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部屋圖書館進書 : 2014年12月青林出版社福利特賣會 + 甯甯小公主跟大家推薦貓魚系列哦~~

2014122100:00

4歲4個月大的甯甯真的好愛看書~~ 連帶著1歲10個月大小扣扣也成為愛看書寶寶~~ 
唯一不同之處是甯甯現在都自己看書了! 而小扣扣會一直拿著書追著我和老公跑說 : 看書~ 坐洞洞看書~ 看這本好了!

為什麼不讓甯甯唸書給小扣扣聽呢?

我很想啊~~ 但是因為甯甯已經進入速讀派了!! 翻書的速度跟翻臉一樣快!! (咦? 這句話怪怪的?? 意思是全識字的她看書真的非常快啦!!) 
而小扣扣喜歡一頁看很久, 大人唸一遍之外, 他還要自己指著圖案再說一次內容, 甚至還要模仿書中人物動物的動作, 所以.... 姊弟倆無法同看一本書啊~~ 

不過雖然姊弟倆無法一起看一本書, 但是每天晚上睡覺前或是假日在家時, 全家都在客廳各自或一起看書, 感覺很好!


別笑我為什麼買這麼多書? 當家裡有一個從6個月大會坐後就開始每天看書不到3歲就會認字3歲半之後就幾乎全識字的小寶寶..... 
我想每個媽媽都會像我一樣這樣努力的買書來滿足孩子的需要吧!! 

來看看這回懶熊部屋進了哪些書吧!!

青林出版社特賣會第一天


3000元的滿額禮們!! 看這樣就知道我買超多書的吧!!
都是青林出版社的限量進口玩偶哦!!

順利拿到我心目中第一志願的袋鼠媽媽和寶寶, 超開心~~ 
那個啵啵鼠好像很有名?? 其實我只是想選一個大隻的玩偶! 
工作人員(老闆??) 多送了我一條啵啵鼠木製項鍊哦!! 感恩~~~

贈品先拿, 書則是隔天寄到!! 感謝青林出版社工作人員將我買的書包裝保護得非常好, 一點兒都沒有受損呢!! 

照片中除了左邊兩套彼得兔藏書是新書66折, 其他都是回頭書(書況非常好幾乎全新), 一本才100元!! 
現場的回頭書幾乎都被我搬了!! 


來列個100元回頭書戰利品清單吧! 從左到右哦!!
賞樂繪本 : 蒂娜彈鋼琴 巴赫 舒伯特 史特勞斯
哥哥-梵谷的故事   歌劇的世界
大小一起玩 : 配對遊戲 哪裡不一樣 造型遊戲
針子的新衣  小小熊的夜晚
媽咪生氣時 (很好看哦!甯甯現在看到我生氣都會說ㄘ ㄓㄨ來逗我笑!!)  
我也要過生日 猩猩遊戲 動物的媽媽
我是奇異的水果 我是冠軍蟋蟀
松鼠先生和藍星來的客人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 : 席爾達市民的故事  塊肉餘生錄 頑童流浪記 孤雛淚 格列佛遊記 俠盜羅賓漢 蒂爾流浪記 吹牛男爵歷險記
小兔子拉里拉耷  老師變變變  颱風來了
天鵝   麵包遊戲  愛蜜莉  畫中畫
外婆住在香水村  我想要贏  我要開燈
10件事做好世界會更好  神奇的水晶
請你來晚餐  向夢想前進的女孩
只有一點點  彩繪法布爾昆蟲記
富士山之歌 (這本書獲得2014開卷最佳童書暨青少年圖書哦!! )
五味太郎 : 看,脫光光  一起來玩吧  爺爺的拐杖


隨箱寄回來的小贈品們~~~ ^^



特賣會第二天我就沒去了!! 實驗太忙, 實在是抽不出空來~~~

第三天, 有回頭書補貨哦!! 還是一樣每本100元!! 
最開心的是買到基度山恩仇記,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一個文學作品, 不同版本的都想要收藏!! 

來看看第二批回頭書戰利品有哪些吧!
樓梯底下  藏在土裡的故事   甘甘苦苦的麻芛
一顆種子的旅行   香蕉的秘密   荷花池  
下雨天去看朋友    小莉的秘密基地   媽咪派 
紅氣球   陀螺轉轉轉   阿布玩捉迷藏
小月月的蹦蹦跳跳課  會說故事的石頭  牛墟
老醫生的故事  睏的不得了的熊    都是夏天惹的禍  
城裡老鼠強尼的故事  老鼠阿斑兒歌集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 : 綠野仙蹤 三劍客 湯姆叔叔的小屋 基度山恩仇記  湯姆歷險記
最in的賞樂繪本 : 世界音樂  搖滾樂
追尋美好的李澤藩   大肚王-甘仔轄阿拉米   豆豆
三本外文書 :
A-Zhi's Sun Cakes   
《玉井マンゴ—物語》(玉井芒果的秘密)

The Stories Underneath

其實55折套書和66折新書都很棒呢!! 於是我也買了這些新書!!

幸運的買到彼得兔磁鐵書和立體玩具書, 都是有瑕疵的!
磁鐵書是因為年代久遠所以裝磁鐵的盒子有一些霉斑, 但是書本內頁和彼得兔磁鐵都完好如新!
立體玩具書更讚, 我買到的瑕疵是 "其中一頁是日文" , 這對懶懶熊選手我來說根本不是瑕疵, 是值得收藏的世界獨一無二的立體書啊~~~
再加上一本都只要100元, 我一點兒都不介意這些小瑕疵呢!!

去了兩次, 兩次都買這麼多, 工作人員很慷慨的送了我非常棒的禮物!! 

還幫我留了大隻的黑黑(不知道它是誰? 但很可愛就是了! ^^)


特賣會最後一天, 原本沒有要去了! 但是朋友託我幫忙買書, 我想說中午午休就再去一趟好了!!
朋友託買的書都請青林出版社幫她們寄出了!!

而我自己也補買了幾本前兩次沒買到的書!!
像是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 : 三劍客   海底兩萬哩   環遊世界80天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最後買到16本! 還差4本完成大全套!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補齊囉!!

最後一天贈品發送都很豪邁哦!!

連續報到青林出版社福利品特賣會3次, 我想我無庸置疑是這次特賣會的最大客戶吧!!
家裡多了好幾隻可愛的啵啵鼠呢~~~



沒辦法~~ 我就是想把家裡搞得跟圖書館一樣!! 隨手都能拿到書!!
等到真正換到大房子住, 我一定要規劃一間小小圖書室, 而現在能做的事, 就是努力的買書給兩隻愛看書的小獸囉!!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某天早上, 甯甯要去上學前, 我拿出了作家渡邊有一的 [貓魚系列] 給她看!! 

有貓魚 ~ 好睏的貓魚~ 貓魚跳舞~ 飛天貓魚~ 還有怕冷的貓~~ 

這系列故事是有一隻愛吃魚的貓釣到了一隻大魚。沒想到這隻大嘴魚把貓給吞了。於是貓魚誕生了!
貓魚決定一起生活,牠們一起爬樹、練跳水、跳草裙舞....


飛天貓魚這本書裡還有立體龍捲風設計在裡面, 甯甯好愛哦!!


瞧她每一本都這麼仔細的看, 我喜歡她認真閱讀的樣子!!

謝謝青林出版社讓我買到這麼多好看的書!! 滿足我們一家四口對於閱讀的渴望!!


我們一家人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青林出版社特賣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