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一家與鮮奶油般的潤波沐浴慕絲來場午後約會吧!

2016052000:00
自從懶懶熊選手一家人體驗過潤波泡泡慕絲洗手乳後~ 
( 體驗文請看這邊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97357410 )

潤波慕絲系列產品就是懶懶熊選手家中大人小孩的最愛~~ 

這一次超級可愛造型的潤波沐浴慕絲來到懶熊部屋, 懶懶熊選手的兩隻小獸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 

懶懶熊選手我收到的免費體驗商品是全脂牛奶沐浴慕絲

由可愛的熱情紅-全脂牛奶慕絲泡泡代言, 是跟小公主甯甯一樣的獅子座哦!! 血型是跟小王子小扣扣一樣的O型!! 
最愛草莓, 懶懶熊選手的兩隻小獸也是最愛吃草莓呢!! 

這熱情迷人的傢伙和懶懶熊選手一家也太合了吧! 
胖胖瓶身很可愛, 像是潤波牛牛的身體!

瓶身上的介紹是這樣寫的:
壓一下, 哇! 鮮奶油般的綿密慕絲出現了!
含有25,000顆微米泡泡與牛奶蛋白, Q彈滑嫩, 充分滋潤肌膚, 洗了就快樂!


一轉眼~ 小公主甯甯已經光溜溜在浴室等我拿潤波全脂牛奶慕絲泡泡來洗澡啦! 

小扣扣也急急忙忙脫的光溜溜衝進來要洗澡! 
於是決定先由姊姊來幫弟弟按出泡泡!

耶! 小扣扣看到綿密的慕絲泡泡超開心~~ 
我相信這牛奶泡泡真的是洗了就會快樂啊~~

小扣扣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小肚肚上塗抹泡泡!
這速度快到我的相機都無法掌握啊~~ 哈哈!!

突然調皮甯甯點了一小坨泡泡到小扣扣的鼻子上~
哈哈... 搞笑耶!

甯甯聞了聞慕絲泡泡, 在鼻子上也留下了一小坨, 沒有嗆鼻的人工香味, 洗起來很舒服呢! 

兩個可愛的寶貝, 用了潤波牛奶慕絲泡泡後, 好像很幸福呢!!


幫兩個寶貝洗完澡, 懶懶熊選手我自己也要來體驗一下囉!!

哇!這慕絲泡泡還真的好細緻呢!
輕輕一壓就有這麼多泡泡,比一般傳統沐浴乳更省使用量呢!

進拍更可以看出那微小的泡泡在手掌中~好滋潤哦!



夏天腳步已進了!我相信這罐洗了就會開心的潤波熱情紅牛奶沐浴慕絲,一定會讓懶懶熊選手一家每天都迫不及待的衝進浴室洗澎澎!


感謝潤波提供懶懶熊選手一家免費體驗熱情紅 潤波全脂牛奶沐浴慕絲!
系列商品還有嘻哈黑 潤波低脂牛奶清爽沐浴慕絲
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活力綠 潤波1/2全脂牛奶制菌沐浴慕絲

哇!希望懶熊部屋的浴室能擁有潤波每一款沐浴慕絲!保證洗澡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