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試用體驗~~ 嚇嚇叫哩!!

2015020300:00
懶懶熊選手這次幸運的獲得 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試用體驗機會~~ 
收到商品時, 覺得超酷的!! 竟然有刷頭??? 所以是用.... 刷的... 去漬凝膠!!

沒錯!! 就是這樣的設計!!  

第一次旋開的時候蓋子和刷頭中間有一根長長的塑膠棒, 旋開的過程塑膠棒可以將刷頭底部蓋片上面產生一個洞孔, 好讓瓶內裝的凝膠擠出來!! 

密密的刷毛看起來很厲害~~ 懶懶熊選手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使用了!!

懶熊部屋的浴室內已經累積一大盆甯甯和小扣扣的 " 需要特殊處理的髒汙衣服 "~~~~ 
這類有特殊部位弄髒的衣服如果直接丟洗衣機洗是不可能洗乾淨的!! 

瞧!! 這件美麗的蓬蓬裙!! 上面有著不知道哪裡沾上的咖啡色污漬!!! 

用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來刷刷吧!! 

這一件是甯甯很愛的含有內搭褲一體成型的蓬蓬裙, 就是因為很愛穿, 所以膝蓋部分只要一穿出去玩, 就會髒成這樣!! 

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刷刷刷~~~ 
我發現有了這個刷瓶, 手完全不會碰到凝膠耶!!! 能讓我維持優雅的姿態處理髒衣服!!! 

甯甯這件上衣真是誇張啊~~~
到底是沾到什麼髒汙??? 我看大概是在幼稚園裡用餐時弄髒的吧!! 袖子, 領口....都有!!!

趕緊來刷刷~~~

所有髒汙處通通用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刷一刷~~~~

這件也是很誇張的袖子!!! 甯甯穿這件去公園溜滑梯.... 就變成這樣了!!! 

看我用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來對付!! 

這件衣服是很漂亮有小裙擺的蝴蝶結米妮上衣~~ 袖口因為是白色的, 只要一穿出門, 回家後就會變成這麼誇張!!! 


嗯嗯~~ 接下來還有好幾件小扣扣的髒兮兮衣服要挑戰!!

這件是睡覺穿的連身包腳衣, 在家裡跑來跑去的小扣扣根本就是在幫忙擦地板嘛~~ 所以, 腳底的地方真是..... 髒啊~~

一樣用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來處理~~

這件是小扣扣很愛穿的貓咪耳朵外套~~ 帽子上耳朵造型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弄得這麼髒???

刷刷刷~~~ 刷刷刷~~~ 

這件黃色長褲應該是居家服, 但是那天來不及換外出服, 小扣扣就直接穿出門了!! 沒想到竟然在路上滑倒, 膝蓋和小腿的部分都磨髒了!! 

哼哼~~ 所有髒汙的部分都刷一刷吧!! 

這件也是經常穿出門的熊熊造型披風!! 不知道為什麼沾上了非常髒的污漬!!  一看就覺得很難洗乾淨!! 

就來試試看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力不厲害吧!! 


OK ~ 這一批衣服全部處理完, 丟進洗衣機裡按照正常標準清洗程序來洗囉!!!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45分鐘過去了!!! 
衣服洗好囉~~~~ 來驗收一下成果吧!! 


哇哇哇~~~~ 蓬蓬裙原本的那塊髒污完全消失了!!! 

哇哇哇~~~ 這件膝蓋部分也變得好乾淨!!! 

這件超級誇張的黃色髒汙都清除乾淨了!! 

無論是袖子~~~

或是領口~~~~ 

都變得好乾淨耶!!!! 真是不敢相信!!!!

這件熊熊上衣原本髒兮兮的袖子完全看不到髒汙了!!

而這件米妮袖口的部分完全恢復原來雪白的模樣!! 


小扣扣的連身包腳衣原本像是抹布般髒兮兮的情況完全消失了!!

貓咪外套的帽子耳朵的部分只剩下很淡很淡的一點點黃色(要很仔細的才看的見哦)!! 
我想頑強的髒汙再處理一次應該就會消失殆盡!!! 

這件黃色的褲子原本褲管髒到不行!! 洗完後超乾淨哩!! 

這件熊熊披風原本很深的髒汙都完全消失了!!! 


哇~~哇~~ 哇~~~ 
從洗衣機裡拿出來後, 每一件的清洗結果懶懶熊選手我都滿意!! 
這一排晾起來的都是用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處理後直接洗就這麼乾淨的寶寶衣服!!!



懶懶熊選手我看了官網上的介紹 

http://maobao2.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818

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除了是無磷、無苯、無螢光劑、無漂白劑之外,
具有三種酵素
1. 油 脂 分 解 酵 素:能深入細縫分解油污,使污垢遇水即溶,快速去除領口袖口化妝品漬、油垢、醬料等髒污。

2. 蛋 白 分 解 酵 素:可將衣物汗漬、奶垢、食物殘漬等污垢深層分 解,快速分離。
3. 纖 維 分 解 酵 素:可深入衣物逐步分解纖維內之深層污垢,重現衣物亮麗色彩。

而懶懶熊選手我認為最棒的就是獨特魔刷, 因為能將衣服纖維刷開, 讓去漬凝膠深入纖維分解頑垢, 才會獲得如此明顯的清潔效果!!!

真的不錯哦!! 很開心獲得這次MaoBao 2 毛寶兔超複合酵素衣物去漬凝膠魔刷瓶的體驗機會, 讓我知道有這個好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