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聖誕節~ 懶懶熊選手一家三口這樣過~ 感謝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哦!

2011122612:50

 

今年的聖誕節~~ 對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甯甯來說很不一樣呢!! 因為去年的聖誕節甯甯才五個月大!! 所以 .... 躺在搖搖床裡穿著英國堯堯叔叔送的聖誕麋鹿圍兜兜, 就這樣過了人生的第一個沒有聖誕樹的聖誕節!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mid=558216&folderid=3464240&fid=90467192&mfid=216728 

這一次的聖誕節, 可說是甯甯在已經認識聖誕老公公和聖誕樹, 會說誕公(好怪哦!) , 誕樹(也好怪哦!) 和鈴鐺的1歲4個月大的時候要來過這場歡樂的聖誕節囉!

其實懶懶熊選手我這一陣子忙到昏頭(改天再寫一篇文章跟大家解釋和報告), 甚至有隔一兩天沒有回家的狀態, 根本沒有空去幫甯甯挑選聖誕禮物! 沒想到這時候竟然看到我分常喜歡的 in 媽咪網站出現了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活動  http://www.in-mommy.com/xmas/2011/wow/ ! 於是趁著空檔寫了一封許願信寄給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 噹噹噹.... 竟然在聖誕夜的前一天接到通知願望實現的電話!! 嚇我一跳!! 其實我聽到消息開心的不得了!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因為.....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真的幫我準備好送給甯甯的聖誕禮物了!

 

12月24日聖誕夜的當天晚上我才回到家, 就看到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快遞的包裹, 我開心的跟甯甯說 : 來!! 跟媽咪一起拆包裹!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甯甯愣愣的看著我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包裹!

不過, 正當我要打開包裹時,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突然提醒我 : 聖誕禮物不是應該第二天早上在聖誕樹下拆開的嗎???

我才突然從興奮過頭的狀態清醒過來, 對吼! 趕緊踩煞車將包裹藏起來, 明天聖誕節早上再打開! 所以聖誕夜時懶懶熊選手一家是這樣過聖誕夜的!! (詳情請見前一篇2011年 サンエックスネットショップ 限定 クリスマスぬいぐるみセットSAN-X網路店鋪限定聖誕節絨毛玩偶組套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5863)

真抱歉啊!! 這個包裹得要再隔一天才能謎底揭曉呢!!

 

 

 

第二天, 12月25日聖誕節的一早, 懶懶熊選手我趁著小公主甯甯還在睡覺, 趕緊將 in 媽咪送來的包裹拍照準備打開來!

 

哇! 裡面竟然是已經包裝好的禮物耶! in 媽咪的活動小組針的好貼心哦!

 

於是我就將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擺在聖誕樹下 (好小一棵聖誕樹哦! 呵呵.....) , 等甯甯待會兒起床就可以坐在聖誕樹旁拆禮物囉!!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小公主甯甯在懶懶熊選手開心的歌聲下起床, 然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坐到聖誕樹旁拆起禮物了! 等我拿好相機打開鏡頭她已經將禮物拆開了!

 

禮物打開後竟然看到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的留言, 還有附上聖誕老公公的照片, 哈哈... 是個戴眼鏡的帥帥年輕聖誕老公公喲 ~~

 

我幫甯甯小公主拆開塑膠袋包裝拿出玩具, 是個南瓜馬車, 玩具的全名是 英國 WOW 小公主的南瓜馬車http://www.in-mommy.com/product-detail-222.html , 這個是我為甯甯挑選的禮物, 因為她超愛當公主的! 美國姨婆送她一件印有 " Princess " 金色字樣的披風, 她一穿上就一直叫著 " 公主~ 寶寶~ 公主!" 說她自己是公主哩!

這組玩具很讚哦! 有一台南瓜馬車, 一個小公主人偶, 一個仙女姐姐人偶, 還有一隻皇家小白馬! 看!! 甯甯超愛那隻小白馬, 第一個拿起來看的就是小白馬!


 

就在我幫她拆皇家小白馬的外包裝時, 甯甯已經拿起小公主和神仙姐姐開始玩起辦家家酒遊戲了! 兩個娃娃已經開始跳起舞來!!


 

就讓我來子介紹一下這款南瓜馬車吧!  馬車的南瓜上蓋可以打開變成舞池, 馬車內部有小公主可以照鏡子的地方, 旁邊有小小梳妝台造型, 梳妝台上還有貓咪圖案的貼紙 (甯甯也很喜歡這隻貓咪, 不停的指著它跟我說"喵咪~ 喵咪~" )! 南瓜馬車是由帶著皇冠的青蛙駕駛(灰姑娘和青蛙王子的故事合在一起了!), 皇家小白馬則是可拆式的拉著南瓜馬車!


於是我就跟甯甯說可以把小公主放進馬車裡面哦! 裡面有設計一個形狀跟小公主人偶鞋子吻合的轉盤區域可以讓小公主人偶站在裡面!


 

就像這樣子! 原來這是 WOW 驚奇玩具所具備的鑰匙功能, 可使用小公主人偶轉動轉盤,鏡子裡的公主就會跟著轉動! 所以可以看到小公主人偶的正面, 側面, 還有背面出現在圓柱鏡子裡面!!


甯甯很喜歡自己發明玩玩具的方式, 所以她很開心的將仙女姐姐(她一直叫她娃娃!) 放到圓柱鏡子的上面站著! 呵呵.... 這樣兩個人偶都有專屬的位置, 也很不錯哩! 只是貓咪就被踩在仙女姐姐的腳下了! 噗!!

 

過一會兒~~ 甯甯就帶著小公主和仙女姐姐一起在南瓜馬車掀開的舞池裡跳舞, 這個設計真是不錯啊!!

 

這就是甯甯在聖誕節的早上開心的玩著她的聖誕禮物的過程, 真的很感激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完成懶懶熊選手我的這個心願, 給了甯甯我真的很想送她的聖誕禮物!

 

當天吃完午餐, 甯甯開心的睡了3個小時的午覺, 一起床還在臥房穿衣服時竟然就說要玩馬車!! 讓我嚇了一跳哩!!  

於是又帶她到客廳遊戲區(聖誕懶熊們已經收起來了!) 玩南瓜馬車!! 沒想到睡了一個午覺的她做出了驚人的舉動!

那就是 ..... 自己把皇家小白馬裝上南瓜馬車了!!




從左到右, 先是拿起小白馬仔細的端詳研究, 然後試著將小白馬卡進馬車前面的馬鞍 (裡面左右兩邊有小洞要將卡榫塞進去), 結果我正想出手幫她, 她竟然將小白馬卡進去裝好了! 還很得意的抓著馬車輪子觀賞已經卡住騰空不會掉下來的小白馬哩!

這.... 這玩具真的很適合訓練小寶寶的手眼協調和細部操作耶!

 

很爆笑的是, 甯甯後來竟然讓皇家小白馬站到舞池裡面去一起跳舞! 這... 這是什麼奇怪的玩法啊???

如果說馬車是用來載馬的其實也沒有錯啦! 哈哈哈.....

 

嗯嗯~~ 謝謝 in 媽咪聖誕老公公!! 讓我們家甯甯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哦!!