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ㄤ - 東京駅店2周年記念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リラックマ・コ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和懶熊妹全2種

2011041422:52

 

~~~~~~ 收藏 ㄊㄤ - 東京駅店2周年記念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リラックマ・コ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和懶熊妹全2種 ~~~~~~

 

東京駅店2周年記念的懶懶熊和懶熊妹和上一篇情人節限定懶懶熊和懶熊妹的消息是同ㄧ天發佈和開賣的! http://blog.san-x.co.jp/toretate/2011/01/post_388.html 

 

一直很喜歡東京這個城市! 但是現在因為日本地震造成核電廠輻射外洩, 連東京這個國際大都市都受到波及 ~ 原本懶懶熊選手和老公打算在寶寶滿一歲左右的暑假帶她跟我們一起到日本自由行, 就像以前幾次去日本一樣 ~~ 將卡哇伊的懶熊們一大箱一大箱的擄回台灣! 現在 ...... 可能連飲食都出問題的話, 就沒辦法成行了! 覺得好可惜! 希望日本趕快從災變中站起來, 好想再去日本哦! 

 

現在只好望著家裡的懶熊們為日本祈福了!

 

我一看到這一組東京駅店2周年記念的懶熊時, 就決定要買下來! 除了喜歡東京之外, 最重要的是造型! 懶懶熊和懶熊妹身上穿的帽T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我自己就有好幾件, 每次看到這樣的衣服都忍不住想買! 我最最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穿這種衣服然後把左手和右手從肚子上的口袋伸進去在裡面握手! 呵呵 .... 很無聊的行為吧! 但是從好久好久以前... 可能是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不知道這款帽T有沒有做真人的 size ???? 好想買哦! 如果有懶熊迷看到這款帽T請不要吝於通知我哦! 我一定要買來穿! 如果有親子裝更讚! 希望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也能穿!

 

懶懶熊和懶熊妹手上拿的包包雖然簡單但是很可愛! 尤其是懶懶熊手上的懶熊妹包包, 還不忘印出釦子哩!


 

帽T的後面都有 Tokyo 2nd Anniversary 字樣! 吊牌上都是大大的懶懶熊專賣店!

 

不曉得現在懶懶熊專賣店的遊客是不是變得很少 ??? 希望日本能很快地重新步上軌道! 我會繼續支持SAN-X公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