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ㄆㄠ -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ぬいぐるみクリスマス聖誕節第一代全4種

2008063018:24

 

 

~~~~~~~~ 收藏 ㄆㄠ -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ぬいぐるみクリスマス聖誕節第一代全4種 ~~~~~~~~~

 

 

 

啦啦啦 ~~~~ 啦啦啦 ~~~~

 

超開心的 ! 因為厚嘴唇聖誕帽小雞終於被我擄獲了@_@  !

 

話說這第一代 2004年 聖誕節系列, 其中流口水吃蛋糕懶熊, 背禮物袋扮聖誕老公公懶熊和聖誕襪懶熊妹早在八百年前(誇示法)就已經來到我家, 唯獨缺的就是那隻聖誕帽小雞 !

 

我四處尋找這隻小雞, 因為後來2006年懶熊大紅, 當年出了好幾款聖誕系列, 但是都變成麋鹿款, 這隻圓滾滾的聖誕帽小雞更難找了!

 

後來在日拍上終於看到有人出售, 卯起來競標, 沒想到竟然有人跟我一樣就是要買這隻聖誕小雞, 後來競標到超過1800元日幣我就放棄了 ! 因為實在太貴了 !

 

就在我傷心了兩個星期(誇示法)之後,  突然又出現了一隻聖誕小雞, 也就是照片中這一隻, 不但看起來很新, 連吊牌都很完整(之前1800日幣那隻吊牌還舊舊的呢 ! ), 所以.....又卯起來競標 ! 競標的過程超緊張, 好擔心像上次一樣有日本買家要跟我搶 !  沒想到這次很Lucky, 競標的買家們出價到690日幣就放棄了 ! 呵呵.......是我的了 !

 

好辛苦啊~~~~ 不過現在已經覺得收藏的過程即使很花時間和金錢, 但都是充滿樂趣呢 !

 

好啦 ! 聖誕節第一代, 完全制霸 ! 萬歲 ! 萬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