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百歲千歲, 能帶好孩子才是萬歲] 懶懶熊選手終於拿到鈞媽的親筆簽名囉~~ 耶!!

2014110300:00
先聲明一下~~ 懶懶熊選手我這篇文章雖然放在吃吃喝喝篇(邀稿)分類資料夾裡面, 但是這篇是我自己想要跟大家分享鈞媽這本很棒的書和鈞媽御食堂好吃的料理, 不是邀稿文哦~~~ ^^

要說懶懶熊選手是鈞媽的粉絲完全不誇張呢~~
看看我現在擁有這三本鈞媽的書 " 管他百歲千歲, 能帶好孩子才是萬歲 " 就知道了!! 

上周末, 趁著參加朋友舉辦的活動到了三峽一趟, 懶懶熊選手一家四口怎麼可以不去拜訪一下鈞媽呢!! 
而鈞媽, 知道我們到達鈞媽御食堂的三峽門市後, 竟然火速從台北趕回三峽招待我們一家四口,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而我, 也終於跟鈞媽要到了親筆簽名, 哦~~ 好開心呢!!! 


懶懶熊選手與鈞媽的初次相遇是在2011年~ 當時參加BBH活動中獎獲得鈞媽御食堂的大骨湯, 讓我能夠讓甯甯吃安心的大骨湯粥和飯! 
當時的體驗文寫在這邊哦!!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70070867
就這樣, 1歲的甯甯成了 " 吃鈞媽家大骨湯長大的寶寶 " !
2012年又幸運獲得試吃到鈞媽御食堂的其他產品, 也分享了兩篇體驗文
寶寶手工一口餃 + 新藥燉尾椎骨湯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70070866
梅花肉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70070865
從此, 我們家餐桌上的豬肉都是跟鈞媽購買的!!
2013年小扣扣出生, 哺餵母奶的我靠著鈞媽家的花生豬腳湯(吼~~ 真是有夠好喝!!) 還有山藥活力大骨湯(我們全家都好愛喝!!) 讓母奶源源不絕, 一直餵母奶餵到小扣扣1歲半哩!! (竟然超過甯甯的1歲2個月母奶紀錄)
2014年小扣扣開始接觸副食品, 鈞媽家的大骨湯就是我們的唯一選擇, 小扣扣跟著甯甯的腳步也成為 " 吃鈞媽家大骨湯長大的寶寶 " !

現在, 我們家的-20度C冷凍庫堆滿了鈞媽家的大骨湯, 豬絞肉, 豬肉片, 方便菜,  對於夫妻倆都在工作沒有太長時間上市場和準備副食品的我們來說, 能夠快速地準備好一家四口的一餐, 鈞媽家的美味營養產品不但照顧到寶寶, 還照顧了大人呢~~~

從三峽和可愛認真的鈞媽見了面之後, 我決定要跟大家分享鈞媽家的兩樣方便菜料理! 這兩樣料理對我們家來說都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第一個好吃的就是 " 原味咖哩拼盤 " , 冷凍的食品先放進水中解凍! 完全解凍後就可以加熱囉!!

將原味咖哩拼盤倒入平底鍋在瓦斯爐上加熱時懶懶熊選手我就嚇到了!!
這.......... 這.......... 沒看過料這麼多的咖哩包啊~~~~~~~~~ 

裡面竟然有數量超多的豬肉片和炸豬皮, 白蘿蔔和嫩油豆腐也是好多塊, 還有少見的黃金魚蛋!! 
連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聽到我的驚呼聲也衝進廚房一看, 馬上說 : 真的是有夠多料的咖哩啊~~

加熱好之後, 馬上扮進麵裡給甯甯試吃!! 
瞧! 有肉有豬皮有魚蛋, 哪個小孩不愛呢!! 

小公主甯甯馬上拿起叉子插一顆黃金魚蛋, 興奮期待的表情完全呈現在臉上啊~~

嗯嗯~~ 趕緊咬一口!!

哇哇哇~~~ 哇媽咪!!!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甯甯的表情真是說明了一切啊~~


接著.... 才一會兒時間, 甯甯已經將整碗吃到快見底啦!! 還續碗哩!!

鈞媽御食堂的原味咖哩拼盤真的是非常好吃~~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竟然最後把平底鍋刮成這樣, 就是要把好吃的咖哩完全吃光光啊~~~


第二樣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 " 魚香蒸肉" !!! 
好土的懶懶熊選手我竟然原本以為是蒸的魚肉.......... 噗! 好糗!! 
孰不知 " 魚香蒸肉 " 是很有名的料理哩!!

同樣是完全解凍後加熱, 再倒入碗中~~~ 
看到了嗎?? 又是一碗料超多的方便菜 ~ 魚香蒸肉!! 

這一大碗魚香蒸肉~~~ 在懶熊部屋裡以秒殺的速度消失了! 懶懶熊選手夫妻倆和甯甯一口接一口就把整碗吃光了!
我們連剩下的美味湯喝光光哩!!
小扣扣還不會咬大塊的肉, 所以只能望著我們大啖美食!! 真是抱歉啊~~~ 不過他有吃我用鈞媽家豬絞肉一起煮的豬肉飯, 也是香噴噴超好吃哩! 
 
感謝鈞媽這麼用心, 這麼堅持, 讓我們家兩個寶寶從副食品開始就能吃到安心的食材! 
也讓工作繁忙的我能夠輕輕鬆鬆簡單做出美味料理, 甚至可說只需解凍加熱就可以搞定全家人的一餐呢!

我們一家四口真的可以說是靠著鈞媽在照顧我們的肚子呢!! 呵呵....

不好意思放上我和鈞媽難得的合照, 因為鈞媽說她很害羞啦!!
所以放了這張伴手禮照片........
鈞媽!! 你也太誇張了啦!!! 我回到家裡才發現
紙袋裡竟然有這麼多美食!!!

吼~~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照片中各種好吃的鈞媽御食堂產品!! 
鈞媽~~ 謝謝你!!


文章最後附上鈞媽御食堂的門市資訊 ~~~ 就是懶懶熊選手這次與鈞媽見面拿到親筆簽名的地方哦~~ YA!! 

鈞媽御食堂北大店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1-1號   (北大商城內/ 上水樸石斜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0:00~20:00  (星期一和三節休假)
門市服務電話:02-26736260    提供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