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獲得貝比樂活動「一二三我要成為小瑪荳」特別獎拍了漂漂的寫真照哦!!

2011082915:00

 

懶懶熊選手自從有了獅子座小公主甯甯之後, 就在 Babyhome 申請了寶寶部落格, 偶而就會在那裏的討論區看到一些跟寶寶相關的活動, 七月份時剛好看到一家新開幕的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舉辦小瑪荳選拔,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548488&bid=2&r=15
99年2月~99年12月出生的小貝比只要寄照片去公司就可以參加, 獎品是贈送一張18吋照片(不含框)+兩張電子檔+三個造型拍攝+精美CD盒(含5*5精修相片)!

懶懶熊選手我剛好幫甯甯照了這一張超正的照片, 就寄去試試看了! 想說如果有機會得獎剛好可以幫甯甯拍滿1週歲的紀念寫真!

 

 

沒想到我這個糊塗媽咪沒有看清楚活動內容, 寄了照片之後才發現貝比樂會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然後要按"讚"投票, 哇! 我沒有FB啦! 怎麼幫甯甯按讚哩???

於是我動員所有我知道有FB的親戚朋友...連甯甯遠在美國的姨婆和表舅都來幫甯甯按讚投票!! 甯甯的小阿姨好友們也來幫忙, 再加上媽咪我的幾位要好的大學同學, 最後甯甯獲得 "42票" !! 哈哈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2912351082360&set=pu.211086065598322&type=1&theater

噗!! 只有42票怎麼可能得獎??? 其他參賽的寶寶都有上千人上百人按讚哩! 所以媽咪我就心想得獎沒望了!!

 

沒想到 .... 貝比樂攝影公司除了原訂的前10名FB票數最高的寶寶得獎之外, 還另外選出了5位特別小瑪荳 http://www.babylove.tw/new0801_2.php

我們甯甯竟然跟其他四位大眼睛的寶寶一起入選特別獎!! 真是太開心了!!! 真的是一份好棒的週歲禮物哦!!

 

8/17我們就帶甯甯到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拍照, 為了讓甯甯熟悉攝影棚也擔心會迷路, 我們雖然預約下午2:00拍照, 卻提早11:00就出門, 依照原訂計畫從北投出發到永和, 不但順利抵達目的地, 把拔媽咪和甯甯三個人還悠閒的吃了中餐再去拍照呢!!

貝比樂攝影公司是ㄧ個6月才新開幕的攝影公司, 由姐妹ㄧ起創業合開的, 專門拍寶寶寫真, 這次能幸運的獲得免費拍照的小瑪荳特別獎真是太棒了!

攝影師芳芳阿姨和逗寶寶笑的小若阿姨人都很好哦! 超有耐心的! 甯甯竟然很快就接受她們兩位, ㄧ點兒都不怕生, 真神奇!! 總共拍了三組造型和光溜溜的尿布照, 甯甯拍照狀況算不錯, 但是很可惜的都沒有露出她平常超誇張可愛的笑容, 因為....攝影棚裡提供的玩具太吸引甯甯了! 甯甯每次看到新玩具都會很認真的玩, 所以因為太專心玩玩具而無法逗她笑! 媽咪和把拔在旁邊也都幫不上忙, 辛苦了貝比樂的兩位阿姨!

不過拍到三點之後就接近甯甯午睡的時間, 有點ㄦ懶懶的, 開始要討人抱, 就沒辦法再拍下去了!


隔了三天我們又再次去貝比樂攝影公司, 其實我們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那天甯甯並沒有像平常一樣開心的大笑,  所以很擔心拍出來的照片會不會都是嘟嘴巴和嚴肅臭臉哩!! 結果看到照片, 天哪!! 沒有笑的甯甯在專業鏡頭下竟然出奇的漂亮, 真的是漂亮哦! 不是小寶寶的可愛, 是成熟的漂亮哦!

得獎的獎品是贈送一張18吋照片(不含框)+兩張電子檔+三個造型拍攝+精美CD盒(含5*5精修相片), 把拔和我毫不考慮的就馬上選出要放大18吋的那張照片,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5*5那張因為要考慮比例問題, 所以還是選了跟18吋那張造型一樣但是有笑容的照片! 最後好幾張好看的照片實在是無法取捨, 又多選了七張照片, 哈哈....

我還滿佩服貝比樂的攝影師芳芳阿姨, 能夠在甯甯沒有大笑的狀況下還拍出這麼棒的作品! 我們希望拍出來的的照片就是要平常無法用一般傻瓜相機拍出的唯美感覺, 甯甯滿一歲的寫真紀念看起來就是個漂亮的小女孩呢!

從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回到家後, 把拔和媽咪我們兩個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都是甯甯超漂亮的寫真照.....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已經將甯甯的照片選了其中兩張放上FB了! 還放在今日的大頭貼哩!!

http://www.facebook.com/babylove1193?sk=photos

我這個沒有FB的媽咪沒辦法去按"讚"! 真是可惜! 不過大家可以先去欣賞這兩張照片, 其他的照片就要再等幾天拿到電子檔後再上傳跟大家分享囉!!


 

來看看甯甯的第一張照片吧!!

 

 

 

我一定要大力的幫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宣傳一下! 大家有沒有覺得甯甯頭上的毛帽超級可愛又有氣質, 帶著照相很漂亮呢! 這頂毛帽是小若阿姨自己織的耶!!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們提供的小寶寶帽子, 斗篷, 都是出自小若阿姨的巧手哩! 好佩服哦!!

 

 

下面這一張甯甯是穿著貝比樂提供的粉色系小公主禮服, 因為我們家都沒有這種華麗的禮服! 哈哈 ... 甯甯在家都只穿一件吊嘎 (紗布衣啦!!) !! 很少有這種美美的機會哩!!

頭上的髮飾則是我們幫甯甯慶祝滿週歲時在麗嬰房買的, 跟抓週那套新衣服飾一套的! 沒想到竟然跟貝比樂的小禮服很搭, 像個小公主呢 !!!

 

 

 

下面這張照片是挑片那天補拍的, 左邊是漂漂攝影師芳芳阿姨, 中間是笑容親切的小若阿姨!! 可愛的寶寶是甯甯 ! 阿那個被懶熊臉遮住的幫然就是我懶懶熊選手囉!!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有機會參加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辦的這個活動, 還入選了小瑪荳拍了美美的寫真照 !!

照得真的很不錯!! 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很滿意呢!! 改天來安排一下拍個全家福!!

 

想要幫寶寶照寫真照的媽咪把拔們可以參考她們家的網頁哦 !!

http://www.babylov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