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新品體驗~~ 讓人一早心情愉快的百齡倍晶白牙膏 !!

2014102800:00
懶懶熊選手這次幸運地獲得百齡牙膏粉絲團限定新品體驗活動機會~~ 收到百齡上市新品倍晶白牙膏一共有三款呢!
" 果香薄荷 "
" 沁涼薄荷 " 
" 花香薄荷 "

 

橘黃色外盒包裝的  " 果香薄荷 " ~ 有著多種水果的圖案!! 看起來好好吃哦!!  
水藍色外盒包裝的 " 沁涼薄荷 " ~ 有片片雪花冰晶呢!! 一整個有Frozen冰雪奇緣的Fu ~~
粉紅色外盒包裝的 " 花香薄荷 " ~ 浪漫的花朵感覺很春天呢!!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看到這三款新的百齡倍晶白牙膏!! 緊緊抱著不放說 " 我的~~ 給我的~~ 給我刷刷牙用的!! " 

什麼 ? 只能選其中一個先來用?? 為什麼?? 不能一次用三種嗎?? 我三種都很喜歡耶!!
(ㄟ~~ 這位小公主, 牙膏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請先挑選一種來用哦!)

好吧~~ 甯甯在我的堅持下, 挑選了 " 花香薄荷 " 放在頭上!! 小女生果然還是最喜歡花花款啊~~

不過!! 嘿嘿.... 懶懶熊選手我比較中意 " 果香薄荷 " !!
今天一早起床刷牙就決定用這款了!

打開蓋子一看! 哇!! 這是果凍嗎?? 跟一般的牙膏不一樣耶!
香味淡淡的, 不會很刺鼻, 聞起來很舒服哦!!

擠到牙膏上~~ 透明透明!! 真的像是果凍哩!!

嗯嗯~~ 刷一刷!! 細緻的泡泡喲~~
嘎啦嘎啦呸漱口之後, 嘴巴裡不會澀澀或是有牙膏殘留!! 很清爽!!

嗯嗯~~ 百齡牙膏這三款倍晶白牙膏很特別!
造型圖案設計就讓人心情愉快! 不同口味的產品可以隨心情自由選擇! 讓每天的早晨期待刷牙!!

就讓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告訴大家保持牙齒健康的秘訣吧!
就是挑選會讓自己愛上刷牙的牙膏, 三餐飯後還有睡前以及早晨起床都要認真刷牙哦!
至於花香薄荷款....好啦好啦!媽咪就讓甯甯帶到幼稚園刷牙用吧!同學們會很羨慕你有漂亮的花花圖案牙膏哦!


百齡牙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E%E9%BD%A1%E7%89%99%E8%86%8F-Smiling/113948582020366?ref=book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