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ㄉㄒ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ポーズぬいぐるみスエードタッチ 麂皮 BIG 全5種

2009100113:01

 

 

~~~~~~~ 收藏 ㄉㄒ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ポーズぬいぐるみスエードタッチ 麂皮 BIG 全5種 ~~~~~~~

 

 

最近對初期的懶熊實在是著迷的不得了啊 ~~~ 雖然新出款的懶熊也是讓人受不了誘惑, 但是能收藏到初期的懶熊有一種 " 呵呵 ... " 的得意感呢 !!

 

 

繼上一回超好摸的麂皮懶熊吊飾之後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4211 , 這一組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懶熊終於完全制霸了 ! 哇 ! 算一算應該花了快3年的時間 ! 真是有恆心和毅力啊~~~ 

 


 

超級初初初期版懶熊, 有金線的喲 ~~ 連SS .... 編號都沒有呢 ! 整組都是麂皮材質, 好摸的不得了 !

 

睡袋懶熊, 翹腳熊掌枕在頭後面的懶熊, 都是經典的款式 ! 而側躺黃抱枕的懶懶熊, ㄧ隻熊掌在嘴邊, 哦 ! 懶熊你剛剛躺著偷吃了什麼呀 ???

 

最最最最可愛的就是臉睡到塌的趴趴側臉懶熊, 瞇瞇眼, 四肢都垂垂的, 放在哪裡都很懶懶熊呢 !

 

這一組的豬鼻子小雞很特別哦 ! 因為是麂皮款材質, 所以顏色比較淡, 有一種剛去做完全身美白的 fu ~~

 

而且這組麂皮懶熊是 BIG  款, 很大隻呢 ~~~

 

歷時三年, 一隻一隻懶熊慢慢到我這報到 ! 最後只差豬鼻子小雞和垂垂那隻瞇瞇眼懶熊 ! 今年有好幾次都差一點成功買到, 但是每次都眼睜睜看著別人把它們買走 ! 真是令人羨慕 !

 

六月時好不容易讓我買到豬鼻子小雞, 就差最後一隻趴趴懶到爆的那隻懶熊 ! 上個月為了它, 只好把其他我並沒有要買的懶熊一起買回來, 花了上萬日幣哩 !

 

嘿嘿.... 看我得意的哩 !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整組麂皮懶熊BIG款全5種 !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同時期ㄧ模一樣的絨毛玩偶全5種了 ! 還差兩隻, 加油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