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一個人台南小旅遊 ~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 水庫跳水獨木舟(part I)

2015072000:00
嗯嗯~~ 相片中的銀白車車就是懶懶熊選手的Cefiro愛車~~ 每天陪伴懶懶熊選手上班, 假日載著全家出遊!
然而這一天~ 是懶懶熊選手在有了小公主甯甯和小王子小扣扣之後, 第一次!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受邀參加兩天一夜的南台灣度假村小旅行!
 

 YA!! 在經過4個小時的車程(中間停了關西和清水兩個休息站哦!!!) ~~ 我獨自一人到達了位於台南柳營的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充滿度假風的迎賓大門~~

懶懶熊選手才剛停好車, 就來到尖山埤水庫邊看到這樣的美景!! 

這小小的停靠碼頭~ 是讓遊客們體驗划獨木舟的起點!! 


懶懶熊選手我這次幸運的獲邀參加這趟尖山埤水庫江南渡假村體驗之旅, 同行的還有40多位來自台灣北中南的遊客們!
和一位可愛的小女生(大學剛畢業, 有兩個孩子的懶懶熊選手應該可以算是她的阿姨吧! >_<) 同房, 她是個熱情認真又懂事的小孩, 很幸運能和她成為這趟台南之旅的室友呢! 
(偷偷笑一下~ 我的房號竟然是614!!! 跟我辦公室電話分機末三碼一模一樣, 一整個來江南渡假村出差的感覺! 呵呵...)

每每出遊到住宿的地點, 最重要的就是檢查逃生路線圖! 江南渡假村有在門後標示的很清楚! 

放下我的行李!! 要開始享受這兩天一夜的尖山埤渡假村體驗囉~~~

房間十分寬敞! 有著梳妝台和大衣櫥!

裡面躲著小冰箱!!

其實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是住三人房, 超幸運的!!

沙發區和大電視!

浴室外的盥洗區明亮又方便! (乾溼分離的廁所有馬桶我就不照啦!!)

盥洗用品一應具全!

浴室非常大! 有淋浴間和浴缸! 

邊洗澡還可以看水庫夜景哦!! 
噗~~ 不是啦!! 還是記得將窗簾拉起以免春光外洩哦!!


當天晚餐是在江南渡假村內的桂華園餐廳用餐!!

菜單在這裡!! 
我只能說....懶懶熊選手我一整個嚇到!! 一桌10人10 道菜竟然...只要3000元!!!! 
廚師選用台南當地食材製作, 菜色豐富好吃! 這種價位和享受, 在台北的懶懶熊選手從來沒遇過啊!!

可愛的白飯, 無限量供應哦!

這鍋超大魚頭海鮮不在菜單上, 是另外加點的, 好吃哩!

我們這一桌一共喝了三瓶紅酒!! 嘻嘻....
當晚懶懶熊選手我已經不用開車啦!! 所以我也喝了紅酒!! (懷孕生小孩餵母奶....我竟然有5年以上沒喝酒啦???)

接下來都是10道桌菜美食的照片! 真的很好吃哦!








用餐完~~ 就是泳池派對啦!! 

瞧~~ 泳池還有SPA區呢!!

江南渡假村非常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冰涼的汽水和啤酒!!

歡樂迷人的夜晚泳池趴~~~

懶懶熊選手我漫步到泳池的另一側, 有著兒童池!
嗯~~ 甯甯! 小扣扣! 媽咪決定帶你們來江南渡假村玩!!

微涼的風~~ 泳池邊充滿度假悠閒的感覺!

啊~~ 懶懶熊選手我舒適的斜躺在椅子上, 打從心裡感謝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一打二在家裡照顧甯甯和小扣扣, 讓老婆能獨自出來台南度假放鬆! 好感恩啊~~ 

今晚的雲層較厚~ 聽說夏夜經常是滿天星星呢!!
江南度假村是多麼舒適浪漫啊~~ 




第二天~~

懶懶熊選手我的假單身台南小旅行 ~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的第二天早晨!
哇~~ 江南會館住房拉開窗簾看到的是如此壯麗遼闊的美景!! 

早晨漫步在江南會館~~  錦鯉魚兒在水池中遨遊~~ 小小噴水池讓人精神舒暢!!

尖山埤水庫邊的草地上有著大小蟾蜍~~ 這裡很適合親子來遊玩呢!

草地上可愛的小池塘~~ 裡面還有睡蓮呢!!

陽光下的度假泳池和江南會館建築 ~~
這一排就是懶懶熊選手昨天晚上在泳池畔休憩的躺椅區~~

白天的美麗泳池讓人好想一躍而下享受清涼哦~~

那圓弧造型的SPA池!! 白天休息囉!!

從泳池邊眺望尖山埤水庫!! 遠遠的還有畫船和愛情小島等著懶懶熊選手我去體驗呢!

江南會館的造景區~~ Welcome home ~~
這不就是度假村的意義嗎 ~~~


來囉~~ 吃早餐囉!! 
這窗明几淨的桌椅和一整排的早餐~~ 迫不及待啦!

江南渡假村提供的早餐種類多到懶懶熊選手我傻眼呢!! 

還可以自己煮鮮魚湯!!

麵包區 ~~ 果醬種類有四種! 沒看過這麼多的吧!!

這裡也有提供鮮奶哦!!

當然還有基本的咖啡和冷飲囉~~

水果有葡萄柚, 火龍果和西瓜!! 
旁邊的各種口味早餐脆片都可以搭配鮮奶享用! 小朋友們一定很愛!!

呵呵呵~~ 這就是懶懶熊選手拿的第一回早餐~~ 是不是超超超級豐盛呢!!!

而且~ 還可以很優雅的喝..... 猜猜看這咖啡杯子裡裝的是什麼飲料呢??

答案是 ~~ 養樂多啦!!! 呵呵.... 好有氣質的喝養樂多哦!!

懶懶熊選手吃早餐的座位, 窗外就是江南會館步步高升至泳池區和水庫區的美景!
啊~~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江南度假村!!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聯絡資訊 : 

◎江南渡假村 TEL: 06-6233888
    http://www.chiensan.com.tw/

◎台糖樂活訂房中心 TEL:06-3662658673 

    http://www.ez-lohas.com.tw/THClient/index.aspx?v=42188.5649084838

這篇文章只是懶懶熊選手台南之旅此行的 Part I , 還有 Part II 和 Part III 哦~~ 

Part II :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97614366
Part III :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975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