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初期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販促品 ~ 面紙盒

2011082417:28

 

 

~~~~~~  收藏 ~ 初期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販促品 ~ 面紙盒 ~~~~~~

 

 

上一篇懶懶熊收藏文章上傳已經是2011年四月份東京駅店2周年記念, 而上一篇跟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甯甯有關的文章是她11個月大的時候, 現在她已經滿1歲多了啦!

我真是忙到不行!! 現在寶寶比較大了! 所以我就得回學校處理事情, 台北新竹兩頭跑好累哦!! 光是整理寶寶的Babyhome 部落格就已經在追進度了! YAHOO這邊的懶懶熊賠錢貨檔案庫部落格就整個停擺, 真是傷腦筋!!

希望我很快就能把一些跟學位有關的雜事處理完, 這樣才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啊 ~~~ 我真是太對不起懶懶熊同好了!! 有些人的回應和留言我都來不及回, 我一定會回的!! 請.... 不敢奢望叫大家等待哩!!

 

Anyway, 今天決定要來部落格整理一下懶熊照片和檔案, 赫然發現之前介紹SS2800小物懶熊面紙盒時忘了po這篇同樣是懶熊面紙盒的文章!! 這個可是有著超昂貴身價的 "販促品" 哦!!

 



比SS2800面紙盒小物大很多呢!!

我運氣很好, 去年在坐月子中心寄來的這一批懶熊收藏都好新保存的很好!!

 

 

看這張布標的特寫 ~~ 販促品 哦! 數量之稀少啊 !!

 

雖然這篇文章短短的 ~~ 主要就是分享收藏到懶熊系列的販促品!! 現在不但很難買到, 大概也不會再有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