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潔好貼心 瓶裝小蘇打粉試用大隊~懶懶熊選手我終於成功挑戰廚房陳年汙垢! 酷哦!

2014121200:00
~~~~ 感謝加倍潔~ 本篇體驗文得獎啦!! ~~~~
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photos/a.373450769406039.91042.364100403674409/756829764401469/?type=1&theater


自從上回體驗過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 將懶熊部屋的浴室洗臉台和碗垢清潔的非常乾淨!! 
懶懶熊選手我一整個愛上小蘇打粉!! 它真是居家清潔的好幫手啊~~ 
(上一回體驗分享文連結在這邊哦~~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80906828 )

而這一回~ 加倍潔推出了更貼心的瓶裝設計, 1瓶400g包裝的食品級小蘇打粉, 水桶腰造型超可愛, 對懶懶熊選手我這種小手女生來說很好拿取使用呢!!  

來看看商品介紹吧!!
加倍潔食品級小蘇打粉, 能輕鬆清潔汙垢, 溫和無毒,  可完全被分解, 不汙染環境!!
無論是惱人的汙垢, 難聞的氣味, 俗稱" 萬用寶 " 的小蘇打粉都能處理哦!!  

使用方法 : 
沾取適量小蘇打粉, 於髒汙處刷洗, 即可帶走髒汙!!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學名為 " 碳酸氫鈉 " 的小蘇打粉厲害的能力展現吧!!
首先要打開這罐有著水桶腰造型的加倍潔小蘇打粉囉~~

全新包裝有著封膜保護, 撕開後可看到梅花造型的五個洞洞, 這樣一來小蘇打粉很好灑出, 依照使用需求控制量, 而且完全不沾手呢!!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已經在水槽中就定位啦!! 目標就是水槽集水口!! 目前看不出來有什麼嚴重髒汙吼~~~

一打開水槽濾杯一看~~ Oh! My God~~~ 
髒汙的程度應該不用懶懶熊選手我用文字描述了吧!! >_<

先用菜瓜布刷一刷~~ 還是無法刷乾淨!! >_< 
這就是為什麼懶懶熊選手我最不喜歡清理水槽濾杯的原因了! 因為恐怖的汙垢用菜瓜布根本就刷不乾淨嘛~~~

好!! 加倍潔小蘇打粉!! 就交給你了!!
瞧!! 邊拍照邊單手打開瓶裝小蘇打粉, 好握取好開蓋操作方便呢!! 

灑灑灑~~~ 灑灑灑~~~
水槽濾杯裡裡外外的髒汙區都灑上小蘇打粉!!

哇!! 使用小蘇打粉後~~ 這次一刷就亮晶晶耶!!

真是讓我打吃一驚!! 

好~~ 水槽濾杯順利處理完畢!! 
接下來就是排水口囉!! 
這集水口大概有幾個月沒有清潔了吧! >_< ...... 實在是很羞於見人~~~ 
因為懶懶熊選手夫妻倆誰都不想觸碰這一塊超恐怖的區域啊~~~ 

趕緊倒入加倍潔小蘇打粉!!! 

實在是太髒了!! 所以灑完小蘇打粉後懶懶熊選手我稍微等了5分鐘再來刷洗!! 

哇~~~ 真是不得了!!! 
在小蘇打粉的前處理之下, 刷一刷後用水一沖!!
這.... 超乾淨耶!! 髒汙全部清掉了!! 原來我們家的水槽排水口應該是這樣乾淨的!! :P

小蘇打粉還有消除異味的功能~~ 於是我灑上一些小蘇打粉倒濾網的濾杯中, 這樣就可以遠離食物殘渣產生的異味了!!

太棒了!! 在加倍潔小蘇打粉的幫助之下, 懶熊部屋的水槽濾杯和排水口終於清潔溜溜~ 不會藏污納垢了!!
超乾淨的水槽哩!!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廚房裡除了水槽還有哪邊讓人覺得很難清潔的呢??? 

答案就是 " 瓦斯爐 " 啊~~~~~~~~~~~~~~~~~~~~~~~~~~~~

沒錯!! 懶懶熊選手我只要一看到滿是油汙的瓦斯爐就很想逃走~~ (不想下廚也是一個原因啦! 哈哈.....)

瞧!!! 這是我們家的瓦斯爐 ................... >_< 

我想所有人看到懶熊部屋的瓦斯爐都會尖叫逃走吧!!! 
沒辦法!! 家裡有兩隻學齡前小獸, 懶懶熊選手我光是下廚準備食物餵飽他們就忙不過來了!! 所以不可能經常有時間清理瓦斯爐檯面, 於是..... 累積累積.... 累積累積.... 就變成這樣了!!!

瞧~~ 近拍一看!! 還可以看到乾掉黑黑的麵條和菜葉! >_<

中間的置物架下方有許多食物渣渣和厚厚一層油垢 ..... >_<

連~~~ 連~~~ 角落的牆壁上也都是油汙啊~~~ >_<

好!!! 在加倍潔小蘇打粉的幫助下, 懶懶熊選手我今天要來挑戰恐怖的瓦斯爐檯面, 要成為賢慧的廚房清潔達人!!
第一步, 先將瓦斯爐架和置物架移開~~ 吼!! 真的好髒好髒哦!! >_<

先用濕抹布將顆粒較大的沉積物清除~~ 但是厚厚一層油垢是完全無法處理啊~~~ >_<

接著,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出動!!! 灑灑灑~~~ 灑灑灑~~~

灑灑灑~~ 所有的髒髒油汙都不能放過!! 整個瓦斯爐檯面灑滿了小蘇打粉!! 

然後淋一些清水上去讓小蘇打成為糊狀~~~ 

靜置個3分鐘後拿出濕抹布擦拭一下~~~ 

哇哦~~ 這是怎麼回事??? 
有看到嗎?? 濕抹布擦過的地方雪白亮晶晶~~ 跟旁邊還沒擦到的區域相比實在是太誇張了!!! 

真是讓懶懶熊選手我充滿信心啊~~~ 
瞧!! 濕抹布到處輕輕擦拭一番~~ 原本瓦斯爐檯面上的頑強髒汙都清下來了!!

將抹布洗洗再擦拭幾趟, 哇哇哇~~~ 真的是啵亮啊~~~

原本油油的區域通通都清潔溜溜~~ 不只瓦斯爐面, 連流理臺面也都很乾淨!!

我隨手用擦拭瓦斯爐面後沾了小蘇打液的抹布將牆壁也擦一擦~~ 
上面原本的黃黃油垢都清乾淨了耶!!! 

看!!!! 
一整個超潔白明亮的瓦斯爐面~~~ 懶懶熊選手我很神吧!! 哦!! 不!! 是加倍潔小蘇打粉很神啦!! :P 

將使用加倍潔小蘇打粉清理前後的照片放在一起對比, 真的差很大吼~~~~ 


既然這麼厲害~~ 瓦斯爐具和置物架也要來處理一下!! 
將髒髒油汙堆積處都抹上糊狀小蘇打粉!!! 

究竟這黏在架子上厚厚的油汙能不能像瓦斯爐面一樣清乾淨呢??

答案是 : 沒問題!!! 
我左手拿著的地方就是用濕抹布擦拭後的狀態, 亮晶晶喲~~~ 

將清理乾淨的爐具和置物架擺回瓦斯爐~~~ 
你看看!! 這才是懶熊部屋瓦斯爐的原樣啊~~ 如此潔白乾淨!!!

再來重新看一次用加倍潔小蘇打粉清潔後的完整照片對比~~  


真的是太神力了!! 懶懶熊選手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在這麼短短的時間內,就讓懶懶熊選手我將堆積了數個月之久的髒汙輕輕鬆鬆清理乾淨,真是不可思議啊~~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讓居家清潔省時省力又方便!!
食品級小蘇打粉不傷玉手也不傷環境!!
看來每個家庭都應該要準備一瓶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