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哈啾懶熊部屋的救星 ~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 nanoe奈米水離子 ] ~ 有點厲害耶!! (體驗第二周7/13~7/19)

2013072021:45

自從上個禮拜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來到懶熊部屋,在甯甯小公主的房間服務一個星期之後(第一周的體驗文請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930 ),懶懶熊選手我決定要給這台nanoe一項重大的挑戰那就是…. 進駐主臥室


懶熊部屋的主臥室目前是小扣扣和懶懶熊選手我睡覺的地方(那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呢呵呵呵為了不會被半夜要喝ㄋㄟㄋㄟ的小扣扣吵醒他被趕到閣樓上去睡覺了)小扣扣睡在嬰兒床裡而我則睡在堆滿棉被衣服還有嬰幼兒玩具的大床上

其實不只小公主甯甯,小王子小扣扣每天早上起床也是哈啾哈啾一族,再加上小嬰兒沒有鼻毛,所以只要一遇到刺激,就會每次都連打三下噴嚏,哈啾哈啾哈啾~~~

於是,體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 的第二周,nanoe就改到主臥室來服務囉!

每天晚上八點半是小扣扣開始睡覺的時間,打開nanoe~~ 驚人的紅光出現了果然主臥室即使開著冷氣空氣品質還是很不好

好險~~ 大約5分鐘之後代表空氣品質佳的藍光就出現了~~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睡得多麼香甜啊~~

隔天早上打開面板看看集塵過濾網,不會吧!這上面的灰塵棉絮明顯的比在小公主甯甯的房間運作時還要多耶〜

而且集塵過濾網的上下都有,真是不敢相信!看來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好像很厲害哩

這天下午,小扣扣要睡午覺了!我又幫小扣扣將nanoe打開,嗯嗯~~ 乾淨的藍光出現了!小扣扣也舒服的睡著!

這台nanoe的靜音功能我覺得很棒!因為懶懶熊選手我的兩個寶貝都是淺眠寶寶,稍有聲響或噪音就很容易驚醒,但是在使用這台nanoe時都能睡得安穩,可見得十分安靜呢!

瞧〜 小扣扣的午覺是不是睡得很熟呢?小嘴巴都開開了!

 

等小扣扣睡醒,就是換尿布的時候了!

懶熊部屋的主臥室除了充滿棉絮、懶懶熊絨毛玩偶和灰塵之外,更是堆放臭尿布的地方啊~~
因為母奶寶寶都是稀便便,要很勤勞的換布布,才不會出現尿布疹。有時一忙,主臥室的地上就會堆著髒尿布,累積了很多才一次拿到廁所去丟。當然,房間裡就有時會有著髒布布的臭味
~~
我跟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說這台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有偵測異味的功能他還不相信的說怎麼可能我才不信哩

於是我決定用臭布布來做實驗

懶懶熊選手我幫小扣扣換了三片有噓噓和便便的臭布布之後,打開nanoe隔了一會兒,清潔燈號就變成紅色了!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覺得超不可思議,直呼:不可能~~ 不可能~~
這可是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厲害的地方呢說明書上有介紹異味感應器是以插入電源插頭當時的空氣清潔度為基準而且會根據室內空氣潔淨度自動更新。一旦感應的異味,就會顯示紅燈。而過了大約10分鐘後,YA!藍燈出現了!也聞不到髒布布的臭味了!真是讓人佩服佩服~~~

甯甯小公主聽到懶懶熊選手兩夫妻在討論nanoe的厲害之處,就跑過來說:我也要玩~~ 我來按~~ 讓我來按!
呵呵呵這時候的
兒童安全鎖(3)就派上用場啦甯甯啊~~ 這台nanoe可是只給大人操作的,你怎麼按都只會嗶嗶嗶喲~~ 等你滿18歲成年後媽咪再讓你真正的操作哦!呵呵

這台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還有一個功能是我覺得很棒的那就是提供了保濕功能

住了兩個小小孩的懶熊部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開著冷氣(寶寶們都超怕熱的…),空氣中的水分就會不足,除了皮膚容易變得乾燥,睡一覺醒來都會覺得口乾乾的,而懶懶熊選手我就只好用懶懶熊臉盆呈水放在房間裡保濕。但是效果都很有限,因為常常一不注意,盆子裡的水很快就乾掉了(有看到臉盆裡白白的水痕吧!)

而表面積不大的懶懶熊臉盆也很難真正達到舒適的空氣濕度。還有就是一不小心踢到懶懶熊臉盆就打翻了!>_<

 

有了這台nanoe的保濕功能,懶懶熊選手我就不用在冷氣房內特別放置一盆水,輕輕鬆鬆就能讓皮膚處在濕度平衡的環境下,這也就是這台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所強調的 "美肌力 吧!讚哦!

 

當媽媽的最擔心就是寶寶稚嫩的皮膚出現過敏現象~~

懶懶熊選手五個月大的小扣扣因為皮膚較敏感,若是直接接觸床單、被單、床墊、枕頭時,都會因為棉絮屑屑太多而使得身體上出現小紅點

nanoe空氣清淨機到懶熊部屋服務之前只要幫小扣扣換衣服或換尿布時光溜溜的皮膚都會因為碰到寢具而馬上有很多過敏小紅點產生…

在主臥室(嬰兒床放置處)使用nanoe幾天後房間內空氣中的棉絮塵埃減少寢具也乾淨許多小扣扣出現過敏小紅點的次數明顯減少了~~~
我現在很放心讓他光溜溜趴在床上他超開心的
~~  


原來~~ 有了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能讓寶寶開心光溜溜呢

 

7/13 7/19(體驗第二周)連續每天晚上使用一周後,打開面板取出集塵過濾網,我真是被嚇到了!
果然,這間主臥室的棉絮和灰塵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

 
近距離拍照更是清楚的看出集塵過濾網的上方和下方累積了好多棉絮灰塵哦!

辛苦你了!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接下來的日子,維持懶懶熊部屋的乾淨空氣和舒服濕度都要繼續多多拜託囉

 

想要更了解這台居家清淨空氣的守護神 ~ nanoe
網址在這裡哦~~

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nano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