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冷泉冷水雅典餐廳 - 愛的回憶 part II

2008010711:28

 

新竹北埔冷泉冷水雅典餐廳 - 愛的回憶 part II

 

~~~~~~~~~~~~~~~~~~~~~~~~~~~~~~~~~~~~~~~~~~~~~~~~~~~

沙拉竟然一口都不留給我 ! 這兩碗玉米濃湯我都要 ! 你們兩個都不准碰 !

 

~~~~~~~~~~~~~~~~~~~~~~~~~~~~~~~~~~~~~~~~~~~~~~~~~~~~~~~~~~~~~~~~~~

這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  

 

~~~~~~~~~~~~~~~~~~~~~~~~~~~~~~~~~~~~~~~~~~~~~~~~~~~~~~~~~~~~~~~~~~~

我比較喜歡吃焗烤飯呢 ! 這碗我吃定了 !

 

~~~~~~~~~~~~~~~~~~~~~~~~~~~~~~~~~~~~~~~~~~~~~~~~~~~~~~~~~~~~~~~~~~~

焗烤的表面看起來很可口吧 !

 

                                   豬鼻子小雞看起來也很可口呢 !  ...............

                                                                                                    ( by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

 

下面三張照片要連續一起看哦 ! 這是小豬鼻子雞我當麻豆以來最賣力的一次演出呢 !

 






 噗 ! 老公 ! 你就別整它了 ! 那兩隻黑黑小雞腳朝天好Q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