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體驗~ 好吃喲 ~~

2013043014:23

回參加小松生技的『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和『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試吃體驗(懶懶熊選手的體驗文請看這邊喲~~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592之後,又獲得邀請搶先試用新兒寶的新產品: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商品網址在這邊
http://www.newbab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42
真是太幸運了!

當收到包裹時,打開一看竟然是50g包裝的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廠商真是大方啊~~

當我在幫產品拍照做記錄時,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寶貝馬上搶走開始研究起來,迫不及待的問我:這是要給我的嗎?

好啦!小寶貝,這的確是要給你和弟弟吃的喲~~

正式體驗之前,我們先來看看產品外包裝的標示吧!

包裝的圖案設計是一個頭上三根毛的寶寶在爬行,超可愛的!

使用原料:

比菲德氏菌Bifidus Lg-2凍晶乾燥活菌體[日本乳兒型厭氣菌]Bifidus活菌體增殖因子オリゴ、單醣、檸檬酸等等。

產品特色:

使用日本凍晶乾燥乳兒型比菲德氏龍根菌,單純厭氣培養,最適合寶寶食用,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機能。

用法用量:

0~1歲乳兒每次一匙每日2~4

1歲後乳幼兒每次一匙每日3~4

消化、胃口不好、感冒期間每日加食1-3

食用藥物期間,請與藥物間隔 1 小時以上食用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很可愛,竟然拿著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給小花妹妹和小馬玩偶看,還跟他們說:要吃之前要先看說明書哦!

呵呵…. 看來我這個媽經常讓她體驗商品她已經非常有架勢了!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榮獲GMP的雙證書,有品質上的保證。

這張說明是日本特許凍晶優質益菌-乳兒型Bifidus-Longum Lg-2的詳細介紹。

背面則有「嬰兒腹絞痛」的健康醫療報導,腹絞痛(or 腸絞痛)發生原因不明,不過有研究指出可能與乳糖耐受不良、腹脹、牛奶蛋白耐受不良,嬰兒神經系統尚未成熟或不適當的餵食技巧等有關。而添加比菲德氏益菌,改善腸道環境,能減輕寶寶所產生的脹氣現象。

 

看來,這個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產品好像很不錯呢!

 

於是,打開包裝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啦!

 

一罐50公克的包裝,附上ㄧ個可愛的透明小湯匙,很貼心的設計哦!

打開封膜後裡面的是淡米色顆粒狀的產品(所以才叫做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嘛!),跟我之前試喝的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顆粒很像,但這個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比較小!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養樂多,於是懶懶熊選手我馬上就來偷吃一口,呵呵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小朋友一定會喜歡吃的。

小扣扣目前是全母奶寶寶,這個甜甜的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先給甯甯姐姐吃,等你長大有需要媽媽再買給你吃哦!

把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跟我的大罐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放在一起,媽媽我要餵母奶所以吃大罐的,寶寶們則是吃小罐的,懶懶熊部屋真是充滿了小松生技的產品啊~~ 呵呵….

 

新兒寶網站上還有針對不同需求的寶寶產品,甚至還有口嚼錠(適合乳兒離乳,孕婦,成人皆可以使用),我好想買來給自己吃哦!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哦!http://www.newbabe.com.tw/

 

~~~~~~~~~~~~~~~~~~~~~~~~~~~~~~~~~~~~~~~~~~~~~~~~~~~~~

Dear 媽咪 :

恭喜您的文章已經獲選, 在此寄上贈品新兒寶比菲德氏菌顆粒正品125公克1瓶(市價1500元)  ~~

 

YA!! 分享文又得獎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