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與小王子小扣扣一起瘋時尚~ Combi F2 Plus 嬰兒手推車快閃活動

2015020200:00
呵呵呵... 這麼帥氣的小寶貝是誰啊~~ 
就是懶懶熊選手快要滿兩歲的小王子~小扣扣!!
 

感謝小扣扣的阿嬤和姨嬤, 就是懶懶熊選手的我的婆婆和阿姨啦!! 
帶著小扣扣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與媽咪我來會合~~ 因為!!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活動要參與呢!!

瞧~~懶懶熊選手我這一身打扮還可以算的上是位時尚媽咪嗎??
不過我可以確定小扣扣坐在這台推車裡絕對是個時尚的小寶寶!!!

哇~~ 一字排開各種顏色的時尚手推車!! 這....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想知道是哪一知名品牌的手推車嗎?? 先賣個關子!! (其實懶懶熊選手的每張圖片上都有寫著"最愛Combi~" , 哈哈...)

坐在手推車上的小扣扣竟然開始泡妞??? 連對方的小手都牽起來了!!!!

是大眼妹榛榛啦!! 小扣扣應該要叫榛榛姊姊, 在我們一群媽媽好友為寶寶舉辦的聖誕派對上有一起玩哦!! 

小扣扣被我們虧說竟然在泡妞, 他就害羞的將遮陽蓬拉下躲起來了!! 

調皮的小扣扣躲在裡面偷笑!! 呵呵.... 

今天有一個很可愛的活動!! 所以懶懶熊選手我帶著小扣扣乘坐Combi F2 Plus 嬰兒手推車來參加!!! 
小扣扣可是全身上下從衣服到鞋子的都是Combi哦~~


呵呵呵... 看到了嗎?? 穿著白毛衣戴著毛帽的懶懶熊選手和小扣扣就在F2 + 那個 " + " 的正上方位置!!
我們這一群Combi F2 Plus 粉絲帶著寶寶排列出 F2 + ~~~~ 
很酷吧 !!!! 這個快閃活動還上了新聞哩!! 嘻嘻....

在活動上還遇到了我很喜歡的一個美女主持人 ~~ 可藍!! 他也帶著他的小王子來參加活動!!
我們之前是在可藍的FB活動上認識的, 小扣扣曾經收到她的固齒器小禮物!! 當時小扣扣還不到1歲耶!!
她非常的親切, 後來我們還有互相交換育兒經驗! 我可以感覺到她是個很認真照顧寶寶對寶寶很關心的媽媽~~ 
重點是~~~ 我們倆都是Combi 的超級粉絲啊~~~
彼此帶著已經長大許多的寶寶在這個可愛的活動上相遇, 真是開心呢!!! (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哦!! 眼睛是我的五倍大!!!!!)

參加完這個有趣又特別的Combi F2 Plus 手推車快閃活動! 
小扣扣坐著時尚手推車在新光三越逛逛, 看到了超大隻的長頸鹿!!! 小扣扣興奮的大叫哩!! 
真的是好高好高啊~~~~~

在空中廣場上讓小扣扣玩電動車!! 竟然有挖土機造型的!! 小扣扣是個挖土機控啊~~~ 

瞧他開心的模樣!!! 寶貝!!! 這台 " 挖挖 " 很讚吼~~~ 


我很喜歡這台Combi F2 Plus 嬰兒手推車!!
輕量設計操作好收好開~~ 收摺後會自己站立! 
媽咪我自己一個人可以一手抱寶寶一手收開手推車, 出門好方便呢!!


這個周末, 我們一家人到關渡水鳥公園去野餐!!
小公主甯甯也很愛這台Combi F2 Plus 手推車, 瞧4歲半的她推著走, 是不是也很時尚呢?? 呵呵.... 

兩個寶貝在草地上時而跑跑跳跳時而蹲下在草裡尋寶~~~ 陽光灑下來真是幸福!!!!

而在一旁停靠的Combi F2 Plus ~~~ 是不是很美!!!! 

換個角度看~~~ 還是很美!!!


關於這台超值得買的Combi F2 Plus 手推車更詳細的介紹~~~ 請到Combibaby 的官網上看看哦!!
懶懶熊選手我是非常非常非常愛這一台的啦!!!

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ame=1&item_no=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