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夫妻的美食饗宴~ 永豐得記麻辣火鍋(通化店)與LeWAY樂活本味品質鮮言體驗~臨江街觀光夜市

2014090400:00
真沒想到~ 懶懶熊選手我真的開始踏上了探索美食之路!
這次獲得免費體驗的機會是永豐得記麻辣鍋~ 老闆非常大方, 讓懶懶熊選手能夠攜伴參加! 這麼難得的機會,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當然第一個舉手報名囉! 於是我們夫妻倆就來個浪漫的午餐約會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位在臨江街觀光夜市(俗稱通化街夜市)裡的得記呢!!

窗明几淨的店面門口~ 這是麻辣火鍋店嗎?? 懶懶熊選手我還以為是氣質簡餐下午茶店哩!

店面左上方竟然有熊大在歡迎客人,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得記的老闆應該跟懶懶熊選手同樣是童心未泯的人了! 呵呵....

一進入店內, 哇! 好多隻可愛兔兔在迎接~~

一入座, 牆邊圍著紫點點領巾的兩隻小驢子吸引了懶懶熊選手我的目光~

好餓好餓~~ 先來點餐吧! 有好多種鍋物可以選哦!
經由專業店員的介紹, 懶懶熊選手點了泰式酸辣鍋和御品咖哩鍋!!

店家很貼心的拿出籃子讓懶懶熊選手夫妻倆的包包可以放進座位下, 很貼心吧! 


嘿~~接下來就出現神奇的了!!!

懶懶熊選手發現了幾隻夢幻!! 

得記麻辣鍋店內竟然有神奇寶貝!!!

水箭龜~!!

還有可愛的胖丁~~

和憨憨的可達鴨!!

這...這家店跟懶懶熊選手也太合了吧! 想到當媽媽之前每年都去日本擄獲神奇寶貝的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增加神奇寶貝的收藏了! 看到這些玩偶們真是覺得開心啊~~

拍照時猛一回頭, 赫然發現飲料冰箱上竟然站著張開雙手歡迎客人的皮卡丘!!!


真是太可愛的一家店了! 決定從這精緻的玄關走上二樓去看看!

果然~~ 二樓的布置也是讓人感到充滿童趣和溫馨~~

瞧~~ 可愛的插畫和多種造型表情動作的小動物們陪伴在用餐客人旁, 真是有趣!

得記麻辣火鍋店有獲得天下雜誌評選的微笑台灣證書哦! 友善! 乾淨! 品味! 特色! 幸福感!

店內的擺設裝置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讓懶懶熊選手我忍不住拿起相機一直拍一直拍啊~~

嘿嘿~~ 又讓我捕捉到幾隻妙蛙種子啦!!

很喜歡得記老闆這樣的卡通幽默 !! 我是覺得美環配大雄也很有趣啦! 哈哈.....

本以為已經將店內的可愛擺飾通通欣賞了一遍! 沒想到用餐前進入化妝室洗手~~ 哈哈!!
入口門上就是原子小金剛和妹妹小蘭~~
推開門一看, 洗手台上躲著神奇寶貝小火龍!!
而馬桶上竟然有正電拍拍和負電拍拍!

這家得記麻辣火鍋店實在是太有趣了! 太合喜歡收藏公仔玩偶的懶懶熊選手我了!

好啦! 一直在拍攝店內的擺設,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不停了!
看~~ 豐盛的泰式酸辣鍋和御品咖哩鍋已經上桌囉!!

立刻將材料放進鍋內煮~~
從這邊這可以看出懶懶熊選手夫妻倆的個性南轅北轍啊~~
左邊是懶懶熊選手我的泰式酸辣鍋, 全部的火鍋料都下去煮, 擺放得很美吧~~~
右邊是懶懶熊選手老公的御品咖哩鍋, 這...這...這是隨便先放幾樣煮來吃的方法!

在等待火鍋料煮熟的過程中, 店家送來了超人氣美食~脆皮臭豆腐一盤!!

真的不愧是超人氣美食耶!! 外皮酥脆內部滑嫩!! 醬料也很讚!! 唇齒留香哦!!


先來看看懶懶熊選手老公的御品咖哩鍋吧!! 那個湯真是超濃郁超香的~~

直接舀湯喝好好喝哦!

我們選擇御品咖哩鍋搭配雞肉~~ 真是讓人驚艷!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嫩!


懶懶熊選手我的泰式酸辣鍋也是濃郁到不行~~~

大塊豆腐和鴨血在酸辣鍋裡實在是很對味!!

好吃的芋頭~~ 煮到出現芋頭絲後拿起來一咬! 哇! 這是怎麼回事?? 裡面入口即化就像是芋泥一樣!!
看懶懶熊選手手中的筷子已經可以陷進芋頭內就知道有多軟了! 超級好吃啊~~

泰式酸辣鍋搭配的豬肉片也很讚哦! 也是嫩嫩嫩啊~~


不好意思啊~~ 兩鍋都好吃的不得了! 尤其是右邊的御品咖哩鍋全部吃光光啦!!
懶懶熊選手的泰式酸辣鍋還剩下一點點冬粉實在是吃不完啊~~ (因為冬粉有夠飽啊!!) 


嗝~ 打了好大一個飽嗝! 懶懶熊選手夫妻倆吃的好開心肚子也飽好飽!! 離開時在簽名牆上留下了照片和簽名! 真是不好意思啊~~~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得記麻辣火鍋的老闆還招待我們到附近的 LeWAY 樂活本味喝飲料呢!!

是一間乾淨的飲料店~~ 炎熱的夏天讓人想趕快來杯冰涼的飲品!

嗯嗯~~ 品質鮮言!!
懶懶熊選手馬上看到最愛的芋頭鮮乳~~ 一定要來一杯!
老闆又推薦了鐵觀音鮮奶茶試喝看看!


店家從8/25~9/7 天天都舉辦優惠商品特價哦! 超便宜的!! 有到附近的人一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啊~~~

此外, 竟然還有消費集點活動! 可以換什麼獎品哩???

啥?? 竟然可以換拉拉熊小物~~ 呵呵呵!! 要是懶懶熊選手我住在附近的話, 一定要天天來報到!


因為在得記麻辣火鍋店吃太飽了! 所以決定將兩杯招待的飲料外帶, 回家再喝~~


但是~~~ 才走到路口, 懶懶熊選手我就忍不住啦! 因為.... 芋頭鮮乳裡面的濃濃芋泥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於是我就在路邊將吸管戳進去啦!

吼~~ 好喝耶! 真是不得了! 比我之前在其他飲料店喝的芋頭鮮奶還好喝! 因為裡面濃濃的大甲芋頭泥實在是.... 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懶懶熊選手夫妻的悠閒下午美食之旅真是令人難忘啊~~
就在這個路口旁, 得記麻辣火鍋店 + LeWAY 樂活本味品質鮮言!
大家來到臨江街觀光夜市(通化街) 時不要忘了也來品嘗一下美食哦!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71號02 2708 8766

得記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ingMaLakaLi



  •   小熊貓媽媽 於 2014-09-05 04:22 1F
  • 我們也很常吃這家耶!
    就在小時候住的老家附近~
  • 版主於 2014-09-05 11:34 回覆
    真的嗎? 你吃過!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 
    看介紹好像從1973年就開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