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 in媽咪 廚神 PK 賽] ~~ 第一名偶素三色親子丼得獎獎品分享

2012033014:34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 這篇分享文應該是今年1月4日收到獎品後就應該要寫的, 但是 ..... 隔幾天就要口試的我只趕緊照了照片就去忙別的事了! 口試完之後忙著辦離校拿畢業證書, 接著忙啊忙得過完農曆年, 突然2月1日就到新工作地點去報到了!

所以不只懶懶熊的收藏進度完全停擺, 連答應 in媽咪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也拖到現在, 嗚嗚... 請原諒我 ! 無論如何, 收到這麼豪華實用的獎品和參賽得獎過程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in媽咪當時舉辦的活動[第一屆 in媽咪 廚神 PK 賽] 網頁在這裡 http://www.in-mommy.com/master_chef/index.php ,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參加, 因為之前已經參加了in媽咪舉辦的 [ 只要有brother max !人人可以是廚神! ] 而且已經得到第一名了! 再加上我的廚藝不佳, 看到其他媽咪投稿的食譜都好厲害哦! 我實在沒什麼信心! 而且.... 等待已久的口試就要來了, 要花時間去想食譜實在是太難了!

 

沒想到,  在跟in媽咪小編聯絡時, 小編覺得我在投稿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文章中所做的"蛋糕塔"非常棒! 鼓勵我參加這個獎品豐厚的比賽!  我左思右想,  實在拉不下臉直接用同樣的紅蘿蔔馬鈴薯蛋糕塔作品參賽! 於是跟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求救, 沒想到他想出了一個非常棒的idea, "偶素三色親子丼"就這樣出爐囉!

 

我原本想說只要有入圍前10名就可以了! 所以還去BBH和Combibaby拉票, 我真的沒想到會得第一名耶! 因為其他媽咪的作品都超漂亮的說! 當時我還想我只要有入圍禮就好了!

這個"偶素三色親子丼", 是用地瓜和地瓜葉組合成親子丼, 我想評審們應該有看出地瓜媽媽和地瓜寶寶的創意! 仔細看了營養師評審的分析, 我想我的副食品作品大概是贏在無油無鹽無高過敏食材吧! 這也是我幫甯甯準備副食品的原則!

 

in媽咪通知我得獎時, 告訴我其實原本我的作品是第三高票, 但是經過小寶寶試吃和營養師評鑑之後大逆轉, 榮登No.1 , in媽咪真的是很認真的辦活動, 他們真的親手依照參賽媽咪們提供的食譜做出成品讓小寶寶吃, 而且找了幾位挑嘴的小寶寶到in媽咪試吃! 大家可以連到in媽咪的facebook相簿中活動-第一屆 in媽咪廚神PK賽~評審花絮~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media/set/?set=a.10150468381267832.370163.132562892831&type=3

沒想到別的寶寶也愛吃我做給甯甯的副食品, 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也讓我更有信心給寶寶吃無油無鹽天然原味的營養副食品!

 

不過能得到第一名! 當時還真是嚇壞我了呢!!!

 

in媽咪寄給我的得獎通知信內容如下:

感謝您參加本次馨力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第一屆in媽咪廚神PK賽』,由於您的用心參與,上傳了很棒的副食品食譜分享給廣大媽咪們,在in媽咪、挑嘴寶寶、營養師的共同評鑑下,恭喜你奪得『in媽咪 NO.1廚神』名號以及新光三越禮券($5000)、美國 Summer Infant 多用途媽媽包、英國 Brother Max 副食品分裝盒大小各一組總價值約$8000元的優勝獎品!

 

1/4 那天收到好大一箱包裹呢! 甯甯最愛看我拆包裹了! 所以我晚上就跟甯甯一起打開紙箱, 看看獎品囉!

 

甯甯站在我們的獎品旁邊, 很開心認真的看著in媽咪寄的得獎通知! (1歲5個月大的甯甯~ 你看得懂嗎?)

 

 

 

Oh! YA! 紅包裡面有新光三越禮卷5000元耶! 媽咪我要幫甯甯買彼得兔被被!

 

 

 

甯甯~ 你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兒得意哦! 雖然我們得到第一名, 但是不可以太驕傲哦! 媽咪會繼續努力做好吃的副食品裝在brother max盒子裡給你吃!


 

 

這個媽媽包很有質感呢! 不愧是外國的名牌, 甯甯也非常喜歡! 不過我已經有懶懶熊媽媽包和小笨魚阿姨送的高檔袋袋椅(甯甯幫那個媽媽包取的名字~ 袋袋椅), 這個媽媽包就先收藏起來吧!

 

至於那兩盒170 ml和40ml的brother max保存盒, 就加入我們家已經在使用的brother max 大軍隊一起保衛甯甯的副食品囉!




 

 

嗯嗯~~ 就這樣~~ 跟大家分享獲得in媽咪第一屆廚神PK賽No.1得獎過程和獎品! 希望in媽咪繼續多舉辦這種有趣的活動, 讓用心照顧寶寶的媽咪們能有機會得到肯定! 給in媽咪一個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