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與元樂的緣分又出現了!! 滿滿的福賜予EthaNina ~~ 真的是太讚了!!

2014110500:00
元樂滿7歲囉!!! 

懶懶熊選手我參加了元樂在FB舉辦的留言活動, 祝賀元樂7歲生日!! 
我的留言如下 : 
【最喜歡元樂甚麼地方】 只要嚐一口就會深深烙印在腦中的美味~ 只要看一眼就知道是獨一無二的專屬~ 元樂的貼心和創意是讓人不斷幸福的泉源~~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元樂的地方啊~~
【想對元樂說的生日祝福】七歲的元樂!! 祝福你擁有無窮的活力和創造力能讓我們甜甜蜜蜜~~ 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你哦!! 生日快樂啦!!! 啾!!!

結果幸運的我得獎了耶!!!! 
獎品是我最愛的黑芝麻金蛋年輪~~~ Oh!! YA!!! 

黑芝麻年輪金蛋由宅配先生低溫運送到我們手上囉!! 

小公主甯甯迫不及待的要打開這漂亮的外盒!! 看到裡面有很美麗的圖案呢!!

拿出金蛋!! 哇!! 甯甯馬上就發現有個 " 福 " 字!! 而且下面有一排英文字哦!!

小扣扣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造型的蛋糕, 笑得好開心一臉期待的樣子!! 

來仔細看看黑芝麻金蛋年輪上面的字吧!! 
ETHANINA ~~~~ 
這是小扣扣 Ethan 和甯甯 Nina 的名字組合哦!! 超有意義的!! 
懶懶熊選手我非常感謝元樂粉絲團小編, 願意幫我烙印出這麼棒的名字組合!
因為原本的規定是只能7個英文字母, 但是我想了好久, 很希望能寫上這8個英文字母, 這樣甯甯和小扣扣才能一起擁有這個獨一無二的金蛋年輪啊~~
小編不但願意幫我寫上這8個字母, 還將 E 和 N 兩個字首放大, 看起來很好看又可以知道是兩個名字的組合! 真是太有設計美感了!!

甯甯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子要切蛋糕!! 上面的白巧克力很硬哦! 你切的下去嗎??

哈哈.... 甯甯你的力氣不夠大啦!! 
瞧! 小扣扣非常擔心的看著你切金蛋哩!!

呼~~ 終於切下去囉!!! 辛苦你了!!

嗯嗯~~ 扎實的黑芝麻再來特寫一番!! 已經聞到香味啦!!

為了要讓甯甯可以吃, 將蛋糕切成小小的扇形!!

呵呵..... 大胃女王甯甯開始享用美食囉!!!

嗯嗯嗯~~~ 嗯嗯嗯~~~ 實在是很好吃!!! 甯甯邊吃邊盯著那一整盤, 想全部吃光光吼~~~

看來~~ 這一整盤都是甯甯的啦!! 好吃的不得了哩!!


謝謝元樂~~~ 謝謝元樂粉絲團~~~ 謝謝元樂小編!!! 
小公主甯甯Nina 和小王子小扣扣 Ethan ~~ 兩個人都很愛這個有著專屬於姊弟倆名字的黑芝麻金蛋年輪哦!! 
再次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