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最愛的奇哥首家Outlet ● 開幕體驗 ~ 搭高鐵血拚記!!

2017010703:26
搭高鐵從台北到桃園竟然這麼方便!! 一出高鐵桃園站就到啦!! 一家三口來到華泰名店城!! (小扣扣~ 真是抱歉今天只有帶姊姊來玩, 下次再帶你來哦!)  

很快就看到奇哥的 Outlet 囉! 超大的門面, 許多推著嬰兒車的家庭進出, 可見得很多顧客來朝聖呢!!

甯甯馬上衝到店門口說 : 奇哥! 我來了! 

櫥窗的擺飾非常溫馨舒服, 甯甯馬上就看到那可愛的小雲朵燈了! 因為我們家也有呢!!  

走入店內, 馬上感受到奇哥的體貼, 
寬敞的擺設讓出走道, 就是要讓推著嬰兒車的家長能舒適的逛逛~~ 

馬上就看到經典的彼得兔嬰兒床了! 

牆面上整排的寶寶內著, 全面6折, 3件5折, 真的是 Outlet 價呢! 

地面上的展示櫃都是四面的, 讓人很快就能朝自己想要細看的商品前進!

另外一邊的牆面則吊掛著外出服, 男生女生各一半, 四折超優哦!!

啊~~ 這是在甯甯和小扣扣嬰兒時期我最愛買的布質和觸覺玩具! 

背面也是寶寶玩具!! (那兔兔和車車都好可愛哦!)

小鞋鞋, 小襪襪, 這些我們家都買過~~ 呵呵!!

Absorba系列可說是懶懶熊選手最鍾愛的, 無論是材質, 色系, 設計都深得我心! 甯甯和小扣扣的禦寒內著幾乎都是Absorba的~~

甯甯發現消毒鍋啦! 上面的奇哥溫奶器我三年多前就買了一個, 放在阿公阿嬤家給母奶寶寶小扣扣用呢!

奇哥的沐浴和護膚用品也整齊地排列在架上, 一目了然~~

奶瓶蔬果清潔液和餐具還有寶寶衣物洗衣精等等好物, 我們家都有用過呢! 

Joie 汽座和推車 ~~ 
我們家小扣扣的汽座就是奇哥的棒球款哦!! (我們家兩隻小獸真的可以說是奇哥寶寶啊~~)

想要送禮的人絕對首選要選奇哥, 看! 奇哥的新生寶寶禮盒超美超實用的! 我自己生兩胎就都收到奇哥新生寶寶禮盒呢~~

親朋好友有新生兒出生, 我也是去買奇哥的禮盒, 除了上面的寶寶衣服可選, 像是彼得兔毯子和包巾都很實用哦~~

彼得兔春夏兩用被是我們家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奇哥商品了! 
喜歡到家裡有兩套呢! 呵呵...
冬天時, 將暖暖的內胎裝進被套裡, 真的, 很暖很暖~~ 
甯甯到現在上小學了都還在蓋奇哥被被呢!

如果有超喜愛彼得兔的把拔馬麻, 絕對不要錯過整組的彼得兔嬰兒床組, 保證讓你照顧寶寶時心情愉快! 呵呵~


嗯嗯~~ 介紹完奇哥的 Outlet 店, 我們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幫甯甯和小扣扣買衣服~~ 

甯甯非常認真的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和適合弟弟的衣服~~

媽咪我也開始挑幾件漂亮的衣服在甯甯身上比比看, 寶貝啊~~ 你果然長高了不少呢!

這件鵝黃色的很有氣質呢! 甯甯~ 你喜歡嗎?

結果甯甯竟然又去挑了一件背心裙來搭配~ 
喲~~ 好看耶! 這位小妞很會搭配衣服呢!!


好啦!!選好要買的衣服, 到寬敞的櫃台結帳囉! 
奇哥 Outlet 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從我們一踏進店裡開始就很熱心的詢問我需要什麼? 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找尺寸和款式, 服務非常好呢! 

最後~ 甯甯用這件紅色的可愛彼得兔圖案上衣打敗了我選的那件鵝黃色上衣! 
當然是以甯甯的喜好為準囉!

我們一起幫弟弟挑了一件帥氣的彼得兔上衣! 深藍色的! 耶! 

這是購物滿額的贈品, Chic "a" Bon 可愛吊牌!!

FB 打卡送好禮哦!! 所以懶懶熊選手我立刻就打卡啦!!

這 
Chic "a" Bon 棉花糖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立刻給甯甯吃!

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離開奇哥, 華泰名店城的行人步道上還有著雪花泡泡飄落~~ 
甯甯像是站在飄雪中, 超開心的~~

哈哈... 甯甯的頭上都是泡泡雪花啦!! 像個小公主, 好美哦~ (請原諒我這個愛稱讚孩子的傻娘~~)

感謝奇哥 Outlet !! 讓甯甯和小扣扣買到漂亮又便宜的新衣服, 更讓甯甯有了這一次開心的 Gloria華泰名店城之旅~~


奇哥官網 : 
http://www.chick.com.tw/
FB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1974/

奇哥華泰名品城OUTLET
聯絡電話:03-2871121
服務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69號1樓
櫃點編號: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