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始為了懶懶熊們縮衣節食 ~

2008042323:50

 

自從買了新房子, 揹起了房貸, 生活起了非常大的變化 !

 

 

這兩年每天開著大車車(超耗油)上下學的我, 最近開始選擇只在雨天時開車, 若是出門時看到太陽公公出現就騎機車, 然後再搭校園公車或是走路 ~~ 才騎了幾天, 手臂竟然就曬黑了 ! XD

 

經常開車去 m 得來速買早餐的我, 上星期開始去大賣場買整條土司到學校塗奶油用烤箱做便宜早餐 !

到了中午要吃便當時, 以前是想吃什麼口味的就吃什麼, 現在開始選擇便宜的便當, 那怕是便宜5元也好 !

我常常愛在晚上來份滷味或香雞排宵夜, 現在都趕緊趁肚子不餓的時候趕快上床睡覺 !

身邊的人還對我開玩笑說 : 好不習慣你不當貴婦的樣子哦 !  (因為以前的我都是喜歡什麼就吃什麼, 喜歡買什麼就買什麼, 偶而還來個大請客哩 ! )

 

不再去百貨公司血拼了 ! 我是那種每到特賣就和死黨直接約在百貨公司見面, 然後為了滿額禮就多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女生 !

 

待在學校的時間漸漸延長, 因為有免費的冷氣和飲水機, 回到家儘量不開太多燈, 除了省電還可以降低室內溫度 !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過的生活好奢侈又超不環保的說.....

 

 

 

唯一.... 唯一..... 唯一 ...... 沒有變的是對懶懶熊的喜愛 !  在拍賣裡看到喜歡的懶懶熊還是忍不住又買回來, 不過這幾個月推出的 SAN-X 官方版懶懶熊我都成功忍住沒有出手哦 ! 想到必須要存錢買房子給懶懶熊住就無法像之前那麼豪邁的毫不考慮擄獲整組 !  內心就好掙扎哦 !   

 

 

啊~~~~ 我的懶懶熊部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