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 Babyhome 運動會~甯甯與小扣扣分別獲得拚拚樂與搬搬樂的第一名哦!!

2015122100:00
我的寶貝甯甯已經5歲了~ Babyhome 運動會每一年都參加! 今年也不例外!

每一隻水果寶寶都是她的好朋友, 我想她可以說得上是 Babyhome 元老級寶寶運動員吧!


我的寶貝甯甯已經5歲了~ Babyhome 運動會每一年都參加! 今年也不例外!

每一隻水果寶寶都是她的好朋友, 我想她可以說得上是 Babyhome 元老級寶寶運動員吧!

 

而我的第二個寶貝小扣扣已經2歲多了~ 他也是從出生就開始每年都參加Babyhome運動會呢! 
今年的運動會現場有數目龐大的樂高可以玩, 從小就愛樂高的他超開心~ 不停的用樂高做出他愛的組合和造型! 

叮叮叮~~ 比賽時間到啦~~
我幫5歲的甯甯報名了拚拚樂比賽, 超緊張~~ 因為是親子比賽啊~~ >_<
由寶寶衝到樂高區挑選出比賽規定的積木種類帶回, 然後家長要趕快依照規定的組合完成拚拚樂! 
甯甯很會拚樂高沒錯, 但是... 萬一媽咪我把比賽搞砸了怎麼辦呢?
緊張緊張緊張..... 來看看我們比賽的影片吧!! 

Yes~ 是的! 甯甯寶貝和我非常快速的在30秒內完成了拚拚樂!! 第一名!! 第一名!!! 甯甯和我都好開心哦~~ 親子一起完成比賽, 似乎比寶寶自己拚樂高來的更有意義呢!!

接著就換小扣扣上場囉~~

2歲多的小扣扣參加的是搬搬樂! 要將充氣的施巴熊寶寶搬到對面, 要搬兩個哦~~ 
來看看小扣扣精采的比賽影片吧! 

Yes ~ 沒錯! 小扣扣在搬搬樂比賽中也獲得了第一名! 
小扣扣跑好快哦! 即使跌倒馬上站起來繼續比賽, 這才是最棒的一部分呢!
不過很糗的是充氣施巴熊寶寶實在是太好玩了~ 已經宣布獲得第一名的小扣扣還繼續在場中央推來推去, 占用清場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啊~~

其實在比賽的中間時間, 甯甯和小扣扣都去參加了水果故事屋和彩虹故事屋的說故事活動, 是由腹語師表演, 因為太精彩了! 竟然都忘了照相! 姊弟倆都是第一次看到腹語師表演, 真是印象深刻讓人難忘啊~

運動會現場有很大的活動牆, 上面有所有參加運動會寶寶的名字!! 
甯甯寶貝很快就找到自己的名字!

小扣扣在甯甯姊姊的幫助下也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很開心呢!!

回到家, 攤開所有的禮物~ 真是太驚人了!!!
除了值得紀念的獎狀之外, 完賽禮超豐富呢! 樂高玩具! 方塊奶粉! 退熱貼! 洗衣粉! 都是實用的寶寶物品!
而我們也抽中了一大箱蘋果口味的幼兒米菓! 真幸運! 是兩隻小獸出外野餐時最愛的健康零食哩! 

而上面照片中右邊一大盒樂高則是甯甯拚拚樂第一名的獎品, 有兩隻鴨子和農夫的樂高角色哩! 超讚的! 
而小扣扣搬搬樂的第一名獎品則是.... 一大包L的尿布哩!! 剛好是他現在還在用的! 太棒了!!

感謝Babyhome每年都舉辦好玩又溫馨的運動會! 今年的禮物和比賽活動安排都很不錯! 
我們家兩隻小獸都玩得很開心, 也印象深刻~~ 

開始~~ 期待明年的Babyhome運動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