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大小姐手工餅乾】 試吃分享

2011112516:50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 幸福的大小姐手工餅乾試吃哦!!

 

話說23號晚上收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包裹! 心想, 這麼漂亮的包裝一定就是傳說中幸福大小姐親手做的超美味手工餅乾了!!

於是趕緊拿出相機來照相準備寫個所謂的.... 那個什麼來著.... 哦! 對!! 就是大家常用的名詞 " 開箱文" !!

 

正當我將有蕾絲花邊配上蝴蝶結超有質感的包裹擺好在地上, 打開家裡最美的燈, 準備要照相時....... ㄟ ~~ 那隻肥肥的小腳丫是誰的呀????

 

 

於是我換個方向想要重新再照一遍這美美的包裹, ㄟ ~~ 怎麼除了剛剛那隻小腳丫之外又有一隻小手手(大拇指上還有吃手指頭吃出來的繭哩!! 好丟人啊 ~~) 跑到鏡頭裡面來啦!!

 

 

嗯 ~~ 看到媽咪的包裹就心懷不軌的跑過來湊一咖, 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是個好奇心很強的寶寶哩!

 

小心的拆開包裹, 拿出裡面用泡泡紙保護的內容物, 上面還有一張小便條紙, 是幸福的大小姐手寫的留言哦!! 說是牛奶口味的懶熊手工餅乾, 超期待的!

不過, 得先從小寶貝的手上把餅乾搶過來才行!!  我想放平在地上照相, 她就給我拿起來了!!

 

 

打開之後, 趁著甯甯在研究那張有著幸福的大小姐筆跡的便條紙, 趕緊幫手工餅乾照相!! 看出來了嗎?? 是懶熊頭型手工餅乾耶!!

 

 

才剛拍完上面那張照片, 甯甯就一手搶走那包餅乾, 然後自己開始擺放起便條紙和餅乾的位置, 她很堅持便條紙要放在上面, 餅乾要放在下面 !! (懶懶熊選手的解說: 甯甯從小就是個很會安排物品擺放位置的小寶寶, 很有自己的意見哩! )

 

 

好啦! 現在應該要來試吃期待已久的懶熊手工餅乾囉!

但是.... 只見甯甯一把抓住那包餅乾, 完全不肯交給我! 寶貝啊~~ 你根本咬不動!! 那是媽咪要吃的啦!! 

 

就在我跟她一來一往搶奪餅乾的時候, 我聽到一聲 " 啪 ! "

不廢吧!  這位小寶寶非常用力的把懶熊餅乾 " 捏斷" ???  

 

救我呀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聽到我的慘叫聲趕緊把這位暴力的小公主抱起來 ...... 而我趕緊把懶熊餅乾藏起來不讓她看到! 唉 ~~  看來今天晚上是無法試吃遠從南部飛過來的餅乾了!!

 

 

 

 

 

 

呵呵呵...... 第二天, 懶懶熊選手我起了個大早, 趁寶寶還在睡覺的時候偷偷拿出昨晚無法試吃的懶熊餅乾!!

早晨的陽光將這一袋手工餅乾照的好有氣質哦!!


懶熊手工餅乾當然要用懶熊盤子來裝囉!!  只不過 .... 右上角那一塊懶熊餅乾果然被寶寶捏裂成兩半了! 真是令然傷心!

哼! 調皮鬼甯甯, 媽咪我要自己吃光光, 一塊都不留給你!! (ㄟ~~ 甯甯本來就不能吃啊!! )



 

幸福的大小姐做手工餅乾的手藝很好哦!! 雖然懶懶熊選手我是個不會做餅乾的人, 不過光看這個色澤就覺得很可口的樣子!

而且幸福的大小姐很厲害耶! 懶熊頭型的細部重點都很清楚, 像是耳朵中間的線條, 還有嘴巴那個 " 入 " , 還是 " 人" ?? 應該是 " 人 " 吧!  一點兒都不馬虎哩!!

 

再來看看小豬鼻子雞, 更讚了!! 鼻孔, 翅膀, 腳丫, 竟然連頭上那兩根毛都做得出來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對此讚不絕口哩!!

 

 

 

拍了幾張照片, 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了!! 因為都有聞到餅乾香味哦!

於是 ..... 就先把那片被寶寶捏成兩半的懶熊餅乾吃下肚, 其他的就再來拍一張"懶熊手工餅乾放在懶熊盤子上" 的美照吧!!


 

嗯嗯~~ 嗯嗯~~ 嘴巴還在吃幸福的大小姐做的懶熊手工餅乾, 好濃郁的口味哦!! 很好吃耶!! 

從她當天做好餅乾寄過來隔天收到, 然後因為寶寶要搶奪所以又隔了一天才真正吃到, 我原本以為會像其他餅乾一樣皮掉或鬆鬆的不好吃, 結果竟然非常有咬感耶!! 感覺像是當場吃到呢!!

幸福的大小姐還提醒說可以再用烤箱烤一烤, 不過我們家沒有烤箱, 而且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吃了耶!! 不然明天帶去公婆家用烤箱烤看看, 我想烤過的餅乾一定會香味四溢的 ....... 啊 ~~ 我的口水!!

 

對了!! 文章最後要再附上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試吃後的感想, 他比我更常吃到手工餅乾, 因為同事經常會買來吃!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是這麼說的 : 咦 ? 吃起來比一般外面賣的手工餅乾還好吃耶!! 滿厲害的!

 

他真的這麼說哦 !! 可見得真的很好吃呢!!

 

除此之外, 他還說 : ㄟ~~ 這個沒有放防腐劑對不對?? 那 ...... 我們要怎麼放到懶熊展示櫃裡面保存哩???

 

>_<  幸福的大小姐親手做的懶熊和小豬鼻子雞造型的手工餅乾太精緻了!!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想要各一款保存展示在懶熊展示櫃哩! 呵呵....

 

如果想要吃到幸福的大小姐所做的手工懶熊餅乾, 請留言回應跟我說, 我會幫你們轉達, 但是.... 目前還沒有開放訂購哦!! 因為我是VIP才吃得到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