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愛刷牙 ~~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體驗~~

2013071901:02

懷第一胎甯甯的時候哺餵母乳曾經使用過"傳佳知寶"的冷凍母乳袋,當時就很喜歡傳佳知寶十分具有特色的產品這次傳佳知寶推出了教育功能牙刷試用體驗趕緊幫愛刷牙的寶貝甯甯報名非常幸運地獲得了試用的機會

收到教育功能牙刷時超驚艷是一支造型特別漂亮粉紅色的長型牙刷

先來看看牙刷包裝背面的介紹吧

 

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

 

產品說明

教育功能牙刷就是根據幼兒成長過程使其有系統的學習如何刷牙的一種教育用牙刷,牙刷圓型刷頭大小符合幼兒口腔嘴型,短且柔軟的尼龍刷毛在幼兒刷牙時,不容易對口腔或牙齦造成傷害,而長柄握把便於幼兒跟父母一起學習如何刷牙,長柄握把後面更設有清潔舌面的功能。

 

牙刷特點

1.柔軟的刷毛能有效潔淨20顆乳齒及臼齒。

2.圓型刷頭減少刺激跟傷害。

 

 

3.讓這個階段小手不太協調的幼兒也能輕鬆握好並跟著學習刷牙。

4.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長柄握把,便於父母的刷牙教學。

5.長柄握把的設計,主要是讓寶寶的手握於中段,父母的手握於後段,當父母幫寶寶刷牙時,才能讓寶寶了解正確的刷牙方法

 

注意事項

1.牙刷受到過度施力時,有可能會造成斷裂或掉毛現象。

2.使用本產品時應該在保護者指導下進行。

3.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淨,並置放在幼兒碰觸不到的地方保管。

適用年齡:18個月大~48個月大

產  地:韓國/KOREA

材  質:刷柄 - 聚丙稀  100°c~0°c

                      刷毛 - 尼龍    80°c~0°c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現在兩歲11個月,剛好很適合呢!

 

我將教育功能牙刷先拿給甯甯她馬上就睜大了眼睛對我說牙刷的頭是圓的耶~~ 好可愛哦

接著她又馬上發現這隻教育功能牙刷跟她平常用的兒童牙刷非常不一樣在牙刷握把的另一頭有個圓圓的東西,所以她用手指頭捏捏摸摸然後問我:這邊是什麼東西啊~~


呵呵…. 媽咪來賣個關子待會兒刷完牙再跟你說哦

讓我們先來加點甯甯專用的兒童牙膏吧小小的圓形牙刷頭只需要擠一點點牙膏就可以了

甯甯開心的對著小圓鏡刷牙(這個鏡子可是從懶懶熊選手還是學生時代住宿舍時用到現在呢歷史已超過10年以上說….. )不過她還沒發現這個教育功能牙刷的正確握法

調皮鬼甯甯邊刷牙還邊扮鬼臉看得出來她超愛刷牙吧!有新牙刷可以用真是開心的哩

當我告訴她應該握在牙刷中間有很多圓形凸起的地方這樣每根手指頭都可以握得很好她馬上就照做而且刷得很起勁呢

好啦~~ 懶懶熊選手我要出手啦

教育功能牙刷的長柄握把中間是讓小寶寶抓握的父母教導寶寶刷牙時可以握住最後一段幫忙指引正確的方向和牙齒位置是很棒的設計!但是我們家小公主甯甯堅持 "她要教我怎麼幫她刷牙 "~~~~

所以,我握牙刷中間,她握牙刷尾端好吧!只要能把甯甯的牙齒刷乾淨,懶懶熊選手我就讓一讓吧!噗~~

調皮鬼甯甯最後竟然跟我說:這隻長長的教育功能牙刷名字叫做長笛牙刷,所以可以邊刷牙邊吹長笛

~~~ 甯甯寶貝,人家吹長笛的都很有氣質,不會流出有牙膏泡沫的口水好嗎?真是的

 

好了啦刷好牙之後要來嘎啦嘎啦呸囉懶懶熊漱口杯是懶懶熊選手割愛給甯甯刷牙漱口專用的呢


漱口完畢,我們來用一用這個教育功能牙刷的另外一個功能吧!那就是清潔舌苔的小圓頭設計。寶貝甯甯從來沒刮過舌苔,第一次使用感覺很新鮮呢!甯甯越刮舌頭越發現很好玩又舒服,開心的不得了哩!我想,以後都不用我提醒,用這隻教育功能牙刷她應該可以自己刷完牙後馬上刮舌苔清潔清潔~~

 

嗯嗯~~ 牙齒刷乾淨囉甯甯看著這隻新來懶熊部屋報到的教育功能牙刷表情似乎很滿意呢

 



真是一款多功能設計的好用幼兒牙刷,甯甯非常喜歡使用現在已經拿到公婆家讓甯甯用餐完自己使用連老人家都可以容易幫忙寶寶檢查牙齒一起刷牙,確保每一顆乳牙都刷乾淨~~ 傳佳知寶-教育功能學習牙刷真的很不錯呢!


值得推薦給有小小孩的家庭喲~~~

 

傳佳知寶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weifan24250843?fref=ts

傳佳知寶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



~~~~~~~~~~~~~~~~~~~~~~~~~~~~~~~~~~~~~~~~~~~~~~~~~~~~~~~~~~~~~~~~~~~~
哦~~ YA!!
這篇 傳佳知寶-教育功能學習牙刷 分享體驗文得獎了耶!!

https://www.facebook.com/weifan24250843/posts/530007253731036?comment_id=4489574

教育功能牙刷心得分享獎勵名單已開爐~~~

嚴*鑫 

恭喜這五位幸運兒~也謝謝其他寫心得分享的媽咪們 ^^

獎品將於8/2星期五統一寄出。

 

好開心哦~~ 都是小麻豆甯甯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