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的 SAN-X 公司實在是太糟糕了 ! 噗 ! 血拼懶熊東東 part I ~~

2009100916:32

 

最近日本的 SAN-X 公司實在是太糟糕了 !  出了一大堆一定要入手的懶熊商品 ! 大家的荷包應該都大失血了吧 ! 超多款造型超讚 ! 功能超實用 !  價錢還可以接受的懶熊商品 ! 不囉唆 ! 通通把它們買回家 !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非買不可的幾樣懶熊商品吧 !

 

NO. 1 造型功能無懈可擊的懶熊大背包

我超愛這一款的 ! 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懶熊大背包 ! 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 ! 當然也可以手提囉 ! 不過根據懶懶熊選手中秋佳節出外旅行測試的結果, 只能放一個人三天兩夜的行李哦 ! ( 所以.....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的換洗衣物當然是另外用紅白條塑膠袋裝自己提囉 ! 呵呵 .... ) 


 

 

No. 2 溫泉浴專用帆布懶熊手提包





這一款懶熊手提包是帆布材質, 適合帶去泡溫泉或是海邊哦 ! 最愛它的背後有拉鍊圖案 ! 好 Q 哦 ! 昨天已經拿出門當一般手提包使用, 超酷的 !

啊 ~~ 忘了照裡面的樣子 ! 裡面有兩個塑膠材質附拉鍊分隔袋, 所以可以隔出五層置物空間哦 ! 而且如果用不到那麼多層, 其中的拉鍊袋還可以拿下來不使用 ! 功能很有彈性 ! 讚 !

 

 

No. 3 懶熊  +  懶熊妹 表情圖釘

很可愛的懶熊表情圖釘, 懶熊和懶熊妹都有兩種表情, 經典款和瞇瞇眼款 ! 好可惜哦 ! 都沒有吐舌頭款 !    這些懶熊圖釘和懶熊妹圖釘現在沒地方釘 ! 目前缺的應該是軟木塞材質的懶熊留言版了 ! 最好還是懶熊頭形的 ! 呵 ! 

 

 

No. 4 懶熊 + 懶熊妹 迴紋針

哇 ! 這兩款懶熊和懶熊妹的迴紋針真是太了不起了 ! 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最愛的商品 ! 我一定要到處使用, 讓紙張上充滿懶懶熊迴紋針 ! 不過, 為什麼沒有小雞造型的迴紋針哩 ! 我覺得小雞的一定也很讚呀 !

 

 

No. 5  懶熊 + 懶熊妹 熊頭造形小夾子

其實這個懶熊頭形小夾子我以前就有買到懶熊和懶熊妹各一個, 但是後來就買不到了 ! 沒想到這次又可以再度入手, 耶 ! 其實懶熊小夾子造型可愛, 但是能夾的厚度和份量很少呢 ! 我是拿來夾發票和管理費收據, 希望我的發票讓懶熊小夾子夾一夾, 要中兩百萬哦 ! 如果中了, 就可以更肆無忌憚的買懶熊了 ! 哈哈...

 

 

No. 6 懶熊 + 懶熊妹 頭形大磁鐵留言夾

卡哇伊吧 ! 懶熊和懶熊妹的留言夾, 後面有大大的磁鐵, 保証留言不會掉 ! 好想多買幾個, 可是價錢有點ㄦ貴 ! 家裡目前只有懶懶熊選手夫妻二人, 就一人用一個吧 ! ^^

 

 

No. 7  懶熊皮製筆筒


呼 ! 這個真的是超優質的懶熊商品 ! 作成皮製筆筒, 超有質感 ! 大概是因為跟我的LV皮夾顏色相近, 邊邊的縫線又很精緻, 有一股時尚的感覺 ! 咳 ~~ 是我想太多了嗎 ??  嗯 ~~~ 還想再買幾個, 書房書桌上, 客廳電話旁, 學校座位上, 我都要放懶熊筆筒 ! 不過 ! 一個要350元 ! 這算是很貴的懶熊商品呢 !

 

 

 

嘻嘻 ...... part I 是懶熊文具系列, 接下來還有懶熊音樂系列和懶熊廚具系列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