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體驗募集活動~懶懶熊選手我也是可以當上家事達人的! 嘻嘻...

2014102600:00
哎呀呀~~ 真是拍謝!! 懶懶熊選手這一篇體驗文第一張放上來的照片竟然是髒兮兮的洗臉槽.....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將牙刷肥皂等等移走後就可以看到水龍頭旁邊真是有夠羞於見人啊~~ 超髒的!!! 

現在, 就是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登場的時刻啦!!

很久以前就聽朋友說過小蘇打粉有很好的清潔功效, 但是不知道該去哪裡買? 
一般市售商店的小蘇打粉都沒有標示"食用級"! 所以家裡有兩個小寶寶(4歲和1歲半)的懶懶熊選手我都不敢直接買來居家清潔用!

此外, 我的手部肌膚也比較敏感, 每次清洗廚房和浴室後, 都要不停地洗手才能減緩手部的不適, 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似乎成分較溫和不傷手, 能獲得這次免費試用機會真是開心~~ 趕緊來體驗看看吧!

萃取於天然礦石, 學名就是碳酸氫鈉, 弱鹼性, 能自然分解, 無毒性對環境友善, 適用於掃除汙垢及去味~~

使用方法寫著 : 
沾取小蘇打粉刷洗於髒汙處,可清除髒汙帶走污垢。亦可放置於欲消除異味之處所,吸除環境尷尬之異味。

就讓懶懶熊選手撕開包裝進行加倍潔小蘇打粉的啟用典禮吧!

倒一些加倍潔小蘇打粉在水龍頭旁邊的髒髒汙垢上~~~ 

懶懶熊選手我直接用手將小蘇打粉均勻推開在髒汙處!

接著用濕毛巾擦拭一番~~ 
有看到嗎?? 水龍頭兩邊原本髒兮兮的洗臉台變得很乾淨呢!!

我順手也用沾有加倍潔小蘇打粉的溼毛巾將水龍頭擦一擦~~ 變乾淨變光亮了耶!!

眼睛往旁邊瞄到跟隨我10幾年的圓圓鏡!!
這... 這..... 這我多久沒有清潔擦拭了啊~~ 也太髒了吧! 真是的~~ 我怎麼會讓我的圓圓鏡變成這樣呢??

於是趕緊用剛剛清潔完洗臉台和水龍頭那個沾有加倍潔小蘇打粉的溼毛巾擦一擦鏡子!!

哇~~~ 啵亮耶!! 

瞧!! 多麼乾淨的洗臉台啊~~ 一家大小的洗臉刷牙工具都歸位啦!!  


獲得這次免費體驗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之後, 我一直很想挑戰這個碗~~ 
這個碗的材質是可以微波的材質, 在多次裝填食物加熱使用之後, 碗內有著一層用菜瓜布刷也刷不掉的黃垢, 感覺有點像是一般人所說的 " 茶垢 " , 但是在這個碗裡應該算是 " 食物垢 " 或是 " 碗垢 " 吧!!!

既然小蘇打粉去除茶垢很有效! 那懶懶熊選手我就來試試看加倍潔小蘇打粉能不能將這個陳年的碗垢去除!!
先倒一些小蘇打粉進去!! 

加點清水後用手指直接將小蘇打粉均勻的溶解成糊狀~~ 

在水槽靜置3分鐘!! 懶懶熊選手我先去抱一下甯甯和小扣扣! 呵呵....

接著用菜瓜布一刷~~~ 
哇!! 竟然刷下來了!!!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的看出菜瓜布刷過的痕跡變白了耶!! 

真沒有想到效果這麼好!! ~~~ 
我之前有試過各種清潔劑, 菜瓜布怎麼用力刷都無法將這個碗的碗垢刷下來~~ 
這一次用小蘇打粉竟然成功刷下陳年的碗垢!!!!!!!

瞧!! 刷下的碗垢在水裡真的好髒好髒哦~~ >_<

來看~~
刷完後將髒小蘇打水倒掉, 並用清水沖幾遍~~
超乾淨的!!! 恢復剛買回來時白白的樣子耶!!  真是厲害厲害~~~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過這個碗原本白色的樣子了! 


小蘇打粉真的是好用耶!! 
懶懶熊選手我體驗時加倍潔食用級小蘇打粉都不需要戴手套, 直接接觸雙手也不會覺得刺痛或有清潔劑人工香味殘留! 因為是完全天然的清潔劑啊!

等到周末有空~~ 懶懶熊選手我一定要來挑戰用小蘇打粉清潔油膩膩髒兮兮的瓦斯爐!!! 我相信結果一定會很讓懶懶熊選手一家都滿意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