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ㄈㄨ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おきらく温泉面膜 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吊飾全4種

2009072023:11

 

 

 ~~~~~~ 收藏 ㄈㄨ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おきらく温泉面膜 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吊飾全4種 ~~~~~~

 

 

哼 ~~ 哼 ~~ 哼 ~~ 嘻嘻 ..... 溫泉面膜懶懶熊吊飾全4種入手啦 ! 哈哈 ^o^ 高興的不得了哩 ! YA喲 ~~~

 

這一組2009年溫泉系列懶懶熊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 ~~ 最最最吸引人的就是面膜懶懶熊了 ! 我第一眼在日拍上看到它, 日本懶熊迷瘋狂的競標收藏, 害我當下就發誓 : 面膜懶懶熊, 我一定要擄獲你 !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挪用了一大筆懶懶熊選手老公支付的生活金後, 終於入手啦 !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既然一定要買到它, 就不要過問價錢囉 ! 噗 !

 

 

這一組溫泉懶懶熊包括了藍色浴袍懶懶熊和粉紅色浴袍懶熊妹,  超可愛的 ! 有沒有注意到浴袍的圖案是懶懶熊最愛吃的丸子串呢 ! 呵呵 ...

 

在澡盆裡的豬鼻子小雞造型其實在溫泉系列的SAN-X公司貨有類似款, 但是這一隻豬鼻子小雞整隻很肥的塞進盆子裡, 實在是卡哇伊的不得了 ! 頭上頂著橘色點點的毛巾,  嗯 ~~ 跟我們家裡的沙發很搭喲 ~~

 

敷面膜的懶懶熊, YES ! 就是你了 ! 實在是太讚了 ! 不知該怎麼形容 ?? 佩服日本人的努力設計,  這一款懶懶熊有一種好笑到讓人沒有辦法繼續憂鬱的魔力呢 !

 

呼 ! 終於入手了 ! 真是辛苦的過程啊 !! 多的款式有放在YAHOO賣場哦 ! 跟我一樣喜歡懶熊的粉絲可以去看看喲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550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