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懶懶熊選手忙到昏頭的甯甯寶貝剛滿11個月大囉!!!

2011063020:35

距離上次PO懶懶熊收藏文章竟然整整超過兩個月!!   上ㄧ篇懶懶熊選手的獅子座小公主分享文章竟然是7個月大的時候!!!

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忙了吧!!!

其實我的空檔時間都在BabyHome幫懶懶熊選手的甯甯寶貝做成長紀錄!! http://www.babyhome.com.tw/bb/558216   而懶懶熊的收藏幾乎是停擺的狀態, 新的懶熊景品幾乎是完全沒有入手!! 不過今天已經收到幸福的大小姐寄來的 LAWSON 豬鼻子小雞, 希望這個週末前都有空照相跟大家分享哦!

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甯甯小寶貝跟懶熊的生活照吧!! 她現在已經是個大寶寶了!! 下個月就會滿1歲!! 時光飛逝啊 ~~ 我竟然當全職媽媽當了快一年了!! 真是不可思議啊 !!!

 

大家有沒有發現甯甯她長大了!! 跟小時候看起來不太一樣呢!! 還是很像男生, 大概因為頭毛依然稀疏的關係吧!! 不過調皮愛笑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呢!!  現在已經話很多了!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覺得寶寶有點ㄦ吵哩!! 哈哈 .... 不過她叫把拔的時候可是溫柔輕聲的讓我羨慕哩!! 因為她叫馬麻的時候就像是在使喚傭人! 唉 ~ 懶懶熊選手的確是24小時的傭人啊 !!

 

我沒有拿很多懶熊給甯甯玩, 因為她的玩具已經太多了!! 家裡有四個地方是她的遊戲區, 嬰兒床, 懶懶熊選手夫妻的床, 還有客廳的沙發遊戲區和巧拼地墊遊戲區 ! 每個地方都放了許多的玩具和書給這位喜新厭舊的小寶寶盡情玩耍!!

八個月大時幫甯甯訂了巧虎 (我的閨中密友推薦巧虎是媽媽的好幫手哩!), 送了一隻巧虎手偶! 我看甯甯還滿喜歡巧虎手偶, 所以就拿出懶熊手偶給甯甯做朋友!!

好奇的她爬過去盯著懶熊手偶看哩!! 這對超懶惰不愛爬只想站的甯甯來說已經很有吸引力了!!


 

她馬上就發現懶熊背後有一個拉鍊環, 呵呵 .... 甯甯超愛拉鍊的!! 只要是大人身上衣服有拉鍊她都要去摸一摸, 摳一摳!! 不過懶熊手偶的拉鍊真的只有那ㄧ個拉鏈環, 不能往下拉, 甯甯有點ㄦ失望! 好啦! 改天媽咪拿SAN-X公司出的懶熊給你玩, 背後的拉鍊就可以拉開囉!!



嗯嗯 ~~ 懶熊的材質是超好摸的, 所以甯甯還拿起來擦臉哩!! 可憐的懶熊手偶啊 ~~~

 

甯甯在懶熊部屋長大, 身邊有很多懶熊的東西!! 像是沙發遊戲區旁邊用來擋住她往茶几爬的抱枕就是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 記得那年帶了幾個回台灣, 賣掉幾個只剩下這一款吃餅乾的留下來! 沒想到現在成了維護甯甯在遊戲區安全的重要抱枕!!

 

會爬之後這個懶熊抱枕就成了她一直想征服的界線 !!

 

懶得爬的甯甯很快就發現可以利用懶熊長抱枕站起來 !! 所以經常出現這種伏地挺身的姿勢!! 現在11個月的她已經很會站, 而且扶著沙發椅背和嬰兒床欄就可以走來走去了!! 真是傷腦筋!! 媽咪希望你多爬一爬再學走路比較好啦!!

 

現在甯甯都在這一區睡午覺, 常常將小腳丫翹在抱枕上, 超舒服的 !! 早知道這款懶熊抱枕很適合小寶寶, 就不會賣掉之前的了!! 現在要買回來還找不到哩!!

哼哼 ~~ 長睫毛的甯甯是個調皮鬼, 為了讓她能乖乖坐在餐搖椅上陪我吃飯, 只好在安全帶上綁著小象奶嘴鏈 (甯甯並沒有吃奶嘴, 是Micky阿姨送的, 被拿來當玩具囉!! ) 和懶懶熊夾子!! 只要我問 " 大象在哪裡?? " " ㄚ你的懶懶熊哩??? " 她就會從安全帶上找這兩樣東西開始玩, 我就可以吃飯了!! 呼!!

 

甯甯真的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寶寶, 所以我這個新手媽咪把收藏懶熊的嗜好都暫時停擺了!! 不過接下來滿1歲之後照顧寶寶的工作將會慢慢轉移到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身上, 我想我應該就會有很多時間來獵懶熊了!! 呵呵 .....


 

呵呵 ... 大家都說最後一張照片拍的很好耶! 其實甯甯大部分都是調皮的表情, 很少有這麼 " 正妹 " 的照片!!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就幫甯甯到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2912351082360&set=pu.211086065598322&type=1&theater 按個 " 讚 " 吧! 這是新開幕的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舉辦的"一二三我要成為小瑪荳"的活動 !! 甯甯登記第99號哦!!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