餐廳吃中餐時, 路程才不到10分鐘, 小扣扣就已經睡著睡到嘴巴開開啦!

看來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還有哄睡的功能哩!真的很好用~~~


再來換一種從來沒用過的背法, 那就是像傳統嬤嬤一樣將寶寶背在後面!
如何~~ 不錯吧!


同樣的, 腰帶的調整就跑到前面啦!! 操作起來真的很方便!
順帶一提, 懶懶熊選手我的臀股處還滿細的哩! 呵呵....


從側面看起來小扣扣也很舒服~~ 肥肥手和肥肥腿都自然的伸展垂下, 不會像傳統背巾一樣密不通的包裹而受到限制!
而腰部設計不只支撐媽媽, 也支撐寶寶呢!!

咦~~ 那雙可愛的鞋鞋不就是Combi最新款的嗎?? 呵呵... 我們一家人都是Combi品牌的忠實粉絲啊~~~

第一次被懶懶熊選手背在後面,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的感覺,小扣扣超開心哩!


接下來是懶懶熊選手我親自示範如何收納這款背巾~~
而且,我還發明了Combi SF3腰帶型減壓背巾的創新功能哦!

首先, 將掛在臀股處上已經鬆開的背巾稍微束一下~~~


就如同文章一開始所介紹的, 將背巾往內折三次!!

然後塞進秘密收納包裡面! 形成了霹靂腰包!


此外~~ 懶懶熊選手更發現Combi SF3腰帶型減壓背巾收起來後, 將腰帶調整寬度的部分放到最長, 然後..... 然後.... 竟然可以跨肩斜背!!!!

是不是太厲害了! !! 就像背著一個背包一樣! 而且很有時尚感呢!!
來~~ 小扣扣, 跟媽咪一起走個秀吧!


真的很開心很感謝Combi 與柯舉之家一起舉辦這個免費體驗的活動!
http://courge.pixnet.net/blog/post/104843021
讓我和小扣扣有了更棒的背巾!!
這樣一來出門旅遊就輕鬆囉!!
說吧! 懶懶熊選手的寶貝們, 你們想去哪裡玩呀!

才問完寶寶們想去哪裡? 懶懶熊選手我就決定帶大小兩隻寶寶去故宮博物院看艾雪魔幻世界畫展!


誰說帶著小寶寶不方便看畫展呢!!
在昏暗的畫展展覽區內,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輕鬆的背著小扣扣一起看畫展,而我則牽著小公主甯甯欣賞畫家艾雪一幅一幅精彩的畫作!
瞧~~ 有了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 每個願意幫忙背寶寶的好男人把拔看起來都好帥~~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最帥了! 啾~~) 



有了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長時間站立看展覽根本不是問題!兩個寶寶都欣賞了一場很棒的畫展,一家四口充滿藝術氣息呢! 
當然, 在昏暗的展場裡面, 小扣扣大部分都在睡覺啦! 因為被包在Combi SF3 背巾裡面實在是太舒服啦! 哈哈...


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真的很棒!
懶懶熊選手原本擁有的Combi SK4 海洋背巾已經很棒了! 而這次新推出的腰帶設計又多了一項腰部減壓的貼心服務!

打從甯甯一出生, 我曾經購買過其他品牌的背巾~~ 但是在月子中心使用A牌背巾用假的嬰兒娃娃時, 背巾的安全設計不佳, 差點兒就將假嬰兒娃娃滑出背巾, 嚇壞我了!

後來有朋友給我一條類似傳統斜肩背的M牌長條布質背巾, 卻與我的身形不合, 無論如何調整都無法讓寶寶舒適的躺在懷中, 反而有蓋住口鼻的危險!我真的不敢使用!

還好最後我選擇了Combi品牌~~
第一代紅色海洋SK4背巾從甯甯出生後就一直用到快2歲多, 然後小扣扣出生後接著用, 一直用到現在呢!
下方這張照片就是小扣扣八個月大時用第一代SK4背巾帶出去看戶外劇場的照片! 瞧~ 在Combi背巾裡的小扣扣多麼舒適開心啊~!


順帶一提, 上方照片中第一代的Combi SK4海洋背巾在寶寶頭部護墊的紅白條紋口水巾是可以另外加購的哦~~ 可以吸汗, 吸口水, 清洗也方便! 所以我也要為這次的新一代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去加購一條來搭配使用!

這一次能免費體驗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真是幸運, 小扣扣剛好可以繼續使用, 他又很喜歡背背出去玩, 這樣大人就更輕鬆了! 真是非常感謝Combi與柯舉之家給我們這個難得的機會~~ 

推薦給大家囉!! 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我可是生了兩胎且使用了兩代Combi品牌的背巾呢! 

想要仔細學習Combi SF3 腰帶型減壓背巾使用操作方法的話,也可以到Combibaby 在Youtube上的教學影片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HzoKYYWsY&list=PLeABs0UtiuapQ_-93Q7CSfnyGZeS9h8lC

對於Combi背巾, 我只能說, 真的很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