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老協珍養生飲試喝

2017060323:44

 [老協珍] 這個八十年的品牌始終充滿好感, 和信賴感~ 

這一次老協珍超越傳統蔬果汁, 將甜菜根、山楂、無花果三款養生食材100%恆溫萃取, 做出了調節身體機能, 促進身體代謝的養生飲, 真是讓人期待~~

老協珍養生飲寄到懶熊部屋時, 全家人都嚇一跳! 哇!! 這麼漂亮的禮盒!!! 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1

外盒上詳細的標示出商品資訊, 營養成分, 食用方式, 以及注意事項等等, 這樣的產品一切資訊都非常清楚讓人好安心~~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2

外盒上這漂亮的養生飲如紅寶石一般美麗, 不知道裡面的實品是不是也是如此迷人呢?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3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研究中西方健康食材, 以黃帝內經【君臣佐使】中醫精神, 嚴選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食材, 透過獨家【淬】工法釋放營養精華~~

甜菜根又稱歐洲靈芝, 含有多種天然營養元素 ~~~ (哇! 孤陋寡聞的我現在才知道甜菜根與靈芝可是同等級的食材呢!!)

山楂則具有生津止渴的功能~ 

無花果則能夠開胃退火~~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4

三樣養生食材合而為一, 這樣的養身飲很適合家中長輩長期飲用、上班族增強體力, 以及女性維持青春美麗~~
(啊~~身為上班族, 青春美麗漸漸遠離的我真的非常需要非常需要老協珍養身飲啊~~~~)

就在我陶醉在回到青春美麗的期盼時, 小扣扣伸出三爪(他是三爪的恐龍~)對我說 :媽咪~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5

忍不住再一次稱讚, 無論是裡面或是外面的包裝設計和色彩搭配, 都讓人覺得這產品的精華和高品質~~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6

每一包老協珍養生飲是60 ml, 清楚的用簡單小圖示讓消費者能很快的理解如何食用~~

第一種是電鍋加熱法~ 將養生飲從袋中倒入可加熱容器, 置於電鍋中加熱5分鐘即可飲用!
第二種則是隔水加熱法~直接將養生飲(不拆袋) 放入熱水中, 約泡3分鐘,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直接飲用!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7

兩種方法都很方便, 懶懶熊選手我則是先用隔水加熱法試試看囉!!

隔水加熱中 .............................................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8

3分鐘!! 叮!!!! 

輕輕鬆鬆從切角撕開包裝~~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9

直接倒入我的懶懶熊馬克杯~~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10

哇~~ 瞧這真的如紅寶石一般美麗的養生飲傾袋而出~~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11

這集合了甜菜根、山楂、無花果三款養生食材的精華, 富含植物多酚polyphenol~~
零脂肪、零膽固醇、零添加色素!!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12

重點是 ~~~ 好好喝呢!!  順口, 清爽, 不膩~~~ 飯後飲用很適合呢!!
懶懶熊選手我決定要來一天一包寵愛自己!!! 

寶貝小扣扣看到媽咪喝了老協珍養生飲, 提著禮盒對我說 : 媽咪~ 我買一盒送你!!! 

老協珍養生飲,給您滿滿好元氣!分享好評心得還有機會獲得熬雞精!_98F_img_13

呵呵... 我的寶貝小扣扣, 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