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中秋節要這樣過 ~~~ 柚子雞豋場啦 !

2009100218:57

 

 

明天就是中秋佳節, 月圓人也圓, 哦 ! 不 ! 是月圓人團圓啦 !  (似乎洩漏了變胖的秘密..... 呵 ~ )

 

這柚子雞也太應景了吧 !

 

話說那天出門前, 竟然在吧檯上看到一顆很奇怪的柚子 ?? 當場就 " 噗嗤 " 噴出了早餐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你也太閒了吧 !  

 

 

跟吧檯上放結婚戒指和手鍊的限定豬鼻子小雞置物盒擺在一起, 呵 .... 右邊那位柚子雞, 你的豬鼻子有夠搶眼的說 !

 

 

 

隔天晚上, 懶懶熊選手的木頭老公得罪了至高無上的老婆大人, 我, 就是我, 懶懶熊選手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第二天一早出門後竟然利用柚子雞來 say sorry !

 

哼 ! 臭壞蛋 ! 別以為一隻柚子雞來求情我就會原諒你 ! 我哪有那麼好擺平 ???

 

 

 

於是 ..... 傍晚等我回家後,  吧檯上就變成這樣了 !

 


 

噗 ! 噗噗 !  哈 ! 哈哈 ! 哈哈 哈哈 哈哈 ....... 笑不停ㄚ ~~~~~~

 

第二隻柚子雞瞇瞇眼, 額頭上還有汗滴, 笑....笑....笑死我了 !

 

 

 

好吧 ! 原諒你囉 ! 看在這麼可愛的兩隻柚子雞的面子上 !



 

但是 .....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 這兩顆柚子捨不得吃該怎麼辦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