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不會再這樣浪費自己和家人的時間和金錢了! XD

2008072918:30

 

標題看起來有點ㄦ聳動, 好像不會再敗家買懶懶熊了 ! 其實不是這樣的 .... 喜歡我的懶懶熊部落格的好朋友們可以看一看, 就當作在聽我發牢騷吧 ! 謝謝你們 !

 

~~~~~~~~~~~~~~~~~~~~~~~~~~~~~~~~~~~~~~~~~~~~~~~~~~~~~~~~~ 

因為寵愛懶懶熊, 所以才開始寫部落格 ! 將辛辛苦苦收藏來的懶懶熊拍照, 上傳, 寫紀錄 .... 開開心心的和大家分享擁有懶懶熊的喜悅 ~~

 

要謝謝Ching-wen懶熊達人,  若不是有你這位收藏懶懶熊的開山始祖, 我可能還以為自己去蜜月時從日本帶回來的懶懶熊只不過是一種很普通的日本熊 !

 

要謝謝小米大家長, 還是一句老話, 若不是你先從日本進那ㄧ座懶熊山, 我也不會如掉入深淵般陷入懶懶熊的泥沼中 !

 

因為喜歡懶懶熊, 所以從家族裡除了認識小米, 還認識了小君, 喵喵, 還有採虹菱小姐,  大家ㄧ起喜歡著懶懶熊, ㄧ起分享懶懶熊, 成為不分年齡, 未曾見面過, 不曾通過電話聊天的一群好朋友 (你們應該也視我為好朋友吧!  )

 

收藏的過程中, 因為神智不清, 所以重複款還不少 ! 為了證實將懶熊們整理建檔, 也為了讓家裡不在那麼擁擠, 所以開始在YAHOO和露天出售重複款的懶懶熊, 懶熊妹, 還有小豬鼻子雞 ! 於是認識了許多買家或賣家 ! 像是超愛小雞的吼蝴蝶姐妹, 以及隔壁鄰居歐菲香泡泡呢 !

 

大家都因為喜歡懶懶熊而有緣聚在一起, 彼此互相幫忙收藏懶懶熊, 於是我也養成了幫助他人收藏的習慣 ! 幾乎是來者不拒 ! 然而 ..... 我嘗到苦頭了 !     

 

這一趟去日本, 規劃行程的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他辛辛苦苦的為我規劃懶懶熊路線, 就是希望我玩的買的都開心 ! 在公開要出國玩的日期之後, 開始有人託我買東西 ! 不管是不是懶懶熊, 我都來者不拒, 因為我覺得幫別人買到喜歡的商品是件很棒的事情 ! 我不是做生意的, 所以我完全不在乎成本和運費, ㄧ心只想要幫託付我的人買到他們想要的商品, 更決定用日幣定價乘以0.3的價錢代買, 就是當作幫朋友帶東西回台灣 !

 

於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將行程更改再更改, 增加又增加, 都是為了幫這些未曾謀面甚至只不過來部落格留過言的有緣人買東西 !

 

所以這一趟日本行, 全家動員幫我在專賣店裡尋找其他人託買的商品, 這一家沒有, 再換一家, 花了非常多的時間, 當時一點ㄦ都不覺得累, 甚至在終於買到的那ㄧ剎哪高興的覺得完成了艱難的任務 ! 心理幻想著託買的人等我回到台灣後一定會很高興 !

 

然而, 我太天真了 !! 我無法分辨託買的人是真的要購買這些商品還是只是隨口說說 ? 我無法判斷託買的人是否會經過我去日本玩的這十天後就不想購買了 ? 我無法得知要是託買人後悔時我該怎麼辦 ??  就這樣, 我這一趟日本行, 花費了精神和時間 , 四個人的精神和時間 , 跑遍各個專賣店幫託買人帶回來的東西 .... 依然靜靜的躺在行李箱裡 .....

 

我不是生意人, 我只是喜歡懶懶熊喜歡小海豹喜歡神奇寶貝喜歡蠟筆小新喜歡麵包超人喜歡日劇所以喜歡去日本玩的懶懶熊選手, 為什麼我的好心會被這樣愚弄 ?? 難道只說ㄧ聲我不是故意的或是沒消沒息的失去聯絡就沒事了嗎 ?? 

 

如果是我託別人買東西, 我一定是心存感激他能在百忙之中幫我找到心目中的商品, 而為了不給他人添麻煩, 只要當初所託的商品有買到, 即使後來沒那麼喜歡了, 我也一定會依照約定買回來, 因為那是人家辛辛苦苦從日本特地帶回來的呀 !

 

覺得自己很蠢, 原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守信用, 守約定的 ~~

 

所以我決定設定一個 circle of trust, 我心目中目前認定的懶熊好友們 (請體諒我把你們的名字公佈) : 小米, 小君, 喵喵, 採虹菱, Ching-wen, 吼蝴蝶, 歐菲香泡泡  ! 雖然我還沒有真正幫到你們什麼忙, 但是除了你們之外, 我不再幫別人著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