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寶寶營養專家試吃活動 - 超神奇超吸睛的亨氏寶寶義大利麵(Stars baby pasta)

2014052000:00

Oh~~ YA!! 這是懶懶熊選手我最想試吃, 哦! 不! 是最想給寶寶試吃的亨氏寶寶義大利麵(Baby pasta)了!  


亨氏官網上的商品連結在這邊哦~~
http://baby.heinz.com.hk/product3.php?pid=113


 
趕緊打開看一看~~ 真的是星星義大利麵耶! 超級可愛!!



就像煮麵一樣, 加進沸水中煮個五分鐘~~~ 滾滾滾!!


煮好囉~~ 撈起來看看! 肥肥的小星星! 連我都好想趕快吃一口哦!


先盛這一碗是要給小公主甯甯吃的, 她看到可愛的星星一定會超愛的! 待會兒再幫她加進其他的配菜料!


什麼?? 這一碗加了貢丸蒸蛋還有雞肉的豐盛午餐是給我吃的嗎?
是啦是啦!甯甯你在演哪一齣劇啊?  



小公主甯甯認真的挖了一口星星!她還是不敢相信竟然有星星義大利麵!!!!


如何??嚇一跳吧!真的有這麼好吃的星星義大利麵呢!甯甯覺得太神奇了!


接下來就是小扣扣的這碗星星義大利麵登場囉!我幫他加了綜合蔬菜泥和蒸蛋,口味清淡又營養!


來~~嚐嚐看!


呵呵…笑成這樣!很好吃吼~~ 嘴巴旁邊還有一顆星星哩!


這碗亨氏寶寶義大利麵竟然好吃到讓小扣扣想要自己吃!平常的他可是個老大爺從不動手餵自己的呢!


好吃的星星義大利麵讓小扣露出馬腳,原來你早就會自己用餐具餵自己吃飯了吼~~


跟姊姊一樣對星星造型非常有興趣!!


一下子兩大碗星星義大利麵就吃光光啦!還意猶未盡歪頭撒嬌要再來一碗!


懶懶熊選手我真的要大力推荐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
除了官網上所描述的產品特色如下
- 選用幼細的優質小麥粉,適合寶寶幼嫩腸胃
- 添加鈣、鐵及維他命B雜,配合寶寶成長所需
- 不含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我覺得光是星星造型就很讚,寶寶一看到都是會目不轉睛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吃下去!
我自己也偷吃了幾口,有咬感又滑順,吃膩米糊或是飯粒或是長麵條的小寶寶一定會感到非常新奇而願意進食用餐!家長餵食輕鬆又方便! 

嗯嗯~~ 還有貝殼造型和農場動物造型呢! 我想,亨氏寶寶義大利麵保證每餐都讓寶寶吃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