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brother max !人人可以是廚神!] ~~ 徵文得獎獎品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使用分享

2011121500:38

 

話說上回參加了in媽咪舉辦的 [ 只要有brother max !人人可以是廚神! ] Brother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試用活動,懶懶熊選手我的試用分享文章得到第一名耶! (我的獎盃上有一個數字1哦!) http://www.in-mommy.com/master_chef/brothermax.php     真是太開心了!

得獎公布後幾天,馬上就收到第一名的獎品 : 新光三越禮卷1000 + 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

 

瞧!陽光下的新光三越禮卷是不是很耀眼呢?呵呵懶懶熊選手別太驕傲啊!

 

1000元新光三越禮卷已經送給了婆婆拿去血拼,其實我更有興趣的是這個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呢!大家要知道,寶寶的學習碗都不便宜呢!能夠得到這個市價500元的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超想趕緊試用看看的說!

先來看一下說明吧!

B MBrotherMax)家用/攜帶型幼兒學習碗,4個月以上使用,規格2X140/300 ml

材質是5PP塑膠,無乳膠、PVC、可塑劑、或雙酚A

可用於微波爐(吸盤不可)和洗烘碗機,但是不能用UV/蒸氣消毒哦!

※專利設計包覆性的握法:寶寶抓著碗也不易打翻!

※蓋上上蓋後碗內雙隔間的食物不易混在一起。

※上蓋設有微波爐專用排氣孔,可安心的蓋著微波。

※含2支感溫變色小湯匙,提醒大人食物是否過熱

※分離式吸盤可固定碗於桌面

呵呵呵聽起來很不錯吧!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個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的真面目吧!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咦?這是阿拉丁神燈嗎?

哈哈我是拍完照後才發現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長的好像阿拉丁神燈哦!不知道擦一擦會變出什麼東西來?

謎底揭曉,一個雙層的碗,上層是雙隔間,下層是單隔間,所以可以讓寶寶吃一大碗粥或是飯菜分開餵食哦!旁邊有個很大的圓洞洞,就是把手抓握的部分。上蓋有一個洞,就是專門為微波食物所設計的排氣孔,加熱食物時蓋上蓋子食物也不會濺出來。裡面附的兩根小湯匙超可愛,就放在上蓋裡面,帶出門時就不用另外用塑膠袋裝湯匙,真是方便!

 

為了要測試感溫湯匙是不是真的會感溫?我將小湯匙放進60的熱水中,真的變色了耶!我有詢問過Brothermax公司,40以上就會變色,這樣我就可以知道食物大概的溫度,才不會讓寶寶燙到小嘴巴和小舌頭。

 

我把兩根感溫湯匙放在一起比較,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遇到高溫的那隻有變成淺黃色吧!過一陣子溫度降低就回復到原來的橘色囉!

 

事不宜遲,就來看看正在學習自己用餐具的甯甯寶貝使用幼兒學習碗的照片吧!

 

呵呵呵媽咪我先拿清洗乾淨的空碗和湯匙給她,甯甯竟然馬上開始撈空氣吃,一個空的碗也可以開心的假裝有東西吃,看來甯甯很喜歡這套新餐具哦!

 

接著我就將白飯和豆腐分別放入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的兩個隔間裡讓她練習自己吃。她非常認真的拿起小湯匙開始撈裡面的白飯!

 

她突然注意到碗的旁邊有個圓洞洞,我都還沒教她怎麼拿這個學習碗呢!她的小手手已經正確的使用那個握把了!

 

這個學習碗的底部有吸盤輕輕一壓就可以將碗固定在餐盤上,也不用擔心寶寶力道控制不佳而讓碗翻倒。要把碗拿起來時拉一下吸盤突出來的部分就可以囉!

接著,甯甯寶貝就用小湯匙順利的自己餵自己吃飯囉!

 

我們家甯甯從六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品,10個月大時開始讓她練習拿湯匙,但是為了讓用餐過程順利和不要浪費食物,主要都還是大人餵,等她全部吃完我們再給她小碗和湯匙練習。1歲之後她就很喜歡拿湯匙自己餵自己,但是我們家的湯匙都是為父母設計的長湯匙,甯甯每次都很辛苦的拿著長柄遠遠的對準自己的小嘴巴吃。有時候還會對不準戳到鼻子或臉頰,看來這個小湯匙很適合學習自己吃飯的寶寶來使用呢!

接下來的這一組三張照片是要解說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竟然解決了我們家甯甯吃飯時愛搗蛋的毛病耶!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甯甯從白飯那一邊撈了一湯匙白飯後越過中間分隔然後將白飯倒到另外放豆腐的那一邊。沒錯!就是這樣!平常的她用一般的學習碗吃飯時,都會用湯匙將食物從碗內撈出來然後倒到碗外面的餐盤上。因為她想學大人將食物在不同碗裡移來移去(其實我們是在幫她合併食物),但是她都會將食物移到餐盤上導致浪費。沒想到開始用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後,甯甯就可以從這一格將食物移到另一格,很開心的移來移去最後再餵自己吃,這真是為甯甯設計的意外用處啊!

 

下一張照片也是很神奇的事情,這款小湯匙竟然可以讓寶寶撈起這麼一大口豆腐不會掉還送入口中哩!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甯甯用其他款湯匙撈豆腐吃時都會在送到嘴邊之前就掉光光了,可能是長度角度都剛剛好,甯甯竟然可以用這個小湯匙自己吃豆腐,好厲害哦!

 

吃完飯後,將餐具收走,甯甯竟然吵著說要 新湯匙 ,才剛學會這個名詞就很開心的提出要求哩!一直嚷嚷著 “ 寶寶!要新湯匙 於是我再拿一根乾淨的湯匙給她玩(還好有附兩根湯匙!),結果這個調皮鬼竟然把新湯匙當牙刷開始刷起牙齒了!

 

接著又拿新湯匙去刮人中(這是什麼毛病啊?),錯誤示範請各位小寶寶不要學哦!

 

媽咪~ 人家就是很喜歡這個新湯匙嘛!

 

這組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其實也很適合帶出門讓寶寶用餐呢!改天有機會帶甯甯出門玩時再來讓她外出時試用看看

 

呵呵呵整體來說,這個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很適合我們家愛搞怪名堂很多的甯甯,小湯匙和碗都非常好拿,形狀設計雖然沒有可愛卡通圖案但是卻能引起甯甯的注意,讓她學習自己吃飯的過程變得順利和簡單,我想甯甯可以去當BrotherMax產品的代言人了!

如果看完這篇BrotherMax幼兒學習碗分享文後還想要看這項產品的詳細內容或使用影片,可以連到這裡哦!http://www.brothermax.com.tw/Home-and-Travel-weaning-bowl.htm

 

此外 ~ 支持懶懶熊選手的好朋友們有空的話幫我投個票吧! 我這次也參加了in媽咪舉辦的廚神PK賽哩! 不過票數增加緩慢, 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投票的朋友也可以參加抽獎哦! 3Q~~~

http://www.in-mommy.com/master_chef/recipe-detail.php?sid=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