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AQ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ハート型クッション吃麻糬心型抱枕 + 收藏AR - 懶懶熊吃麻糬リラックマ リラッくじpart14 ガラス皿賞

2008110520:10

 

~~~~~~~ 收藏AQ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ハート型クッション吃麻糬心型抱枕 + 收藏AR - 懶懶熊吃麻糬リラックマ リラッくじpart14 ガラス皿賞 ~~~~~~~

 

啊~~ 呵呵..... 這是最近一片陰霾中稍稍快樂的事情了 !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懶熊迷說台北士林伊東屋要關店(超訝異的 ! 從日本回來之後就好久沒去了 ! ), 全館正在對折出清, 但是很可惜的, 店家將原本的售價全部調高, 所以對折後只稍微比原本伊東屋定的價錢少10~50元, 不過已經很接近日幣原價, 只比日幣原價高10~20元左右 !

 

想想身為伊東屋的懶熊VIP大戶, 要關店了當然要去看一看 ! 不過果然發現懶熊的價錢還是跟日幣價格很接近, 並沒有便宜很多, 我也就沒敗家了 ! 不過 ......

 

呵呵呵..... 我看到了心目中的卡哇伊懶熊商品 ! 天哪 ! 這組懶熊吃麻糬玻璃圓盤不就是要專門拿來吃麻糬的嗎 ??? 可愛到爆炸說 ...... 完全無法抗拒 ! 就直接拿到櫃檯了 !

 

 

原本想要再買另一組懶熊玻璃圓盤, 圖案就是上片那張照片中外盒上面心型的圖案, 但是要用抽獎的, 抽一次200元 (500日圓), 之前在日本也有看過類似的抽獎, 像是福袋那一種, 心型圖案懶熊玻璃圓盤是最小獎, 因為無法直接買, 一定要用抽的 !

 

但是在抽獎之前,我就很擔心, 因為我想要抽到最小獎懶熊玻璃圓盤, 萬一抽到別的比較大的獎怎麼辦呢 ?? 我在刮懶熊抽獎卡時,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在旁邊一直唸心型抱枕的日文  リラックマ ハート型クッション ...... , 結果, 就抽到二獎懶熊抱枕了啦 ! 噗 !

 

就是這一款心型懶熊抱枕 ~~~~~ 眼睛旁邊還皺皺的, 是麻糬吃太多嗎 ??

 

抽到了還不能換哩 ! 所以選了這一款吃麻糬造型的 , 呵呵 ..... 整趟伊東屋之旅就是擄獲麻糬懶熊商品就對啦 !

 

 

照慣例 , 懶熊吊牌也來照一下吧 !


 

後來就沒有再繼續抽獎了 ! 因為要是一直抽到重複的大獎真是傷腦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