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中壢奇哥特賣會戰利品分享 - 這次很節制沒有破萬哦!! 呵呵...

2014121000:00
真是非常神奇~~ 這幾個周末行程都排得滿滿的, 只有12/6 空出來 (那個早上6:30行天宮親子課程的傷心事就不提了! 嗚嗚...)
和小熊貓媽媽早早就約好了這一場非去不可的中壢奇哥特賣會, 因為很早出發(要感謝小扣扣不想去行天宮上課想讓媽咪去血拼嗎??), 竟然9:30就到達特賣會了!!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到啊~~ 
這次的中壢奇哥特賣會竟然首度開放停車場, 讓我們一到就有車位停, 真是值得拍手稱讚的服務呢~~

不囉嗦! 來給大家看看懶懶熊選手我的戰利品吧!!
第一張照片當然就是5000元的滿額禮囉!! 
兩包?? 破萬!! 
沒啦! 只有一包是我的, 另外一包是三位媽媽一起湊的, 不過小熊貓媽媽把禮物給我了! 3Q~~~

每年去中壢奇哥特賣會都要買的小被子!! 390元!!
這個款式我之前沒蒐集到( 蒐集?? 這個也要大全套嗎??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_<)
圖案跟小扣扣去年穿的可愛兔裝一模一樣呢! 我超喜歡的! 改天再把照片翻出來~~

這兩件小喇叭長褲我很喜歡! 很厚! 原本以為是屬於5件900元的!! 結帳時才知道一件250元! 還是很便宜啊~~ 買了!! 
而且小梅花鹿圖案跟之前我幫甯甯在台北奇哥特賣會買的上衣是同款呢! YA!!

接下來的是5件900元的家居服!! 有幾件我覺得也可以穿出門當外出服哦~~ 
第一件是5A的米奇~~ 

第二件是2A的~~ 是Absorba 品牌哦! 我超愛!!

第三件是3A的~~ 也是Absorba!! 材質都很舒服!!

第四件是3A彼得兔!! 在中壢奇哥特賣會得原則就是看到彼得兔絕對不放手! 哈哈...

第五件是彼得兔家居長褲! 彼得兔! 彼得兔! 滿滿的彼得兔哦!!

可愛的小熊超大紗布巾~~ 可以當小被被耶! 才50元! 呵呵.... 


接下來是2折的外出服!! 

我超愛這件紗紗澎裙~~  款式是甯甯的最愛!!

有鑲鑽的Absorba 品牌哦!! 好漂亮啊~~~ 

4A尺寸!! 完全就是註定要買給甯甯的嘛~~ 打完折才270元哦!! 

粉紅~ 藍色~ 卡基色三件長褲!! 

都是彼得兔的喲~~ 材質很棒!!

打完折一件都不到150元!! 真是超便宜啊~~~ 

這件是買給小扣扣的可愛維尼~~ 原價850元打2折後170元, 很便宜啦!! 

這件也是彼得兔哦!! 粉紅色的襯衫!!


8A 很大件~~ 不過甯甯現在可以當外套披! 長大後當襯衫穿!! 打完折300元!!
我喜歡這件的領口和袖口還有花花扣呢!


灰色米妮上衣~~

雖然項鍊圖案是印上去的~~ 但是米妮圖案上有亮亮小鑽!! 袖子還有特殊設計! 一點點小公主風~~
打完2折才206元哦!!


漂亮的粉紅色米妮外套!! 5A的尺寸!!  

原價2280元打完2折後是456元!! 想到我之前在麗嬰房特賣會買給甯甯的迪士尼米妮系列都沒有這麼便宜哩!! 

這件是我唯一選到大件保暖的厚外套!! 藍色款非常好看哦!!
是Mothercare 超值區 ~ 2折後只要550元喲~~


有立體的熊熊~~ 雙手和耳朵都可以掀起來~~ 可愛哩!

邊邊還設計了一個可愛動物的立體布標~~ 

袖子是雙層的哦~~ 所以非常保暖!! 
單邊口袋也是真的可以放東西!! 這件真的好讚哦!!!



這兩套是家居服~~ 維尼熊和小兔兔!!  一套390元!! 材質很好~~ 睡覺穿很舒服呢!! 


這四件都是單件100元的喲~~ 
米奇圖案的三件都是厚款!! 小扣扣和甯甯的尺寸都有!! 
灰色條紋是比較薄的秋季款~~ Absorba ~~ 給小扣扣穿!!



下面這件大MICKEY外套非常神奇! 是1折哦~~~

根據工作人員說~~ 今年沒有藍色圓貼紙的!! 所以這是去年的款~~ 算1折!! 
這....這....這也太便宜了吧!! 這麼大一件外套 180元耶!! 



接下來就是從來沒有的三雙100元寶寶襪囉!! 之前都是1雙50元呢!!
我最最最... 最愛Absorba的襪子了! 小鞋鞋造型好看~ 舒服~ 耐穿!!!  


還是幫甯甯再買一雙Crocs的鞋子囉!! 
之前這一款買過16號的! 但是甯甯已經穿不下了! 所以這次買了一模一樣的18.5給甯甯!!
一雙290元!! 便宜啦!!


最後一套戰利品!! 就是 ~~~ 雪寶裝!! 
哈哈哈.... 哈哈哈.... 小熊貓媽媽留給我的, 超級可愛啦!! 
打完2折後是256元!! 這款是2~3歲尺寸! 不知道小扣扣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願不願意穿上讓我們笑一下!! 
甯甯看到這套超High的~~ 還說她想穿!! 那我們聖誕節就來看看誰要當雪寶吧! 哈哈...




沒有買很多吼~~ 呵呵.....
還是很開心能每次都到中壢奇哥特賣會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