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ㄇㄛ -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帶小雞 キイロイトリといっしょぬいぐるみ全4種

2008122121:00

 

 

~~~~~~~ 收藏 ㄇㄛ -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帶小雞 キイロイトリといっしょぬいぐるみ全4種 ~~~~~~~

 

 

其實這一組的懶熊妹帶小雞包袱那隻收藏了好久呢 ! 但是都一直都無法收藏到其他3款 ! 一直到我的懶熊妹手中的包袱已經泛黃, 才意外的在網路上看到懶熊同好從日本買回了這一組正要出售, 所以毫不考慮的將整組四款一起買下來 ! 謝謝那位為大家服務從日拍獵懶熊的賣家囉 ! 呵呵.....

 

喜歡這一組懶懶熊帶小豬鼻子雞全4種, 每一款都是懶熊+小雞或是懶熊妹+小雞, 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 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原本就擁有的那一款, 因為我覺得把小雞放在包袱裡拎著走實在太讚了 ! 之前也有別的懶熊組也有這樣的造型 !   像是2006年這一組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731  , 超可愛的 !

 

側躺懶熊抱小雞和懶熊頭上頂小豬鼻子雞也是算常見的款, 但是為了收藏到這一整組, 我還誤收藏到另外一隻頂著小雞的懶懶熊, 結果千里迢迢買回來卻發現吊牌不一樣, 不是同組的, 整個昏倒, 只怪自己買懶熊買昏頭, 只憑記憶連吊牌也不對照一下 ! 真是蠢 ! 噗 !

 

拿著雞毛撢子的小豬鼻子雞是最符合它平常的樣子了, 拼命收拾懶熊亂丟的衛生紙團, 超可愛的, 站在懶熊的頭上, 超威風 !  不過被踩的這隻懶熊除了手上也拿著衛生紙團, 連表情都是 " 嘿嘿 " 的樣子, 完全擄獲了我的心說 ......

 

現在這一整組懶熊都已經放在新家剛做好了漂亮展示櫃裡當model, 測試的結果確定新訂做的展示櫃超適合放懶熊呢 !  好期待哦 ! 我一定要在新房子裡擺滿懶懶熊 ! YA !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