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absorba 分享快樂2014年秋裝開箱文 ~ 甯扣阿嬤送給小公主甯甯的美美absorba當季秋裝!!

2014101600:00
如何~~  這張照片中穿著2014年奇哥absorba當季秋裝的小公主甯甯是不是很迷人呢!!
 

天氣漸漸轉涼~~ 夏裝已經要準備收起來了! 今年9月開始上幼稚園的甯甯, 非常需要添購秋季的外出服哩!! 
愛孫心切的阿公阿嬤問我 : 要幫甯甯買什麼牌子的衣服呢??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 買奇哥 absorba 就對了!
absorba 可說是懶懶熊選手我最愛的童裝品牌啊~~

absorba( 歐之寶 )是法國第一名牌嬰童服飾,運用一貫作業製造方式,由原料之選擇到紡紗、織布、染色、整理、裁剪及縫製均經嚴格品管,其針織布之吸汗效果,尤其為消費者所贊許(英文 Absorb 即為吸收、吸汗),除了以品質著稱外;典雅、貴族的設計風格,更是深受歐洲皇室的青睞。

於是~~ 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 阿嬤幫甯甯買了這件款式顏色都好美, 材質超舒服的 absorba 2014當季秋裝!!
款式名稱 " 花花世界" , 很吸睛吧!

花花世界-女童系列
濃郁的深藍和桃為主色;以桃、藍相間的配色,加上亮蔥,設計成條紋布。款式上,多用花布與條布剪接,呈現出法式風情。

甯甯現在是4歲2個月大, 身高約100公分(真是小隻款寶寶啊~), 所以買5A, 5A就是代表5歲!
奇哥 absorba 的吊牌總是將所有資訊寫的清清楚楚, 尤其是適合的寶寶身高體重, 讓家長購買時很容易選購!
吊牌背面也會有棉織品洗滌方法說明, 非常貼心的作法呢!

衣服內側都還會有布標,標明奇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材質成分百分比!
當然,清洗的方式選擇一定要讓家長一目了然,像是這件漂亮上衣, 就適合手洗和晾乾,可以熨燙哦!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幫甯甯將衣服用清水手洗晾乾後, 準備要來讓甯甯試穿囉!

這是奇哥absorba " 花花世界 " 上衣的正面, 高腰橫條紋造型加上深淺不一的花朵圖樣, 最下擺還有小波浪裙擺, 搭配公主袖口, 很適合小女生穿呢!

材質柔軟, 縫線精密細緻, 一摸就可以感受到是高檔品質的童裝呢!!
細線是亮蔥材質,所以穿著這件衣服在陽光照射下會含蓄的閃閃發光哦!

瞧!! 高腰上半部與下擺縫接處也是非常細緻的車工!!

這是兩層的設計哦~~ 除了增加立體層次感之外, 秋季穿時就不會顯得單薄!

掀開裡面接縫處檢查看看, 真的縫製的很好! 而且這樣的設計能讓衣服自然地產生皺褶, 從外面看起來有蓬裙的感覺呢!!

最下方點點裙擺處的單條縫線也是整件都很完美沒有瑕疵呢~~

來看看有收口的袖口吧! 一點點的公主袖設計, 愛當公主的小公主甯甯一定會超喜歡這件衣服的!

原本會擔心公主袖口太窄,不過這款奇哥absorba " 花花世界 " 的材質柔軟有彈性, 瞧! 懶懶熊選手我還能將公主袖口撐開呢!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好動的寶寶穿起來不舒服哦!!

衣服背面造型圖案跟正面是一樣延續過來的, 不過背上多了一個小小品牌記號!!

那就是懶懶熊選手我最愛的 absorba 啊~~


小麻豆甯甯登場啦!!!

哦~~ 哦~~ 哦~~~ 太美啦!! 懶懶熊選手我都忍不住要吹口哨啦!!

才剛稱讚完超美的甯甯~~
甯甯馬上就跟我說 : 這件衣服可以跳芭蕾哦!!
結果就出現了這.... 有點美~~~ 又有點兒搞笑的麻豆姿勢!! 算是" 搞笑美 " 嗎??

瞧她穿上奇哥absorba花花世界秋季童裝之後,pose越擺越多~ 表情也越來越開心啦!!

連原本在沙發上吃麵包的小扣扣都跑過來,指著甯甯身上的衣服說 : 花~ 花~ 漂釀!

其實懶懶熊選手的兩個小寶貝,打從出生起所穿的內著就有許多件都是absorba品牌,因為材質和款式真的是舒適又好看!
像小扣扣身上這件無袖背心式連身衣,就是absorba的~~
舒適又好穿脫,透氣不悶熱,居家外出都很適合寶寶穿呢!

應小扣扣要求也要當麻豆(要公平啊~~ 不能只拍姊姊....),懶懶熊選手就讓小扣扣跟他的好朋友小恐龍一起拍幾張吧!
瞧! 穿著absorba家居服的小扣扣也覺得很開心舒適呢!!
等媽咪改天有空,再帶你去奇哥專櫃試穿然後幫你買2014年的男寶寶秋裝哦!!

好啦! 這兩隻分別穿著奇哥absorba當季秋裝和夏裝的小獸一起來拍個合照吧!

甯甯真的好愛這件奇哥absorba的花花世界女童款長版上衣哦!! 感謝阿嬤送給甯甯這件衣服!!
我相信這件柔軟舒適的absorba衣服絕對可以讓甯甯在幼稚園活動自如, 而且午睡時穿著這件就像穿著睡衣一樣舒適,這樣的衣服才是我們家長所信賴所想要挑選的童裝啊~~

看到甯甯的手勢和表情了嗎?
調皮的小公主甯甯跟我說 : 媽咪! 我喜歡這款花花衣服, 我... 我....想要....再買兩件! 嘻嘻....


好啦好啦~~ 你明明知道媽咪我會再去幫你多買幾件吼~~~ 2014年秋裝還有很多可愛系列可以買哦! 呵呵...

奇哥的absorba品牌真的是個讓人放心值得信賴的童裝品牌, 今年2014年的秋裝,從原料材質到款式顏色設計,以及縫製剪裁,都很值得消費者豎起大拇哥稱讚呢!

好的品牌, 好的童裝, 懶懶熊選手在這邊和小甜心甯甯跟大家分享2014年奇哥absorba當季秋裝開箱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