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體驗活動 分享文 (圖很多請慢慢欣賞喲~)

2012041312:31

 

今年才開始申請FB帳號, 發現跟寶寶相關的活動好多哦! 看到 <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 體驗文活動時, 我就在想這不就是那個小時候看的印象深刻的電視廣告 " 我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 " 嗎?  

於是, 帶著兒時的回憶, 就想來申請看看這家老牌子的營養補給品! 沒想到竟然入選了, 可以免費搶先體驗呢!

收到包裹後打開一看, 裡面有一張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的廣告宣傳單, 上有可愛的長頸鹿圖案的這面說西元 1961年開始, 幸一公司就從日本理研株氏會社引進小兒利撒爾, 2010年推出「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系列, 以專業的醫藥背景為品質嚴格把關, 全方為補充小朋友成長所需營養, 提供更優質的兒童保健新選擇! 體驗品的內容則是兩包晴明葉黃素, 一盒活菌12, 還有一盒小魚球!

背面列出了所有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提供的產品種類和介紹!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調皮鬼甯甯看到她最愛的小盒子包裝, 馬上把兩盒都抓緊緊, ㄟ~~ 請給媽咪一盒好嗎?? 媽咪要打開看看哦!

甯甯最後決定給我這盒活菌12兒童消化道益生菌, 仔細看看說明文, 每包含有100億益生菌呢!  芽孢乳酸菌, 副乾酪乳酸桿菌, 嗜酸乳酸桿菌, 比菲德氏菌, 瑞士乳桿菌, 乳酸乳球菌, 發酵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長雙岐桿菌, 植物乳桿菌, 腸球菌, 乾酪乳桿菌, 這.... 這..... 這也太多種益生菌了吧!  還有搭配果寡糖和膳食纖維, 幫助消化促進排便順暢呢!

甯甯你1歲8個月大是屬於小兒哦! 每天只能吃一包! 媽咪我超過12歲了! 每天可以吃兩包! 哈哈....  

打開外盒後拿出體驗包, 甯甯的肥肥小手已經迫不及待的伸過來搶! ㄟ~~ 等媽咪幫活菌12照個相好嗎??

盒子裡面有七包體驗包哦! 打開一包倒在湯匙上看看 ~~ 細細粉狀看起來不錯! 小寶寶應該也可以直接吃! 不過媽咪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將這一湯匙送進嘴裡了!

哦! 哦~ 哦! 超好吃哩! 酸酸甜甜的粉狀在口中溶化! 啊~ 我最喜歡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了.... 接下來就連續吃個七天, 看看有沒有改善羊便便囉!  

接下來來看這盒藍色包裝也有一隻可愛長頸鹿圖案的小魚球吧!

說明傳單上有寫, 主成分是 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 90 mg + EPA 135 mg)以及維他命E, 是甜橙口味呢!

小兒每天吃一顆就可以了! 也可以擠開塗在飯上, 這樣不喜歡吞顆粒或藥錠的寶寶也可以吃耶!

打開一看! 甯甯非常好奇這銀色的一片是什麼東西??

翻過來一看, 竟然是小魚形狀的深海魚油!! 這也太可愛了吧!!

幫可愛的小魚們近照特寫, 很讚吧! 這樣小朋友超愛的, 就不會感覺像是在吃藥了! 而且一天吃一顆, 一次只要戳破拿出一條魚就可以, 完全不會碰到其他的小魚(比起一大罐裝的魚油實在是貼心的設計啊~~)

最讚的是盒子裡面竟然還附了這個, 一張小兒利撒爾的貼紙!!

甯甯好喜歡, 因為上面有長頸鹿還有汽球和冰淇淋的貼紙呢!

接下來要先插播介紹一下晴明葉黃素!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噗!

葉黃素是單一包的包裝, 有兩包體驗包, 特製包裝上也詳細列出了商品內容!

甯甯看到這麼特殊的包裝, 於是開始玩" 打開 - 關起來 " 的遊戲! 把兩包晴明葉黃素裝進去又拿出來, 原來這種包裝設計還可以給小寶寶練習手部肌肉協調啊~~ 呵呵...

葉黃素對眼睛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必須由外攝取補充! 這是設計給12歲以下學齡前的兒童吃的! 藍莓口味咀嚼錠! 哦! 甯甯只有八顆門牙和三顆臼齒, 看來, 這個晴明葉黃素只能給把拔和媽媽吃囉!

 

調皮的甯甯竟趁我在研究產品內容和照相時把兩包葉黃素搶走!! 快還給媽咪~~

說時遲那時快, 甯甯非常開心的將那盒小魚球裡面所送的貼紙, 貼到晴明葉黃素上面了啦!

噗! 這包葉黃素上出現了Risal 汽球!
 

這包葉黃素上面出現了打 " 小兒利撒爾領結 " 的長頸鹿 ....

不一會兒~~ 兩包晴明葉黃素體驗包上已經被貼滿了小兒利撒爾的貼紙, 哈哈.... 寶貝甯甯啊! 媽咪敗給你了!

還是讓媽咪來試吃一下晴明葉黃素吧! 因為要照相, 找不到適合的容器, 拿出甯甯吃副食品用的餐具蓋!

呵呵... 兩錠晴明葉黃素放上去, 是不是很可愛呢???

好啦! 言歸正傳! 媽咪我試吃了之後, 發現這個葉黃素咀嚼錠有著淡淡的藍莓口味, 而且不會像其他葉黃素一樣吃了會在舌頭留下深色痕跡! 完全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呢! 好吃好吃!  我想以後可以試試看將咀嚼錠敲碎再給甯甯吃!

 

其實小兒利撒爾還有好多其他系列, 像是我滿想試試看醫療系列, 就是小時候廣告中的小兒利撒爾感冒顆粒還有貼退燒, 我想這兩樣應該值得放在家裡當作備用藥!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小兒利撒爾的產品或相關訊息, 可以直接連到官網 http://www.cares.com.tw/product.php?member=5880412&c_id=3

 

也有FB哦!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ages/%E5%B0%8F%E5%85%92%E5%88%A9%E6%92%92%E7%88%BE%E3%83%AA%E3%82%B5%E3%83%BC%E3%83%AB%E5%81%A5%E5%BA%B7%E5%B0%8F%E5%AD%B8%E5%A0%82/17127097623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