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愛洗碗 ~~ 跟大家分享這篇全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體驗文 ~~ 可以豎起大拇哥哦!

2013060416:58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全新上市的白蘭洗碗精廣告,有一個亮晶晶的可愛炒菜鍋,強調「省時省力 一抹即淨」,最討厭油膩膩碗盤洗不乾淨的懶懶熊選手我看了廣告好心動呢!

沒想到,幸運之神降臨懶懶熊部屋!懶懶熊選手我獲得BabyHome舉辦的【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新上市】試用活動資格,收到了一大罐1000 ml 的全新白蘭洗碗精(新動力配方-清新檸檬),廠商非常體貼的將按壓洗碗精的蓋口用泡泡紙包覆,確保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損壞讓清潔劑漏出來,很用心哦!

除此之外,瓶身上半部有設計內凹的部分,所以用單手拿起整罐移動時非常好施力,也不容易滑落破損溢出呢!

翻到背面一看,製造日期2013.3.29是新品呢!保存期限3年哦!

可以從透過瓶身背面清楚的看到正面商品貼紙後方所記載的三大特點:

■去除油漬更加省時省力,洗淨大量碗盤,讓洗碗輕鬆又節省

■有效去除頑固油漬,更能輕鬆應對塑膠製品上的污漬,使餐具碗盤清潔光亮

■易於沖洗

 

用途及適用範圍:適用於洗滌餐具、鍋子鍋蓋

 

使用及保存方法:

    依標準量指示,將欲洗物放入水中洗滌或用海綿、菜瓜布沾上原液直接洗滌,再用清水充分洗淨即可

    清洗前先浸泡或使用溫水清洗,洗淨油污效果更佳

    請勿置放於陽光直射處

 

標準使用量:2公升水(約半臉盆)加入4 g 之洗碗精
主成分:高級食用香料、界面活性劑、檸檬汁、食用級色素

pH6.5 ± 1.0

 

注意事項:

▲誤飲時請喝大量開水沖解,若仍不適時請就醫診治

▲皮膚過敏者請戴手套使用

透過白蘭官網的介紹得知【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內含的檸檬汁具有脫油、菌、臭、防腐的五力 http://www.unilever.com.tw/our-brands/detail/----------------/355088/

1. 去污力:酸性檸檬對於鹼性的污漬,特別具有清潔功效,因其中含有4%的有機酸,在水中能離解產生的氫離子,中和鹼性物質,除去油脂污垢。

2. 殺菌力:細菌的孳生與酸鹼值息息相關,而酸性能抑制微生物繁殖與細菌滋生,通常偏酸的溶液更能有抑菌的效果

3. 漂白力:檸檬富含的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極強的物質,可以吸附化學分子,降低其對物體的吸附力,能改變污漬的顏色或分解污漬。

4. 還原力:檸檬酸可以中和鹼性的汙垢、水垢,能進行清潔的氧化反應,尤其對於金屬類,更能除鏽漬。

5. 除臭力:檸檬具有清新且自然的香氣,能使人腦力集中,且使精神處於最佳狀態,藉由其分解油汙的功效,消除油汙味,更使空氣清新。

一般市售的洗碗精只有加入”檸檬香味”,而【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才是真正添加「檸檬汁」的產品,能有效將碗盤清洗的乾乾淨淨。

閱讀完產品介紹和說明後,【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就要正式在懶懶熊部屋的廚房裡初登場囉!

首先,非常不好意思的跟大家介紹這兩個髒兮兮的電鍋內鍋和湯鍋,懶懶熊選手自從有了兩個寶貝甯甯和小扣扣之後,餐具碗盤經常是擱置在水槽 一兩 天後才有空清洗。所以,油污的頑強程度十分惱人啊~~

就來看看【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能不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吧!

先按壓一滴洗碗精到菜瓜布上,洗碗精的顏色是漂亮的透明金黃色,檸檬的清香馬上散發出來,按壓式設計很方便,只要單手就可操作(懶懶熊選手的另一隻手在拍照呢!呵呵….

先沾點清水刷洗鍋具,產生的泡泡很細緻哦!抹個兩三下電鍋內鍋就很乾淨了耶!

我還將洗完電鍋內鍋剩餘的泡泡水倒入第二個湯鍋來清洗,輕輕鬆鬆就將湯鍋也洗乾淨了!很省吧!

來看看成果吧!左邊的是電鍋內鍋,右邊的是湯鍋,很光亮吧!(怎麼在水槽裡反光的很刺眼哩?)而且摸起來一點都不會有清潔劑殘留哦!

接下來要來挑戰的則是….. 拍謝~~ 也是放了兩天的油油炒菜鍋啦!(懶懶熊選手註定在廚房清潔這部分無法被稱做勤勞好媳婦吧!呵呵….

在清洗之前我會先用廚房紙巾擦拭掉碗裡大部分的油污,這樣可以節省清潔劑的用量 ~~

接著用不沾鍋專用的海綿沾一點【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

加點溫水,真的是輕輕抹個兩三下,原本黏在鍋子上的食物殘渣和油污通通都清潔溜溜了耶!

用清水沖洗幾趟後,整個鍋子好乾淨哦!連油油的鍋鏟也乾乾淨淨!

 

其實我還將清洗炒菜鍋後剩餘的泡泡水再繼續拿來清洗這個可愛的四方瓷盤,這個瓷盤是我炒菜時放在瓦斯爐旁邊擱置鍋鏟用的,所以上面總是累積著一塊厚厚的油污。我將剩餘的泡泡水倒入瓷盤,稍微浸泡1分鐘,再用菜瓜布刷一刷 ~~

~~ 平常清洗時都要 非常用力的刷好久,這一次輕輕鬆鬆就將油污去除,變回光滑會反光的瓷盤了!

當媽媽的應該對於清洗小朋友用的學習碗盤很煩惱,其中塑膠材質是最難清洗的了,經常需要使用好幾次洗碗精加上熱水才能沖洗乾淨。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現在已經跟大人吃一樣的食物了!大人的瓷碗還算好洗,為了清洗甯甯的塑膠碗,得耗費許多時間、水,還有清潔劑呢!

【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強調對連最難洗的塑膠餐盒,都可以輕鬆洗淨,就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一、二、三,三個寶寶餐具只用一滴滴【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就洗好了耶!

用清水沖兩下就好乾淨,這真是讓我嚇了一跳!我還特地請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過來鑑定看看,因為我們經常為了沒有確實將寶寶餐具洗乾淨而互推責任哩!原來,寶寶的塑膠學習餐具可以洗到這麼乾淨啊 ~~

既然這樣,就再來挑戰清洗一大堆大人的餐具吧!(不好意思哦!這一堆也是在水槽裡堆了兩天的餐具~~ 羞!)

一樣,只要按壓一次【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應該就夠了呢!

果然,連微波爐專用的塑膠碗(超油膩的)都洗得乾乾淨淨耶!塑膠類也可以洗到反光?噗 ~~ 我服了【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

【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清潔效果真的很好,輕鬆刷洗不需要太多清潔劑,容易沖洗又很省水。這一堆碗盤杯筷,不到5分鐘全部洗完耶!我想,如果可以這麼快速簡單的將餐具洗好,那就不用堆放到隔天,可以用餐完就馬上洗碗防止細菌孳生了!

這次【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的體驗真的讓我很吃驚,這可以算是懶懶熊選手我目前用過最好的洗碗精,而且我對於它含有真正檸檬汁配方的成分十分讚賞呢!懶懶熊選手現在已經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分分秒秒都十分珍貴,能快速將廚房工作順利處理完,又能達到真正清潔的效果,這樣多出來的時間就能跟兩個可愛的寶寶一起玩,我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給忙碌的全職或上班族媽媽哦!當然,有了這款能輕鬆洗碗的【新白蘭洗碗精(含真正檸檬汁)】,把拔們應該也很樂意幫忙囉!

BabyHome白蘭活動介紹網頁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3/bailan/

白蘭產品介紹網頁

http://www.unilever.com.tw/our-brands/detail/Bailan/33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