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 月兔寶寶總動員】整裝出發!一起進入氣球的奇幻世界吧!

2015092200:00
 
中秋節要怎麼慶祝? 當然是參加 BabyHome 月兔寶寶總動員 活動囉!! 

這次的活動邀請到氣球達人「小V老師」, 帶著小朋友們聽故事, 摺汽球, 玩氣球......
而超級害怕氣球的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帶著甯甯來參加這個活動啊~~~ :P

小V老師藉由各種不同造型氣球, 從后羿射太陽一直講到嫦娥奔月的故事, 甯甯都非常認真的聽!

小V老師中間都還穿插有趣的搞笑橋段, 像是用氣球拉小提琴, 還真的有音樂哩! 

接著帶小朋友做兔子造型氣球~ 我們家甯甯原本畫了一隻有水汪汪眼睛的兔子氣球, 但是力道太大了, 竟然把氣球弄破, 大哭...... 

還好小V老師馬上補給甯甯一個兔子氣球重畫~ 這次甯甯就小心翼翼了! 

我覺得甯甯好厲害~ 因為現場大部分的兔子都是由家長幫忙畫的~~ 但是甯甯堅持要自己畫!!! 
而且, 我後來發現她畫的兔子真的是兔子耶!!!  (甯甯的兔子是有兔唇和兔寶寶牙齒的哦~~ )

接下來開始摺汽球~~ 甯甯竟然敢自己摺~~ 我這個媽被氣球嚇壞啦!!!


還敢塞氣球凹來凹去~~ 我邊拍照邊發抖啊~~ 我超怕氣球!!!

竟然完成了一把劍!!!

雙劍俠甯甯~~~

可以確定的是甯甯玩得很開心呢!!

最後有獎徵答~~ 甯甯很快的舉手回答, 獲得了一隻貴賓狗造型氣球!!!

唱唱跳跳時間到啦!! 參加過這麼多次Babyhome派對~~ 甯甯很會跳了哦!!

最後來個大合照!! 甯甯雖然被擋在最後, 但是伸手做了可愛動作!! 呵呵....

頒發證書囉~~ 甯甯和小V老師合照, 還獲得一個紅蘿蔔造型氣球!!

要離開時, 甯甯好想要一個其他小朋友後來要求的Elsa造型氣球!
但是甯甯已經有一個貴賓狗氣球了! 我告訴甯甯 : 你自己跟老師商量, 可不可以再送你一個? 
甯甯想了好久, 決定告訴老師 : 貴賓狗氣球我想要給弟弟, 可以給我一個Elsa氣球嗎?

小V老師答應了!! 

甯甯好開心~~~ 謝謝小V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