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一轉~ 倒一倒~ 輕鬆泡ㄋㄟㄋㄟ~~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好感體驗雙享泡第1泡 好感體驗徵文賽試用活動

2012063001:46

身為BrotherMax超級粉絲的我,這次也幸運地獲得資格參加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好感體驗雙享泡第1 好感體驗徵文賽試用活動。http://www.in-mommy.com/event/201206/brothermax/ 光是看到活動的大標題 : 轉一轉 倒一倒 輕鬆泡ㄋㄟㄋㄟ就超想體驗一下的!

曾經在YouTube 上看過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示範比較影片, 輕鬆操作,方便不佔體積,特殊設計完全不會灑出來, 超神奇的!我在申請試用的文章中有分享影片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184  現在,就讓懶懶熊選手來親身體驗一下這神奇的奶粉分裝盒吧!

噹噹噹噹 ~~~
第一張照片就是全新盒裝的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正面可以看到分裝盒的樣子,背面則可以看到一個有隔間的大漏斗,側面則是清楚簡單的組裝拆解說明,部份透明的外盒設計讓媽咪們一看到就很想研究一番,而且購買時絕對不會買錯!就讓我們來研究一番吧!

Brother Max產品強調無雙酚A無乳膠、PVC、可塑劑,所以可安心拿來裝小寶寶要吃的食物。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一共有四個配件,清洗時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上蓋的溝槽部分,不過每個有寶寶的媽咪應該都有奶瓶螺牙蓋刷,用這個就可以將溝槽清洗乾淨,接下來就可以組裝囉!

如照片中所示,首先將分裝隔間放入旋轉盒,然後依照形狀對應接上漏斗,組合完成後就可以將奶粉倒進去。

 

想出這個漏斗設計的人真的很厲害,因為一般奶粉盒裝填時總是會不小心灑一地,這個有隔間的漏斗不但放大了裝填奶粉的開口,還可以將奶粉匙靠在漏斗上敲敲敲讓奶粉完全裝入分裝盒內。

每一個分隔空間內可裝約 40 g,太符合懶懶熊選手小公主甯甯的需求了。甯甯目前的睡前ㄋㄟㄋㄟ奶粉需求剛好是5湯匙40g泡成200 ml 。看!剛剛好裝到最滿,我將隔間漏斗拿起來時竟然沒有灑出一丁點的奶粉!真是不可思議!

想到以前出遠門時都帶3個已經裝著奶粉的玻璃奶瓶出門,超不方便又佔行李體積。剛好我們這個周末要到高雄和台中去玩,三天兩夜的旅遊只要帶一個奶瓶和裝好三天份睡前ㄋㄟㄋㄟ的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就好了。

 

甯甯看到裝滿奶粉的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超有興趣!上蓋也設計的非常緊貼,即使被調皮的小寶寶搶去玩,都不容易打開呢!而且甯甯還因為手太小不小心把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掉到地上,我嚇了一跳!以為應該會灑滿地的奶粉,沒想到蓋子竟然都沒有鬆開而打翻哦

 

於是我請甯甯幫我整理行李將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跟其他衣物用品放進行李袋,完全不會佔太大體積呢!

接下來就是當天晚上我們入住高雄飯店後睡前幫甯甯泡ㄋㄟㄋㄟ的情形,準備好熱水後,懶懶熊選手我帥氣的拿出兩樣東西:奶瓶和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握著上蓋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內隔間,喀嚓一聲就知道隔間已經就定位,接著如照片中的ABCD記錄,將出口蓋子打開,出口蓋可固定在一旁(這個設計也真要大力拍拍手),不用擔心失手導致蓋子掉落弄髒,也不用擔心晚上燈光昏暗一時找不到隨手放的蓋子。出口只有一個,獨特圓滑的容器設計讓奶粉輕鬆由側邊滑出,我發現奶粉盒出口有特別加長,所以輕敲晃動倒奶粉時完全不會灑出來。

看黑色的桌面就知道,一點兒奶粉都沒有浪費呢!很快的輕輕鬆鬆幫甯甯泡好奶粉,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就再收起來,後兩天還要使用呢。

 

甯甯小寶貝,你的睡前ㄋㄟㄋㄟ來囉!喝完ㄋㄟㄋㄟ就要乖乖睡覺囉!

 

第二天,我們住在台中甯甯的大阿姨家,大小阿姨對我手上的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超有興趣,於是我就當場來個操作示範,讓她們見識一下來自英國品牌Brother Max 神奇方便的旋轉式奶粉分裝盒。不好意思的是影片中的我穿著睡衣,請大家多多包涵哦!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看看以前的我幫甯甯準備帶出門的奶粉分裝方法,大家就更能比較出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是多麼的好用了!

首先,我用的是一般旋轉奶粉盒(小鴨鴨真是抱歉啊~~),其實它的造型圖案很可愛,但是光體積跟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一比較就實在是太大了。

小鴨鴨的蓋子雖然也有連結不容易弄丟,但是只是打開無法固定,所以倒奶粉時會晃來晃去干擾操作。另外補充一個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新發現,那就是從照片中可看出它可以直立放置耶!因為上蓋有三個小小的施力把手,所以圓弧造型竟然可以穩穩的站起來不會滾來滾去,再加分!

開始分裝奶粉囉!噗!因為隔間不太符合湯匙的形狀,馬上就灑出來了!而且為了將湯匙內的奶粉完全倒出,敲敲隔間就會將奶粉倒到隔壁,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漏斗設計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再加上甯甯需要的5湯匙40 g 只用了單格一半的體積,剩下的就完全是佔體積,這款要出門旅行用的話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接著就將奶粉從小鴨鴨分裝盒倒入奶瓶,看!出口太短很容易跟瓶口產生空隙,蓋子也一直打到瓶口,導致

是的,奶粉灑出來啦!嗚嗚灑出來的奶粉超難清的。

下面則是我最最最最笨的時期,當時我還不知道有奶粉分裝盒這種東西,於是自以為很聰明的用剩下的母乳儲存袋來裝奶粉,心想超級方便不佔體積而且用完就丟。倒奶粉進去的時候就已經不太好操作了,因為袋子軟軟的無法站立,開口形狀又不一,要非常小心的裝填。裝好後折一折袋口黏起來,體積看起來很小吧!但是曾經開口貼紙不黏而整個打開,還有一次被壓破在行李裡面,奶粉都漏出來了!好慘!

倒出來泡ㄋㄟㄋㄟ時更是一大挑戰,看照片就知道一定會灑出來。

倒完之後,奶瓶瓶口、瓶身、桌面,根本就是灑得到處都是嘛!清理時看到灑出來的奶粉,應該有半湯匙吧!在奶粉漲價的時代實在是不能用這種東西來分裝奶粉啊!

 

所以,從上面的體驗照片和影片記錄還有與懶懶熊選手我自己之前使用的奶粉分裝工具比較,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聰明和貼心設計實在是值得誇獎,怪不得在國外屢屢獲得婦嬰用品的獎項。其實,我還想到出門旅行時也可以用來裝花生、瓜子,小饅頭等等的小點心,旅途中嘴饞時就轉一轉、倒一倒,不同的點心就跑出來囉! 所以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不只是給小寶寶使用,大人也可以用哩!

最後,我再請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來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體積小到可以放進口袋!看到照片了嗎?帥氣的把拔穿著牛仔褲,口袋裡真的能放進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耶!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連甯甯都羨慕的想要從把拔口袋中拿出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來玩!T恤還可以完全遮住,沒有人知道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是個超級奶爸,要泡ㄋㄟㄋㄟ的時候就從口袋中拿出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實在是太酷炫太帥氣了!

 

關於育兒好物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商品文字和影片介紹都在這裡哦!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喲 ~~ http://www.brothermax.com.tw/Milk-powder-dispenser.htm 

 

 

試用過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之後,實在很難不愛上 Brother Max 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